覺得自己不適合做護士怎么辦,覺得自己不適合做護士怎麼辦?

2023-02-11 17:40:08 字數 2350 閱讀 2236

1樓:紅苕藥

哪就只能是換一個職業這樣子了。沒有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入錯行,不行換個工作環境試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如果工作一段時間後覺得不適合**這一職業怎麼辦

3樓:欽勝巫馬韻詩

我認為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4樓:酒飲懷華藏

找個合適的職業吧!如果沒有選擇的命運那麼,請你加油好好的上班吧!總沒有錯的

不想當**,想轉行怎麼辦?

我是**,每天做著不喜歡的工作,很痛苦很煎熬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感覺這份工作對你來說是一種痛苦,你可以辭掉這份工作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現實總和理想有些差距,建議慎重考慮。

6樓:

我也是非常討厭這份工作

我是一名**,想辭職,卻沒有勇氣,不知道該怎麼辦?很茫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佩服那些有勇氣辭職的人。都已經這個狀態了建議至少需要休息放鬆一下再重新開始,離職後如果沒有其他技能的話可以開個小店,服裝店、飾品店、小麵館啥都行,女生開店還是方便的,或者去新學點什麼技能,再不行也得培養個新的興趣愛好,我最近在學尤克里裡哦

8樓:蒙豬豬活寶

我也想過好幾次辭職了,但都沒有勇氣。這個專業是我自己選擇的,一直以來都努力工作,但是這份工作真的讓人很心累,身體也很累。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平靜下來,調整好心態,自信和好心情很重要,其實幹其他工作也有許多煩惱,看適不適合了,共勉

10樓:瀋陽診斷書

想辭職這個事情先看你有退路沒有!你辭職了以後你做啥!??工作先有著落了!你再做打算吧!

11樓:

最近和你的顧慮很相似,不知道你還在堅持嗎?

12樓:fly追夢人

堅持吧!工作真不好找!

我是個不細心的人,但是我將來的職業是**,,我該怎麼辦呢/?我真的很粗心,我怕弄出醫療事故.

做**,上班上的實在太累了,想辭職家裡不讓,該怎麼辦,真的吃不消了?

13樓:優越水

如果自己身體真的吃不消了,就放棄這份工作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要聽從別人的意見,遵從自己內心的需求。

14樓:冰雨夢悠悠

做什麼工作都很辛苦,

沒有那個人說工作不辛苦的,

所以堅持就一定能適應,

如果你實在堅持不下來,

最起碼也要找好後路再辭職,

不然辭職了在找工作很麻煩的。

1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說你真的感覺太累了,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咱們就和家裡人說一聲辭職好了,換一份工作也清閒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工作累的話,可以讓自己先放鬆一段時間。可以向單位請假休息一段時間。其實在**上班,真的都是非常累的。哪有輕輕鬆鬆的工作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不消了,你就辭職吧。我的女兒辭職了,現在在外邊兒也乾得很好。

18樓:d時遇

你可以和家人說一說自己的煩惱,告訴他們自己真的很辛苦,快生活不下去了,家裡人應該能體諒。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實在覺得累就在家裡休息段時間何須過段時間會有改變的。

20樓:小調

醫護人員上班真的是太累了,如果你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辭職,家裡人的意見只是一個參考,不能完全聽家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從閱歷出發:如果剛參加工作,請不要急著辭職;

2、從生活出發:目前需要這錢(雖然不多),還沒新的工作崗位等著,請不要急著辭職;

3、從學習出發:工作有新的內容可以增進,請不要急著辭職;

22樓:冰晶天心

如果說乾的很辛苦的話,和家人好好溝通,說一下,不過如今社會有什麼工作是不辛苦的呢?如果還能堅持的話,建議還是幹著吧,當然,如果說你有更好的行業的話,也可以和家人說,畢竟是成年人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作負荷太重呢還是有一些心理負擔?如果這樣,那就尋求幫助的。做什麼工作都不容易

女的說我們不適合談戀愛,只適合做姐弟應該怎麼回

不適合談戀愛 做姐弟 是婉拒。希望不大了。沒有戀情,她心裡一定有人。楊柳依依微子矜 子矜子矜悠悠我心 浪子之平 原野之尋 子矜子矜聆清聆清 何也謂語 iloveyoiu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

總覺得自己男朋友不適合自己如何讓自己離開他

本人際遇和你差bai不多,但是du我比你 勇敢點,我最後還zhi是dao下了狠心,結束了3年半的感專情,雖然屬有不捨有遺憾,但是我始終相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不及時這樣做,會毀了2個人。但是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和他的承受能力,如果你認為你能夠受現在的一切不公平,把它視為正常的,那繼續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但...

像我這樣適不適合做程式設計師,怎麼看出自己適不適合幹程式設計師

程式設計師職業要求 一般的程式設計師都有四年的在專業領域的學習,需要一個在程式領域的學士學位獲得者,不論是數學方面的還是工程方面的都是可以的。大約有20 的人在這一領域的電腦科學和工程學擁有更高的學位。還有很小一部分程式設計師是自學的,儘管一些專業性的學校或者綜合大學可以提供,但是也需要一些別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