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我們不適合談戀愛,只適合做姐弟應該怎麼回

2021-03-04 08:19:32 字數 1226 閱讀 1326

1樓:445t_*****網

不適合談戀愛「做姐弟」,是婉拒。希望不大了。

2樓:花紅綠葉

沒有戀情,她心裡一定有人。

3樓:夜夜熒光相皎潔

楊柳依依微子矜 子矜子矜悠悠我心 浪子之平 原野之尋 子矜子矜聆清聆清 何也謂語 iloveyoiu

談戀愛的感情

4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學會經營感情

建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解決問題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哭鬧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6樓:新絳縣水利局

感情中,有的人,就是為了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行介入別人本來很美好的感情當中,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自己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有的人,心態就非常好,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淡然,不爭不搶,他們堅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爭也爭不來。從來不去做為了利益而損害他人的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平平淡淡的生活。

心態好,不爭不搶的人反而會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命運是公平的。懷著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好運氣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幹嘛要強留。

遇到這種無理沒禮貌的男生應該是你主動提分手的好吧,還想著挽留,你也太缺愛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要是沒有同居的話,趕緊和他分開吧,他壓根就不是你的那盤菜,這樣的男人,理他幹什麼呢?

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結束這種戀情吧!既然他不願意,你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受這份折磨呢?現在是女孩子的天下,難道還怕沒人要嗎?快點分手吧,早分早解放。

10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真是沒人惦記了吧,離開對方你能死啊。

要學會放棄,離開也許是好事呢?好好想想吧。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子只適合做情人 卻不適合做老婆如題謝謝了

因為好看的女孩守不住 紅杏出牆的機率比較大。再有的是還沒結婚就結別人追跑了。取老婆是要過 生的 所以大侈沒有取漂亮的。情人就不同了 不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漂亮的女生只適合做戀人不適合當妻子嗎?這個不一定的 o 哦 人家漂亮 心也善良 溫柔賢惠 當然可以做妻子 不僅要看外表還要看內在 o 哦 劉詩詩就...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廚師,什麼人不適合做廚師?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 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

適合做情人不適合做老婆是什麼意思

你懂不懂什麼叫過日子,柴米油鹽。哪一樣不是錢!所以,老婆要找勤儉持家,不天天去美容院也不天天花枝招展的,要能照顧老人,要能照顧孩子,也能照顧你,總之 勤儉加賢惠。外貌。次要的次要。適合做情人的女人,第一條必須是漂亮有身材,其他都無所謂 可為了保持她的漂亮,又不能做飯洗碗又要花錢打扮,富二代是無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