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電銷的,做了一年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做的不好,想轉行開個實體店,賣賣生活必需品之類的還可以嗎

2021-05-26 00:44:14 字數 2717 閱讀 5383

1樓:盛世

真的不忍心再給你心靈雞湯了,現在的大方向不管哪行都在盡力的利用網路的資訊傳播能量,生活必需品也就是超市類商品,單純的做實體一定會死,早晚而已。

做生意決定的階段最重要的是方向,你應該隱約能看到未來的前景才好。

現在做生意不是和以前一樣租個門臉擺上貨就有顧客上門了,現在以及將來的生意都會越來越複雜的運用運營手段整合起來搞。

我現在建議你仔細想想,真的只有做生意開店這一條路嗎?如果你已經打定主意了,最好在你想做的附近街區轉轉同行,和他們聊聊,自己也做做客流量調查,算算幾個關鍵指標是不是滿意,再決定一次是否幹,或怎麼幹。

有疑問請追問,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難,生活必需品,也就是說是人們生活中的剛性需求品,這類商品普遍面臨著同質化嚴重的現象,而且由於進入門檻低,所以競爭激烈,銷量好不好完全看店面位置。

說的簡單了,就是說——生活必須品就那些東西,你有,別人也有,憑什麼買你的,成本價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也幾乎透明,顧客買不買你家的,就看你那是不是離別人家近一點。離住宅區近,租金又貴,這樣就加大了成本和初期投入,你電商的成本比實體店低那麼多,都做不了,還做實體店…

3樓:茶哥顏國添

其實網上和網下做生意都有困難和風險,有些事情是自己決定,既然選擇了,就要堅強的走下去。祝好運!

不想做**銷售了,想轉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跑跑市場,這樣跟**營銷有根本的區別,更有利於加強你跟客戶的溝通能力,也是一個充電,為將來自己的事業創造一點基礎,不管你做什麼,只要是跟別人打工,永遠是你拿百分之幾,老闆的百分之幾十

5樓:記住

做銷售做得好的,轉行不難吧? 心態比較好,你還有什麼特長?

之前做過三份**銷售的崗位,關於教育培訓方面的,現在想轉行,但是很迷茫,不知道能做哪當面的工作,又

6樓:職

看你以後規bai劃是什麼,想要du穩定安逸的生活呢zhi,你就選擇文職類的工作dao

,像是行政,人事方版面的,相對比較穩權定,也沒有那麼大的工作壓力,而且生活,工作兩不耽誤!但是你如果只是想單純的覺得現在工作沒有興趣了,可以建議你往高處走走,對你來講更富有挑戰,也會重新燃起你對工作的熱情!萬一成功了呢,對吧!

因為做為銷售的高層來說,還是相對比較輕鬆且收入不錯的! 來自職q使用者:於女士

**銷售類的工資6000左右,你在哪個城市呢?我男票也是做**銷售的,在杭州這邊電銷我見過底薪高點的大概5000左右,主要看提成了。

其實你做過銷售類的話做其他的不會很難入手的,舉個例子,人事裡面有個崗位是打**招人的,很需要有電銷經驗的人,壓力不會和銷售一樣那麼大。你通過這個進去後人資幾大模組都可以選擇的,現在做培訓模組的做得好能達到你要的工資。主要看你個人擅長點在**了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轉換部門工作,比如在教育培訓機構從事培訓老師,或者在市場部門從事宣傳策劃等工作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培訓學校有很多,建議可以實地考察再進行選擇

幹了幾年**銷售,女,現在轉行去做前臺適合嗎? 年紀也不小了,總覺得前臺吃青春飯的,如果不做前臺還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臺本身就屬於行政,有**銷售的經驗,對前臺工作還是有所幫助的,至少接待和交流是沒有問題的。行政中前臺是不可缺少的。優勢在於,可以和公司每個部門的人員都能夠接觸到,並且可以學到公司行政事物上的很多經驗。

建議:在做前臺的同時,進修行政主管課程,這樣可以是給自己人生一個定位。如果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那麼選什麼都無所謂了。

不建議選擇人事的原因是,想要幹好人事比較難的,首先你要有一定的人脈,同時和獵頭公司、招聘公司等一些公司都要有所接觸。同時人事包含的內容很多,不僅僅是管理,同時包含人才儲備、培訓等等。想要做好很難,因為我之前就是做行政,現在轉職策劃。

人事管理,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可管,並且文筆要求很高。首先招聘就是很麻煩的事情,你要以最低的**招到最高階的人才,只有給公司節省成本,才能體現你的價值,還要考慮人才培訓和去留問題.....

財務雖然也不錯,但是其中包含的內容也很複雜,作假帳是最基本的,每個公司都不乾淨。同時晉升很難,工資提升也比較慢。

綜合以上,建議先做前臺工作,隨後主攻行政主管,學習才是最主要的。

行政都是一通相通的,即使不在這個企業幹,到另外一個企業,只要工齡夠格,工資也會水漲船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做前臺有限制的。年紀太大了肯定不行,影響公司形象。

其他的就不會有那麼明顯的年齡影響。

財務年齡大點會有優勢。

再有其他的方面人事、財務工作會繁重點。但也分公司不同而不同。

希望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人事比較好,鑑別其他人才的能力,可以提升的自己能力!

以前做了3年的**銷售,現在想轉行,不知道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做銷售代表什麼的,根據自己的特長選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就是搞傳銷,你也做了3年?你就是做一百年,你的提成也是銷售額的百分之一,而你的經理和主管的提成就比你高的多啦,請你找實際門店的銷售業不要搞**銷售,大哥加油。

20歲男在工廠做了一年了昨天辭職了發現自己啥都不會不知

可以選擇去做學徒,管吃住,就是累點,有一技在畢竟是好事,一定要學會吃苦。20歲男生 除了進工廠其他什麼工作都不敢去做去嘗試 怎麼辦。自信 於自身實力。有空多去參加些適合自己的職業培訓班,藝多不壓身,多學一門技術就多一條路!閱歷,太少,需要增加自己見識 好好學習點知識,見識,三十而立也不晚。ok 沒事...

異地戀一年,發現男朋友跟其他女生的曖昧簡訊,我該不該選擇分手

告訴他,你知道這個情況。清淡淡,但一種詢問。切忌,歇底斯里,吵架,無理取鬧。你需要的只是一種答案。藉口和跳過問題,道歉或者誤會 女子冷靜的時候,是很可怕的,因為無從下手。狂飆的女子,會被指責,或者哄哄就好,沒有實質性解決任何問題。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當你火完了,事情似乎真就沒那麼嚴重了。自己用眼淚把怒...

泥河灣遺址是哪一年發現的,泥河灣出土的文物經鑑定,距今有多少年的歷史

泥河灣是河北省陽原縣東部的一個小村莊,位於桑乾河上游的陽原盆地。距今約二百萬年前,遠古的人類就活動在這片土地上。1978年中國考古工作者在泥河灣附近的小長梁東谷坨發現了大量舊石器和哺乳類動物化石。其中包括大量的石核 石片 石器以及製作石器時廢棄的石塊等。1924年9月,法國古生物學家德日進和桑志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