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開車去報警,說自己被騙19 4元,如何評價這一操作

2023-02-11 17:35:09 字數 683 閱讀 4030

1樓:來日方長

支援這種做法。雖然被騙的錢還不夠油錢,但是她用自己的經歷給大家提了醒,若大家都有這份心,**就不會有可趁之機。

2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該女子確實被騙了近20元錢,但她開車去報警的油錢已遠遠超出了被騙的損失,但不管怎樣,該女了雖然損失不大,但及時報警有利於**收集證據和更快破案。

3樓:葡萄味的水呀

杭州女子開車去報警,說自己被騙19.4元,評價這一操作,我想說這女的把錢看的真重要呀,開車去夠油錢嗎

4樓:

感覺她有點小題大做了,雖然被騙錢很生氣,但是金額不大也算買個教訓,不用專門開車去報警的。

5樓:g阿u偉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個女子太搞笑了,被騙了不到20元錢就去報警。但其實這個女子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更多人受騙。

6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其實她也沒錯,畢竟十幾塊錢也是錢嘛!也是被別人騙了,只不過金額有點小不值得去查吧,感覺沒有必要,這個社會上當受騙的人多了,都是這樣估計警察都忙不過來了

7樓:迷夏說教育

這個女子做得很對,雖然被騙的金額不多,還不夠她來回的油錢,但她卻發現了**團伙,隨後果斷報警,能夠避免更多人也被電信詐騙。

南京到杭州自己開車去多少小時,南京到杭州多長時間,南京到杭州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自己開車兩個半小時。走寧杭高速。到了杭州在城北進城,而西湖在城中偏南,還有一定距離。南京上機bai 場高速,過收費站,往du溧水方向,zhi走一段寧高高dao速,就可以上回寧杭高速。沿途答有路牌,全程高速。江蘇段路況比較好,到了杭州段就是雙向四車道,還經常施工,特別是晚上不太好走。小車2個半 3個小...

杭州失蹤女子確認遇害,丈夫重大嫌疑,為什麼說她小女兒最可憐

因為她的女兒現在年齡還很小,現在失去了母親,也算是失去了父親,這會對她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她最可憐了。自己的母親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殺害,還進行了碎屍,換了哪個小孩,心裡也受不了。因為他的小女孩才11歲,這個年紀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知道自己的媽媽被害,而且手段殘忍,足夠給她一生都造成陰影。已經定案...

瀘縣開車去成都機場走成自路怎樣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5.3公里 起點 瀘縣人民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康民街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花園路 2 沿花園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g321 舊 3 沿g321 舊 行駛16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no.川e00041 約100米後,左轉進入玉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