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蹤女子確認遇害,丈夫重大嫌疑,為什麼說她小女兒最可憐

2022-01-08 09:32:20 字數 2189 閱讀 8647

1樓:滄海娛樂看點

因為她的女兒現在年齡還很小,現在失去了母親,也算是失去了父親,這會對她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她最可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母親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殺害,還進行了碎屍,換了哪個小孩,心裡也受不了。

3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因為他的小女孩才11歲,這個年紀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知道自己的媽媽被害,而且手段殘忍,足夠給她一生都造成陰影。

4樓:鋒哥社會人

已經定案了,來女士的丈夫招供了殺人、分解屍體、並衝入化糞池的犯罪事實,而在家屬當中,小女兒作為他們的唯一孩子,是最可憐的,以下具體說說:

一、她會有心理陰影。11歲已經記事了,不管多保護她,她都會知道是她爸爸殺了她媽媽。這種心理放誰身上都沒法做到「感同身受」,她媽媽遇害的案件全國皆知,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她只要不失憶,這個陰影就會永遠的跟隨著她。

有人說她像普普,但是我想說,她比普普更可憐,普普的年紀不大,她已經11歲,能知道的她已經知道了,不管如今是在什麼地方,她都沒法放下這一切。媽媽消失近20天,她一直認為她媽媽只是失蹤;20天后,結果出來了,媽媽已遇害,而這期間裡面,她一直跟**在一起——**是她的爸爸。這陰影將跟隨一生。

二、她好像已經沒地方可去了。來女士的小女兒還未成年,還沒有自食其力的能力,11歲的女孩是需要人照顧的,但是誰能照顧她呢?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這些直系血親都不在了,最多可以跟其他親屬生活,但是跟哥哥又信不過,並且案件偵辦的時候,哥哥不一定就能絕對無辜,並且哥哥一家也不一定就真正對接受她。

有網友提出來讓她跟姐姐,但是哪怕姐姐之前再疼她,她再喜歡姐姐,到這個份上了,讓她跟姐姐一起生活,都是對姐姐的殘忍!

來女士與她丈夫是二婚家庭,11歲的小女兒是他們的唯一孩子,「爸爸殺了媽媽」這是屬於小女兒的心理陰影;

但她姐姐呢?她與她的後爸沒有血緣關係,在她的角度上,是「後爸殺了媽媽」,她面對來女士11歲小女兒時,她的處境是「要她養殺母仇人的親女兒」,這得多殘忍?

三、她自己未來的時間裡都活在異樣的眼光之中。她自己的心理陰影,誰也無法體會,也只能靠她自己走出來;但是,除了這一個心理陰影以外,她還要面對的是外界看她的眼光。她是受害者的女兒,她也是**的女兒,這個複雜的身份,註定讓她生活在異樣的眼光之中。

可以說,來女士小女兒的一生,都被她的爸爸所毀了,她家的事情已經全網皆知,在杭州已經基本上呆不下去了,並且基本上已經沒有了正常生活的可能。不管她跟任何一個親屬,周邊的鄰里都會知道她。

而她的最好去處,是由執法部門花時間去給她安排去處,把她送去沒人認識她的地方,開解她,讓她重新開始。只是這也是一項大工程。

杭州女子離奇失蹤,細節令人細思極恐!現在找到人了嗎?

5樓:何處年年

那麼,失蹤女子的丈夫既然如此善於偽裝,他又是怎麼被發現的呢?根據網友整理的失蹤女子丈夫在其失蹤之後發表的言論,我們大概可以窺探一二。首先失蹤女子丈夫第一次接受**採訪時迴應妻子:

「可能【出去】了」。但在第二次接受採訪時卻稱稱:「一個人她【出不去】的,按她的智商老實說,我這麼多年跟她做夫妻了,對她的瞭解她是出不去的。

」到了 第三次採訪,他反問:「現在就是感覺到,我的女兒怎麼辦?我的生活怎麼辦?

我老婆什麼時候【回來】到底?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這三次採訪從不清楚出沒出去到肯定失蹤女子一定出不去,再到直接說失蹤女子死活不知,只能說他一定知道失蹤女子沒有出去,並且可能已經不在人世。

其實還有其他很多的小細節可以看出失蹤女子的丈夫有很大的作案嫌疑。失蹤女子是在丈夫一窮二白的情況下,力排眾議義無反顧的跟其丈夫在一起的,後來自己獲得了房子和賠償款,身價變成了千萬,但還是踏踏實實跟丈夫在一起。而其丈夫據說一直以來都是遊手好閒之人,因此從錢財方面推斷,其丈夫也很有可能為了拿到失蹤女子的遺傳而對其進行**。

此外,受害人丈夫也曾透露,來女士走的時候只穿了睡衣,而來女士一直是一個非常整潔細緻的人,不可能穿著睡衣堂而皇之的出去,細細猜來,除了該男子很少有其他人有如此嫌疑。

6樓:秋風體育

現在已經找到人了,被分屍了,在化糞池中找到的。

7樓:不知名人士

現在已經在化糞池找到了女子的屍體,其丈夫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並且現在已經承認了他殺人分屍的全部事實。

8樓:辦公室小鹹魚

人現在已經確認死亡了,被她的丈夫殺死後碎屍了,通過馬桶衝到了化糞池裡,經過**不懈的努力已經確認了化糞池中有這位女子的dna。

怎麼看待鄰居曝杭州失蹤女子丈夫異樣 胳膊遮臉說話

人的過多肢體反應其實是遮掩現實的一種表現,這種習慣是很難改過來的,即使是 都很難。多問問題,就會出現更多問題,就怕你話少 說明鄰居對這件事很重視,觀察的很細微,同時說明鄰居也有懷疑失蹤女子丈夫有作案嫌疑,所以才會如此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怎麼看待鄰居報杭州失蹤女子丈夫異樣胳膊遮臉說話?沒臉了唄,把臉遮住...

重慶失蹤女子被找到並未懷孕,該女子為何離家出走

女子也被證實並未懷孕,所以女子出走的原因很可能是,並未懷孕到了預產期無法生下孩子,只能選擇離家出走。01 懷孕9月失蹤孕婦已經找到並證明並未懷孕重慶女子肖潤連已經被找到了,但是卻被證實其實她並未懷孕,所以之前所謂懷孕9個月也都只是謊言而已。肖潤連的小女兒也給自己的父親說肖潤連每次產檢只是進去就出來,...

重慶失蹤女子已找到,本人並未懷孕是怎麼回事

據報道,記者從重慶市武隆區 獲悉,重慶失蹤女子在浙江金華被找到,但失蹤女子並未懷孕,目前一切平安,網傳女子已生下孩子系假訊息。面對妻子並未懷孕的訊息,8月12日18時許,失蹤女子肖女士的丈夫陳某告訴記者,他希望能夠當面跟妻子溝通,有什麼問題敞開說,出了問題就解決問題 陳某回憶,妻子曾於2019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