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啞鈴怎麼保持身材,主要是腹部

2022-11-19 09:55:08 字數 899 閱讀 3953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全部如果不是用啞鈴練肌肉,那可以做持續時間長、重量輕的啞鈴操。如果不用啞鈴可以按照下面健美身材:

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跑步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跑步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跑步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跑步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跑步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1、跑步3分鐘不僅可以選擇跑步,還可以選擇跳繩、原地跑步等,運動強度控制在70%左右。怎樣來衡量這個70%的運動強度呢?我們可以這麼來衡量,跑步的時候身體感覺在累和不累之間即可。

2、10套訓練動作練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是做10套還是5套練習動作。練習者可以採用循序漸進,逐漸增加練習動作的套數,因為做的練習動作越多,減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3、在做肌肉訓練的時候,建議在1分鐘的時間內儘可能多做,能做10個,決不偷懶做8個。同樣做的多,減肚子上肥肉的效果也越好。如果在肌肉訓練的時候不能夠堅持1分鐘,那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休息個3到5秒,以保證能夠堅持下來。

4、運用這套方法需要採用每週至少鍛鍊3次,每次鍛鍊時間在45分鐘左右,堅持6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2樓:市雲飛

胸口抱著啞鈴做仰臥起坐,增加仰臥的難度。

3樓:楓林a聽雨

啞鈴不行,要瘦腹部就要做仰臥起坐!

青春期如何保持身材,青春期如何保持身材?

跟我比嗎?我女的13歲158cm 112斤,我也不至於你那樣,高矮胖瘦是社會普遍現象,初1政治沒學好?現在要瘦,等以後發育不良後悔吧 不至於.你不錯啦 不過哦不羨慕 很正常阿 長高以後自然就會瘦了,因為拉長了嘛,一定要吃飽阿,胖可以 但是個子矮可就救不了了,所以營養一定要跟上!你這個體重和身高跟我當...

你認同為保持身材不生小孩嗎?保持身材的方法有哪些

當然了,你想要保持身材,這肯定需要長期堅持下去的,段時間內肯定沒有效果。保持身材跟生孩子沒有直接的聯絡,沒有說生了孩子身材就全毀了。身材的好與壞每個人都是有不同標準的,有些喜歡紙片身材,有些喜歡肌肉身材。俗話說七分靠吃,三分靠練。保持高蛋白質,中等蔬菜水果,低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分配比較合適。再加上適...

健身造就身材,如何健身可以保持身材?

舉啞鈴,跑步機,都可以。先把胸肌擴開,槓鈴推舉,打球,游泳。下肢力量可以選擇蛙跳,跑步機。做俯臥撐吧,挺管用的。如何健身可以保持身材?1 吃饅頭和吃麵包差距不大,不用天天全麥麵包,都是為了碳水,自己控制好量就行。也不用非得西蘭花,黃瓜也行。吃不起牛肉可以吃雞蛋和雞胸肉,豬肉和羊肉也有不錯的蛋白質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