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的男生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2-11-19 09:50:09 字數 2189 閱讀 1093

1樓:柔潤且犀利的小焰火

3全部一見鍾情在我看來就是見到對方感覺到心動。也就是常規意義上的有感覺。

在這裡還是要恭喜你,畢竟你知道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了,也知道什麼樣的人能讓你心動,這不是個很好的開始嘛,我相信世上的人千千萬,與他差不多的人也大有人在,何必單戀這一枝花呢?

2樓:

我覺得你應該勸自己放棄追求。

第一,好男生不會喜新厭舊。

假如你去追了一見鍾情的男生,這個男生因為你的表白而接受了你,放棄了原來的女朋友,那隻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是一個好男生,他很可能是喜新厭舊的人。

他今天可以這樣對他的女朋友,如果哪一天再出來一個女孩子,向他老白,他很可能用今天的方式來對待你。

第二,說服自己,讓自己學會放棄。

生活在這個社會中,經常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是非常正常的,並不是喜歡就要得到。如果遇到一個男生讓你一見鍾情,這是好事,可是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時候你再介入,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我覺得一定要說服自己,讓自己做一個有道德的女孩子,要學會放棄。這時放棄追求,並不代表你不優秀,更能代表你的愛是無私的,你是一個好女孩。

3樓:

這個問題就比較複雜了。得看那個男生和女朋友的關係好不好了!好的話你除了硬拆散他們就只有做小三了。不好的話你還說有機會的。

第一種,我個人是不建議的啊。你硬拆散人家情侶,總感覺不好。做小三就更不好了,這兩個我都是不建議的。

第二種,如果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多和他接觸接觸。比方說,大家可以先做個朋友,然後一起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吃飯喝酒。千但是萬不要獨自約他,這樣真的不好。

在他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呢,你可以多去安慰安慰他,千萬要記住尺度,你們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多去了解一下他的愛好,看看有沒有和你有同樣的愛好,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挑選一兩種作為自己的愛好,慢慢培養。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話題了。

男生這種生物,你只要在他需要的時候多陪伴他,他的心就會慢慢的軟化。你就會慢慢的走進到他的心裡。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不建議拆散人家情侶和做小三。公平競爭還是可以的。如果他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手段去爭取。畢竟幸福就是爭取來的。

4樓:殤別

即使再喜歡,我會堅持做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不去破壞他與他女朋友的愛情。一見鍾情的喜歡,可能是因為他的某些特徵在自己「一見」他的時候,吸引了自己。

如果不甘心與他只有一面之緣,可以試著與他先做朋友,慢慢的瞭解他,深入的認識他,在進一步的交往與交流中,你可能會覺得與他做朋友比做戀人更好。有一種喜歡,待在他身邊就是幸福。

如果這樣暗示自己都還放不下,那就離開與他相關的生活圈,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尋覓更好的人。

5樓:職場王可愛很可愛

現在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一見鍾情了,自己一見鍾情的物件也一見鍾情你,這是個快樂的結局,然而你一見鍾情的物件有了女朋友,那你可真是太慘了啊…

如果他們的感情不夠堅固(我內心的小魔鬼已經蠢蠢欲動啊哈哈),那你可以試試去撩一下那個男生,畢竟感情不和,早晚得分,這下不是正好可以成全你,多好的事兒啊,不過如果被女生髮現了,小心眼的女生可是會阻撓的,這會兒可不要啊,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畢竟我們是文明社會而且你不對在先。

能一見鍾情的人不多啦,好好珍惜那一瞬間的美好吧!

6樓:巨蟹座櫻桃小丸

這還用說嗎,你當然是另找一個了,肯定不可能去拆散別人,對不對。當一個小三兒怎麼可能呢?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既然這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那你就不要再打擾別人了。

你要知道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沒有了這一個,你還會找到更好的。一定要這樣安慰自己,要相信以後你肯定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一見鍾情的男生,一定不要選擇在一棵樹上吊死。

還有就是我覺得一見鍾情並不是太靠譜,這主要還是看眼緣,可能你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覺得他符合你的要求,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可能就會發現這個人並不適合你。

當時你的一見鍾情只是自己的錯覺,並不代表你的內心真實的想法,所以還是放棄吧,對你沒感覺的男生不要也罷,不然你去找這個男生也會受到別樣的眼光的,人家肯定不會同意的,只會讓你更難堪,畢竟人家有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我一見鍾情的人基本都有女朋友,你看我多可憐~現在是就算我喜歡,我也不想談了,到了該相親的年紀去相親吧,反正現在談了最後也要分,而且談戀愛應該很累吧,我有點害怕,真的是習慣了一個人

8樓:啊哈

等著唄 如果他結婚了就徹底放棄

男生說對我一見鍾情,一個男生說對我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這個詞,換做是我,我是不會相信的。男人的謊話很多,說的最多的就是一見鍾情。慎重吧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的 不過也可能是他耍脾氣 還是先做朋友瞭解一下吧,畢竟男生有時只是下半身考慮問題 男人的謊言最多!可以考驗一下他!當一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鍾情,並開始追你,你會相信嗎?一見鍾情是絕對有的,你在這提問...

形容一見鍾情的詩句有哪些,《一見鍾情》的詩詞有哪些?

1.關雎 先秦 佚名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2.秋風詞 唐代 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

真的有一見鍾情嗎,真的會有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真的會有一見鍾情嗎?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一見鍾情其實有點虛擬這個詞,因為鍾情的只是外表,內心世界永遠鍾情不到,因此倘若找個一起生活,那麼建議別找一見鍾情,如果只是玩玩那就隨意啦。歡迎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