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燕郊的大俠在燕郊住在北京上班公交還有自己開車的時間各是多少啊

2022-11-19 09:55:07 字數 1113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暈。正常情況不能夠吧!我住迎賓路口,原來在國貿光華路上班,平時就是7點多從家出發,正常8點半就能到公司了,如果堵車太厲害可能會遲到,一般不會的。

不過現在燕郊的公交都很擠,因為現在住這邊的人太多了~ 如果你買的樓盤挨公交站近是最好不過的,或者小區有班車也可以考慮,如果是自駕車上班,那就有點太貴了!因為路太遠,油錢且不說,光高速費往返也得30呢,你自己盤算盤算。

2樓:順城巷

一般早上堵車會有1個小時左右能到,基本上就在四惠和國貿段慢一些,其他地方還比較順暢。開車比坐930能快一點,但是每天都有較高的過路過橋費用要自己承擔。燕郊最不好的一點就是接打**還是長途加漫遊,想住燕郊以後**費要經常去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了 一進燕郊就有個大居民區 環境還可以 坐公交的話20分鐘吧

自己開車就說不準了 技術好車好 10分鐘 慢點也就和公交差不多餓 都是走高速╮(╯▽╰)╭

4樓:華鑽

我以7級保證 ,最好不要來燕郊買房。

1 早上上班必堵, 無論開車還是930

2 小區環境好的 交通肯定不好

3 房價差價在10000, 最貴的12000。 便宜的2000多。

請問住燕郊的朋友每天到北京上下班。開車每月大概需要加多少錢的油。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燕郊-望京,不走高速,單程45公里,正常開6個油,來回不到40塊錢。一個月油錢1200元,停車費150元。

6樓:燕郊印刷

燕郊到哪呀 什麼車呀 過橋費是每個月大概700多 油錢的話大概一個月3000多吧

在燕郊住在北京上班是一種什麼體驗

7樓:斯托伊夫

燕郊只是緊鄰北京市邊界的一個河北省小鎮,住在燕郊來北京上班,等於就是住在外地來北京上班,甚至還不如住在比燕郊遠好幾倍的天津來北京上班方便,因為天津到北京有高鐵,半小時就到,而燕郊到北京只能坐公交,不堵車單程也需要三個多小時,所以在北京上班卻住在燕郊,真不如干脆住在天津更好。

哈爾濱去燕郊在北京轉車需要掃健康碼嗎

哈爾濱去燕郊,在北京轉車,需要掃健康碼嗎?應該需要掃健康碼,要是沒有健康碼的話,就做個核酸檢測就行了,拿著核酸檢測報告就可以了 暑期期間各大站點都需要少健康嗎?哈爾濱去燕郊在北京逛。轉車需要掃健康碼。哈爾濱去燕郊在北京轉車需要掃健康碼?掃健康碼是必須,並切還要有當地 及疫情防控部門開的健康證明及健康...

在北京周邊河北地界買房燕郊潮白河大廠香

最貴也最方便的是燕郊 其次是固安和涿州。固安現在價效比高一點 涿州位於京廣大動脈上,地理位置好一些。廊坊市區 香河縣有些不方便 現在來說北京周邊都在限購,主要還是看看手裡的預算有多少,然後看看燕郊和固安房價稍微高點,其他地方都一萬多點,燕郊,潮白河,大廠,香河,廊坊離通州副中心比較近,固安離新機場比...

請教懂車的朋友,在北京10萬以內買什麼車最好

大眾的polo也是一款好車,它的工藝是一流的。全車身採用鐳射焊接技術可保持車的一體性 內部的面板使用了空腔灌臘技術從而達到全亞游標準而且還沒有空氣汙染,光是這二項技術就令其它的車望而卻步。polo是德國大眾的車型,它的優點是 1 結實,安全性好,相對日本車來說沒得比 2 省油,polo比寶來等還要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