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懷孕,怎麼辦

2022-01-10 14:22:01 字數 4284 閱讀 8644

1樓:神馬時候的事

監獄女子懷孕可以申請監外執行。

《刑事訴訟法》第二百六十五條監外執行:對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暫予監外執行:

1、有嚴重疾病需要保外就醫的。

2、懷孕或者正在哺乳嬰兒的婦女。

3、生活不能自理,適用暫予監外執行不致危害社會的,對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罪犯,有前款第二項規定情形的,可以暫予監外執行。 對適用保外就醫可能有社會危險性的罪犯,或者自傷自殘的罪犯,不得保外就醫。

2樓:昊宇

可以自己買驗孕棒先測一測看,還有就是如果懷孕了的話,最早期的症狀就是停經,停經以後會出現噁心,大部分人停經以後,停經六週會出現噁心、嘔吐,晨起的不舒服,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四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就是厭油,聞到異味會感到噁心,會嘔吐。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飢餓,總是有空腹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因為這種早孕反應,會在孕早期就會長很多肉,所以在孕早期早孕反應是以飢餓為主的,少食多餐,減輕這種反應,大部分的人,早孕反應就是以噁心嘔吐、乏力,還有倦怠、嗜睡等,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早孕反應出現的時間可能會錯後,可能就停經幾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三個月才會出現反應,早孕反應也是其實妊娠的期的一個標誌,大概在妊娠六週左右出現。可以自己買驗孕棒先測一測看,還有就是如果懷孕了的話,最早期的症狀就是停經,停經以後會出現噁心,大部分人停經以後,停經六週會出現噁心、嘔吐,晨起的不舒服,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四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就是厭油,聞到異味會感到噁心,會嘔吐。

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飢餓,總是有空腹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因為這種早孕反應,會在孕早期就會長很多肉,所以在孕早期早孕反應是以飢餓為主的,少食多餐,減輕這種反應,大部分的人,早孕反應就是以噁心嘔吐、乏力,還有倦怠、嗜睡等,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早孕反應出現的時間可能會錯後,可能就停經幾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三個月才會出現反應,早孕反應也是其實妊娠的期的一個標誌,大概在妊娠六週左右出現。我我的路騰龍洞退款了

3樓:微笑淚傾城

監獄懷孕不可能

監獄現在都是男女監獄分開的,一個監區都是同性之間的犯人,而且在入監還有一系列體檢,想在監獄懷孕根本沒有可能性

如果是在入監以前就懷孕了,在入監以前的檢查中檢查出來,是不會讓犯人在監獄服刑的

所以親的提問監獄懷孕沒有一點可能性

4樓:

美國女子監獄中,經常會有女囚懷孕。有的是因為進監獄前懷孕,有的卻是因為監獄的一些齷齪勾當導致懷孕。孩子本來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但是在監獄內卻變成了一種懲罰。

在美國監獄裡,沒有人會剝奪孩子的生命。在臨近產期的時候孕婦會被安排到環境相對比較好的房間。監獄裡的孕婦會被安排定期做檢查。

她們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感到迷茫,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孩子。這些問題會擊垮他們的神經,有不少女囚因懷孕暴躁患上抑鬱症。女囚犯懷孕會傾注所有的愛給這個孩子,但是這個只能持續到孩子出生孩子出生就會被帶走。

除非沒有任何的監護人。

5樓:涼薄說情

如果你是死刑犯,在監獄懷孕了,可暫時報名,我記得曾經有個女囚為了逃避死刑,曾多次多次懷孕。

如果監獄懷孕了,應該算好事,至少可以暫時改變生活。

不過現實中監獄裡有多黑,也不必多言了。如果你是死刑犯,在監獄懷孕了,可暫時報名,我記得曾經有個女囚為了逃避死刑,曾多次多次懷孕。

如果監獄懷孕了,應該算好事,至少可以暫時改變生活。

不過現實中監獄裡有多黑,也不必多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明白,懷孕是在進監獄前還是進監獄後。如果是在之前懷上而在進獄之後才發現的,可以申請監外執行,這裡不包括重刑犯。如果是在進獄之後才懷上的,那問題就嚴重了。

首先要調查誰是孩子的父親,通過什麼途徑使得女犯懷了孕。監獄是改造犯人的,不是進了天堂。如果是通過賄賂男監而造成了現在的結果,除了要處分男監之外,對女犯也要追究行賄的責任,要罪加一等。

法律不是兒戲,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法律的底線。

7樓:

看你犯罪的輕重了,而且也要看這個孩子的大小,如果孩子在三個月內應該會讓你流產,如果進監獄前懷孕那應該不會讓你留掉,因為孩子是無辜的,你再怎麼犯罪,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會很可憐,投胎到這樣的人家

8樓:天天向上

在我國的法律,如果犯罪需要坐監獄,結果發現懷孕,並且是在判刑之前就已懷孕,這種情況可以申請先在外面把孩子生下來,並且撫養到一定時間再回來執行。但如果在坐監獄期間受孕,這個事就大了,監獄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又要追查到人的。

9樓:燕趙風人

我國有規定,若入獄前已懷孕,可以監外執行一段。入獄後懷孕,要麼打掉,要麼追究獄警責任。

10樓:

懷孕是在進監獄前還是進監獄後。如果是在之前懷上而在進獄之後才發現的,可以申請監外執行,這裡不包括重刑犯。如果是在進獄之後才懷上的,那問題就嚴重了。

首先要調查誰是孩子的父親,通過什麼途徑使得女犯懷了孕懷孕是在進監獄前還是進監獄後。如果是在之前懷上而在進獄之後才發現的,可以申請監外執行,這裡不包括重刑犯。如果是在進獄之後才懷上的,那問題就嚴重了。

首先要調查誰是孩子的父親,通過什麼途徑使得女犯懷了孕

11樓:陌上花開樹上花

是女子監獄嘛,都在監獄了怎麼懷的,進去前就懷了嗎,真要懷了,還能怎麼辦,生了,調整心態,迎接新生命。

12樓:靜雅愛唱歌

監獄懷孕,是沒進去就懷孕了不知道吧!懷孕了是不是可以獄外服刑吧!最好諮詢一下律師,是不是可以,主要是你是沒進去就懷孕了那就諮詢律師怎麼辦,如果在監獄裡懷孕的那監獄裡是不是太亂了呢

懷孕一直吐怎麼辦,懷孕老吐怎麼辦

這是正常妊娠反應,基本上沒有有效的對策。可以稍微吃點維生素片 根據你的身體狀況,找醫生問清楚,要對寶寶好才能進行調理 你好,在懷孕期間,因為體內激素水平變化 以及機體代謝 率的變化,在孕期會出現很多生理性的變化,比如你說的唾沫較多,這個是與唾液腺分泌旺盛有關的,大多數人在早孕期症狀會明顯些,中晚孕期...

意外懷孕怎麼辦

你好 不想要就做掉啊,雖然做 都是逼不得已的選擇,但是既然選擇要 流 的話就一定要考慮清楚,醫院要選擇的實力強 正規的醫院 手術也一定要是最安全,最先進的 術。到醫院去,小月份可做藥流,大月份可以做夢幻。必須到醫院檢查一下在做下一步處理,為了你的健康要慎行!如果不想要,可以做藥流或 首先你要考慮一下...

懷孕期間起痘痘怎麼辦,懷孕長痘痘怎麼辦

懷孕期間長痘,不適合使用消炎的成分,可以適當使用低濃度的果酸,同時要注意合理補水,避免皮脂腺過於活躍或乾澀。懷孕期間護膚以寶寶健康為主,建議可以待產後再做 修護。改變飲食習慣,做到 三多兩少 注意 的清潔。經常按摩面部 適度飲水,增強 彈性。做好防曬工作。這個應該是很正常的吧。不然就是看看是不是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