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泡溫泉,不知道懷孕了,去泡溫泉了,怎麼辦

2022-06-15 16:50:19 字數 2110 閱讀 2165

1樓:星雪櫻貓耳朵

如果說您剛剛發現自己懷孕的有泡溫泉,一般這種情況是沒什麼影響的,剛懷孕的時候如果泡溫泉的話,其實是可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而且還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學校,這種情況不用過於擔心,但是泡溫泉的時候不能泡太過長久的時間,長久時間泡溫泉的話對身體的**是一種傷害來的

2樓:

在懷孕初期最好不要去泡溫泉,因為泡溫泉的水溫一般都比較熱,可能會造成胎兒畸形、流產。在懷孕初期,胎兒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更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擾,而且容易造成水分的流失,具有一定的風險,尤其是在早孕反應的時候,更加不適宜泡溫泉。在懷孕初期要注意休息,不要劇烈的運動或者乾重體力勞動,要保持身體靜養,適當的時候可以加強鍛鍊,保持愉悅的心情,要增強身體素質。

多吃富含營養、蛋白質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才有利於寶寶的生長環境。

3樓:

溫泉泡澡的確可以放鬆疲憊緊繃的肌肉,促進下肢的血液迴圈,減輕浮腫現象,並可改善背部疼痛,孕媽咪一樣可以泡溫泉或泡澡;但在懷孕初期儘量避免泡溫泉,如果有早產的不適現象也應避免.泡溫泉時應注意水質是否潔淨,水溫不宜超過攝氏40度以上,且浸泡的時間不宜過久.適時地補充水分,以免因流汗過多而導致脫水.

在泡澡當中如感到任何不適,如:胸悶心悸或呼吸不順,一定要馬上停止,才不會發生危險影響懷孕.

4樓:

懷孕不建議泡溫泉。因為溫泉內的高溫環境,對胎兒是有害無益的。高溫容易導致胎兒大腦發育不良,甚至產生腦癱。

其次,溫泉溫度過高,還容易導致孕婦脫水或者是缺氧,從而導致胎兒發生缺氧,影響胎兒的發育。另外,溫泉內環境空氣不流通,可能會導致孕婦出現呼吸困難、昏迷等現象,而且不流通的空氣也不能避免疾病的傳播。另外,泡溫泉由於溫度過高,可能會增加子宮的收縮,促進孕婦體內血液迴圈,從而造成流產或早產的危險。

所以,不建議孕婦泡溫泉。

5樓:吳華芳

親,孕期是不建議泡溫泉的哦,因為泡澡會加速子宮收縮,影響胎兒的,嚴重可能造成流產,如果快要生產或足月了,可以泡澡來催產,祝健康快樂。

6樓:帶帶小蓋桑

從你發的這個早早孕試紙的**來看,是陽性結果,你已經懷孕了,可能是時間短現在還不如特別顯,但是懷孕的可能性很大了,如果你hair不放心那就是去醫院抽個血測個hcg吧,這樣可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同時還能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現在懷孕不是小事兒,宮外孕很危險的,你再諮詢下專業那醫生,需要注意什麼,一定要小心孕期,還要在醫院建檔立卡,方便孕期孕檢,最後祝你生個可愛的寶寶

7樓:在吉祥寺塔做按摩的陸遜

懷孕熬夜對胎兒是有影響的。孕媽媽熬夜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影響新陳代謝,不利於胎兒發育,尤其是在懷孕的頭幾個月。女性在懷孕期間睡眠不足,會增加新生兒體重偏輕和出現其他併發症的風險。

晚上是肝膽造血的時候,懷孕本身就是很耗氣血的過程,如果熬夜,尤其是造血期間不睡覺,很容易造成血虧,血虧也會影響到胎兒,造成胎兒出生後氣血不足。孕媽媽長期熬夜,寶寶吸收不到足夠的營養,出生後可能會長得慢,體重輕等。熬夜的媽媽所生的寶寶可能會有煩躁、焦慮、愛生氣、愛哭鬧等性格特點。

8樓:

懷孕了洗澡都不能太久,水也不能太燙,怎麼能泡溫泉呢

9樓:以後餵了狗

懷孕最好不要泡溫泉了,孕婦洗澡都要控制在十五分鐘左右

10樓:

泡溫泉對孩子不好,

對孕婦也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含硫磺,不利保胎

12樓:大雷家的小亮亮

最好還是別泡溫泉比較好,不過孕中期寶寶胎穩了,也不用太擔心,要注意營養攝入哈,因為孕中期寶寶需要的營養更多了,我孕期一直吃愛樂維複合維生素,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孕期的營養需求,我覺得堅持吃這個還蠻有必要的

不知道懷孕了,去泡溫泉了,怎麼辦

13樓:百勝學院

如果已經確定懷孕了,畢竟是懷孕初期(不滿一個月),泡溫泉沒啥影響的。但是在懷孕頭三個月內要嚴禁房事,否則容易引起流產。

14樓:無法袖手旁觀

有沒有可能是你在溫泉裡面才受孕的

今年單位組織去泡溫泉,但是我不喜歡泡溫泉覺得很不衛生,所以跟

可能不太好,感覺附和,就以假亂真吧,希望能過去 領導請我泡溫泉,我該不該去 老大叫你去肯定得去啊,還想不想好好混啦!得罪不起的。該去。不但你去,錢還得跟你一起去。我女朋友的公司組織旅遊泡溫泉去,泡溫泉集體在一個溫泉裡還是男的和男的在一起泡溫泉呢 泡溫泉當然是男女分開的呀,有集體的但那是夫妻的才在一起...

元旦去泡溫泉,咸寧還是應城好,咸寧的溫泉谷好還是應城的湯池溫泉好

如果要泡溫泉,肯定是咸寧溫泉比較好,歷史悠久。各種價位的溫泉池子都有。便宜點的有天下第一泉,貴一點的有溫泉國際酒店的溫泉 雖然貴一點,但是環境不錯,溫泉水的質量也不錯,沒摻水的 附近可以去遊玩太乙洞 星星竹海,再遠一點可以去隱水洞,聽說很好玩,但我還沒去過。可以聯絡旅行社,讓他們幫忙安排一日遊。至於...

去泡溫泉要注意哪些事項?要準備哪些東西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 眼藥水。眼藥水是為了泡溫泉後保護雙眼。8 長途跋涉疲勞過度,不可驟然入溫泉,須稍事休息,待體力恢復後再行浸泡。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謝謝!更多2條 去泡溫泉有哪些注意事項,要準備哪些東西了 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