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不知道如何跟父母說

2022-07-18 06:25:15 字數 1289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做的就是,先跟男朋友溝通,是否想要這個孩子,如果想要這個孩子,就和父母說,曉之以情得說,畢竟你現在懷孕了,父母不會動手打你,但是未婚先孕,捱罵指定跑不了了。和父母說讓父母慢慢的接受這個事實,如果男朋友是先跟父母見過面,而且父母對男友也非常滿意,這樣父母應該不會有太大意見,如果男朋友事先跟父母見面不是很愉快,父母也不是很喜歡你男朋友,那父母一定在你面前說過他怎樣怎樣的,不好,那你就帶著男朋友回家,讓他在父母面前鄭重其事的說,他這輩子一定會對你好,只會對你一個人好,會照顧好你和寶寶,不會讓你和寶寶跟著他吃苦,不會讓你和寶寶受委屈,儘量的說服父母,讓父母接受他,同意你們結婚生下寶寶,畢竟那是一個小生命。如果協商確定**或者藥流,請在家人的陪同下去正規醫院接受手術。

進行****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後35-50天左右。在**的最佳時間進行****,比起過早或過晚進行,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過早的進行**,在b超檢查時,可能看不到孕囊,手術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空吸或漏吸,從而導致手術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父母親吧,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萬一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怎麼辦,想好退路了嗎?即使同意了,後面還有好多事情等著你們雙方,既然懷孕了,好事多磨慢慢來吧,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3樓:依窗聽雨

很高興的一件事情給父母說,讓他也分享你的。歡喜。如果沒有結婚,但這件事情你一定要給父母說。

讓父母幫你參謀,看你如何解決這個事情,千萬不要到小醫院去做**。以免後悔後半生一定要聽父母的見解。但是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正常結婚懷孕還是沒有結婚意外懷孕都應該告訴父母,讓父母知道你的真實情況,你個人的想法也可以和父母談談,讓父母幫你做出一個正確選擇!

5樓:夕陽之歌

樓主的小區裡有一女的,未婚先孕。後來帶男朋友回家見家長,家長被氣個半死,覺得這男不滿意,但是無奈女兒已經懷孕了。後來幾番周折,大家還是在籌備婚事神馬的。

過了兩個月左右吧,忽然就聽說孕婦把孩子打掉,這訊息是家婆告訴樓主的。家婆跟孕婦的媽媽是牌友。樓主聽了,很是震驚。

聽家婆說,那男的忽然就反悔了,不想結婚。後來,孕婦媽嗎帶著女兒去了深圳**,事情就是這樣。

懷孕以後一定要跟父母說的,肚子也會大起來的,如果是懷孕不要胎兒,需要去醫院進行流產手術,那流產後以後要多注意休息,如果跟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也會知道的,和父母說了,父母可以很好的照顧你。所以懷孕以後不管要還是不要,都需要跟父母說了,然後在採取解決的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家人,再二家商量。

我想要轉學,但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說

親愛的來baba mama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為了源我的學習操了很多心,可是兒子 女兒 真的很努力了。無奈學校的硬體設施不行,教育質量不太好,再努力也比不上其它 學校 的教學質量,兒子 女兒 想為你們二老爭口氣,請相信我,我能行!想轉學該怎麼跟父母說 5 建議您學習交新的朋友,改善目前的心境。把分數稍...

不知道怎麼跟孩子溝通,總覺得不知道如何跟孩子溝通

想與孩子溝通但不知道如何開口怎麼辦?家長如何跟孩子溝通?星知計劃 要與孩子溝通,就必須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瞭解孩子的思維特點,用孩子能聽得懂的語言與孩子進行溝通。第一 急事我們要慢慢說 第二 大事情清清楚楚的說 第三 沒把握的事情謹慎說 總覺得不知道如何跟孩子溝通 你好,我也出現過跟你同樣的疑問,通...

懷孕泡溫泉,不知道懷孕了,去泡溫泉了,怎麼辦

如果說您剛剛發現自己懷孕的有泡溫泉,一般這種情況是沒什麼影響的,剛懷孕的時候如果泡溫泉的話,其實是可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而且還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學校,這種情況不用過於擔心,但是泡溫泉的時候不能泡太過長久的時間,長久時間泡溫泉的話對身體的 是一種傷害來的 在懷孕初期最好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