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失去了什麼又曾得到了什麼呢。求大神給點事例拜託

2022-07-18 06:25:17 字數 2595 閱讀 4717

1樓:冷溫文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可能失去了童心,失去了童年的,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們又得到了智慧,得到了生活中所經歷的苦樂,這都是我們人生的經驗,也是一種寶貴的經歷。失去了可以自由玩耍的日子,可是我們又得到了豐厚的回報,那就是我們學習了知識,學到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學到了,我們將來未知,你考勤生存的技能和技技術。年齡的增長,我們可能失去了年少時的夥伴,可是我們有在我們的生活中又結交了很多,值得我們結交的朋友,認識了很多給我們帶來經驗和幸福的新朋友。

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可能失去了一些童年時擁有的一些善良和真誠,但又得到了一些社會的閱歷和自己的一些見識的增長。

嗯,從少年走來,我們一般都是懷著一顆善良的心,真誠的對待社會,但有時候難免在與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或者在經歷了社會的洗禮之後,可能現實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所以我們也會盡力的成長,收穫了一些業態豐富。

3樓:s沒有

失去了自己的本心,開始給自己添上一層一層的面具。可最終什麼都得不到。

4樓:朝歌笙歌

失去了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那股衝勁,小時候總覺得身邊的人圍著自己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最厲害。長大了就直到自己不過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個小小的,平凡的人。我們不再自以為是,做事會現在別人的角度看待問題,學會了寬容大度,學會了為人處世。

5樓:藍天守護者

失去了優質,天真,甚至是無知。得到了爾虞我詐,勾心鬥角,阿諛奉承!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失去了青春,增長了閱歷!

7樓:

我們總是在一邊的失去,而又在一邊的擁有著,時光流逝了歲月,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好朋友是金千錘百煉,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

8樓:巖姐說

失去了最開始的純真,得到了社會的很多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和得到是相輔相成的 你可能失去了天真 理想.得到了經驗 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 當你成長起來以後 你就會明白很多 懂得很多 知道該做什...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失去了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淡煙

失去和得到是相輔相成的,你可能失去了天真,理想.....。應該想想得到了什麼?態度,經驗,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當你成長起來以後,你就會明白很多,懂得很多,知道該做什麼,如何做。

人是活到老學到老,首先要保護好自己。大人有時會讓我們煩,我們也應當考慮一下他們是出於什麼樣的心裡做出這樣的回答。我們在決定如何做比較好一點。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長大了,但我們失去了什麼?求大神幫助

11樓:小遮

失去的東西很多,童年的快樂 天真 等等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3樓:膽首蛻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失去了並不是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4樓:哥是楊小子

年齡增長,你的閱歷也要增長,否則,你沒聽過,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閱歷有時候也未必和生理年齡絕對成正比!對待朋友,你要有原則!

還有,就要要看在關鍵的事情的時候,真正的朋友會幫你,不是的話,他們就會遠離!平時虛頭巴腦的,未必是!

怎樣鍛鍊自己的記憶力拜託各位大神

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期的到來,我們開始關注異性,渴望接觸 了

b試題分析 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我們的生理和心理都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我版們開始關權注異性,渴望接觸 瞭解異性,甚至可能萌發對異性的好感或愛慕之情。這是正常 自然而又美麗的事。當我們在情感的門前徘徊時,需要反思自己的情感選擇。在反思中學會選擇,學會承擔責任 選擇中我們把握青春,在承擔責任中我們長大 故...

人的天性是什麼?失去了怎麼找回

人的天性指的是與生俱來的東西,又被稱之為人性,比如說什麼好奇心啊,佔有慾啊,愛啊恨啊,善啊惡啊,還有性格啊,比如說,安靜,衝動,穩健,剛烈,懦弱,很多很多.你失去的不一定是真正的自我,更有可能是刻板印象,所以你也不要怕,繼續尋找真正的自我就好了,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有的活一輩子也不曉得...

隨著年齡的增長,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與人

因為要演戲,因為很虛偽,小時候大家在一起好就好,不好就打,再不就絕交,都是最真實的表現。現在長大後,有各種利益瓜葛,所以關係裡說話辦事都越來越顧慮,越來越小心,越來越累。所以不如自己呆著。與人談話,不如自己在家玩手機。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說明你現在成熟了,畢竟網路還是虛擬的,現實生活才是真實的,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