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我們失去了聯絡,他是我的好朋友

2021-04-27 03:22:56 字數 1916 閱讀 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了 以前是男女朋友 還是什麼青梅竹馬嗎 為什麼失去聯絡的 怎麼這麼久才想版

起來找 可以找以前跟

權他關係好的問問 找他想幹嘛 是單純的想見他還是有什麼事 不過這麼多年 他也沒找過你 就說明 他應該對你的感情只是很普通 如果他現在過的很好 你這樣貿貿然的找過去 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 各自天涯各自珍重吧 要是有緣 會再見的 不過有些事已經成枉然了 珍惜現在平靜的生活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朝一日重相逢,鄉音未改鬢毛衰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前?是男復女朋友制還是普通朋友,你bai是想找回他嗎?你可以找du一找以前zhi你和他的共同朋友,問一dao下他們知不知道他的****,既然已經二十年了,那麼人家也已經成家立業了,你要再找人家幹嘛呢?

如果你只是想敘敘舊,說不定人家都不記得你了,何必再去打擾人家呢?所以就這樣吧!就不要再聯絡了吧!

4樓:請叫我楊妹妹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失去聯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找個人很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同事或是同學打聽一下 現在是網路時代 有名有姓應該能聯絡上的

7樓:lij哥哥

只能說明你們不是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的朋友,人都是會變的,以前是最好的朋友,現在就是利益朋友,利益朋友可以為了錢出賣朋友。好朋友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了,你說他是你好朋友,他未定也這樣認為,既然互為好朋友,在通訊如比發達的這個年代,會失聯那麼久?

分手二十年了,偶爾聯絡上了前男友,他對當年的事依然耿耿於懷,說我離開他,對不起他,他是恨我還是心裡

10樓:狄更斯奧特曼

他的心裡的確有你,要不然他不會還對當年的事情耿耿於懷。

但是他又很恨你,因為他把這種愛完全灌注在對你恨意之上。

也就是說,因為有對你突然離開他的恨進而一直將其深埋心中才會浮現這樣一種狀態。

其實,已經二十年了,他也明白現在根本回不去那個當初,他對你的感情層次也只不過是停留在類似於一個「應該是我的」但「卻不是我的」這種心理層面上。

真正地讓你們兩個人複合,其實卻完全不在同一個頻道上。

這種由愛衍生出來的恨,只不過讓他忘不了你,但是你們的愛,早已經走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啊!當初不爭取,現在有埋怨,要是當年你沒過錯,可以不必理會,別在藕斷絲連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不會忘記你的所有對不起他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因為愛才會有恨的,他對你就是又愛又恨而仍未釋懷

14樓:貓

分手二十年??那你現在多大?

你好我有一個男朋友隔了二十年沒有見面了現在聯絡到了,他也很想我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還有幾個男朋友喲?二十年沒見,見面後還會是二十年前的彼此?男的心態暫時不說,但說你,不知你結婚沒?

不會這麼痴情等待吧,說白了你就是不知足,如果想新鮮完全可以見面,然後成為炮友,但是你們必須格外小心,婚外情就是婚外情,轉不了正,否則二十年前你們不會分開,醜事終究包不住火,等來的只有粉身碎骨!

剛見面時他一定會對你很好,至少比你丈夫好多了,沒有生活瑣事的紛擾,甚至都沒有爭執,因為只是炮友嘛!你最終會發現可能遠不如你現在的男人呢。

16樓:機器貓小

別扯蛋了,就算彼此還真的喜歡,20多年誰能保持不變?再見面就是再次失望的開始。

二十年前的男友,與別人結婚了,說我與他門不當戶不對,現在居然還有臉來見我,希望原諒他的年少無知,我

非常誠懇的感謝他當初的決定,讓你有機會遇到現在比他更好的老公 你應該慶興,現在你得感謝他當年沒有選擇你,既然來了就當面謝謝他。叫他滾蛋,不要讓你回憶傷心 讓他滾,那時候年少無知,現在是老年痴呆了,一笑而過吧,今後 的日子裡不要有接觸,不然他還會傷害你 一笑而過唄,跟他沒什麼交集的 這種人就像狗屎,繞...

這是二十多年前買的,是玉嗎,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是塊好玉,品相不錯,做工誇張,人物形態憨態可掬,好好保留著,還有升值空間 白裡泛青,青海玉,質地細膩,溫潤缺點 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翡翠a貨,還不錯,三四千塊錢 翡翠。水頭和色都不太好 二十年前買的玉墜懂行的給看一下是真的嗎?多少?不太值錢,是真貨錯...

我已婚,愛上了二十年前我愛過的女人!她表白了一直愛我!現在是人,且事業也不錯!但有一點,我是一

看清楚你到底愛誰,但考慮如果你們有了孩子,就要為孩子著想。如果沒有你就選你愛的人。20年前的愛情已經是過去式了,她說她一直愛你,那麼20年前為何不來找你,你知道這20年在她身上都發生了什麼?你應該都想清楚,何況你覺得和她在一起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勸你還是珍惜你的妻子,既然你的妻子對你一直很好,你又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