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故意毀滅同學實驗結果如何處置

2022-07-18 06:10:22 字數 1936 閱讀 2356

1樓:冬瓜湯汁

1,情節輕微的,承擔民事賠償責任,並賠禮道歉。

2,直接損失不足一萬元的,可以調解處理。達成協議的,不予治安處罰。否則,公安可以予以罰款或行政拘留。

3,直接損失超過一萬元的,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應當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刑法》規定,犯本罪,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研究生道德淪喪,開除學籍,永不錄用,公平競爭才會百花齊放,學校應該給同學們創造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實驗的價值吧,無論大小這樣的人品學再多的知識也只能是個禍害

4樓:

人品問題,不管多有才華,只要人品質有問題,都是社會垃圾,

5樓:

啊 還會有這樣的同學嗎 這不是別人的心血嗎

6樓:表絢

實驗是一定要做的啊,一定要有耐心啊,實踐是理論的基礎啊,而且將來導師會非常看重實踐這方面的積累的。

如果我研究生畢業之後本科學歷被,研究生學歷如何處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涉及學術或者學位**抄襲,否則一般不會被撤銷學歷,因為其他的本科期間考試作弊或者記過行為,都沒有留下任何可查詢的證據,怎麼吊銷?

如果真吊銷的本科,那就要看學校的態度了,理論上應該吊銷碩士學位,但是一般也不會扯那麻煩事。

最近在寫研究生畢業**,由於實驗太難,中間圖表差幾個,實在不會了,想把別人文獻中的圖貼過來。我同學

8樓:法靜雲

1、論點(證明什麼)論點應該是作者看法的完整表述,在形式上是個完整的簡潔明確的句子。從全文看,它必能統攝全文。表述形式往往是個表示肯定或否定的判斷句,是明確的表態性的句子。

a.把握文章的論點。 中心論點只有一個(統率分論點)⑴明確:分論點可以有n個(補充和證明中心論點)

⑵方法①從位置上找:如標題、開篇、中間、結尾。②分析文章的論據。(可用於檢驗預想的論點是否恰當)③摘錄法(只有分論點,而無中心論點)

b.分析論點是怎樣提出的:①擺事實講道理後歸結論點;②開門見山,提出中心論點;③針對生活中存在的現象,提出論題,通過分析論述,歸結出中心論點;④敘述作者的一段經歷後,歸結出中心論點;⑤作者從故事中提出問題,然後一步步分析推論,最後得出結論,提出中心論點。

2、論據(用什麼證明)⑴論據的型別:①事實論據(舉例後要總結,概述論據要緊扣論點);②道理論據(引用名言要分析)。

⑵論據要真實、可靠,典型(學科、國別、古今等)。⑶次序安排(照應論點);⑷判斷論據能否證明論點;⑸補充論據(要能證明論點)。

3、論證(怎樣證明)

⑴論證方法 (須為四個字)①舉例論證(例證法)事實論據記敘②道理論證(引證法和說理)道理論據 議論

③對比論證(其本身也可以是舉例論證和道理論證)④比喻論證 比喻在說明文中為打比方,散文中為比喻。

⑵分析論證過程:①論點是怎樣提出的;②論點是怎樣被證明的(用了哪些道理和事實,是否有正反兩面的分析說理);③聯絡全文的結構,是否有總結。

⑶論證的完整性(答:使論證更加全面完整,避免產生誤解)

⑷分析論證的作用:證明該段的論點。

4、議**的結構⑴一般形式:①引論(提出問題)―――②本論(分析問題)―――③結論(解決問題)。

⑵型別:①並列式②總分總式③總分式④分總式⑤遞進式。

6、駁**的閱讀

⑴作者要批駁的錯誤觀點是什麼?

⑵作者是怎樣進行批駁的,用了哪些道理和論據;

⑶由此,作者樹立的正確的觀點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人生何處不冒險了,如果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你肯定不會這樣了,主要是現在碩士**裡的資料又有幾個是經得起推敲的呢?

現在的研究生是做實驗重要還是答辯找工作重要

現在導師很黑的 只想著把學生當免費勞動力 跟導師好好談談吧 談不成也只能順從他了 他要不讓你姐畢業 你姐不還是得在他手下再幹一年 這情況也不是就一個大學特有的 都一樣 老師有他的出發點,讓學生做實驗,是自增強學生動手能力。既然是學醫的,我相信考事業編對他們很重要。所以做好與導師的溝通工作至關重要。多...

考同學校的研究生的同班同學會有影響嗎

有!bai!我們系的一個專業老師,du北師大的,zhi他在大三上學期dao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專就跟我說 2個同學報同一個學校屬,第一輪都通過了,到了複試階段,假如有三個人蔘加複試,那麼2個人中只取其中一個 另一個錄取其他學校的!這種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說 筆試沒有影響,複試有影響!當然了 自己的努...

我是保送研究生,早就聯絡好了導師,開學了,結果導師說由於他名

我擦這種事必須有影響!寧願是名掛在你導師上,讓講師帶你。也不別讓名掛在講師上!過來人真實體會。該送的送了沒?該打點的打點了沒?我讀的是專業碩士,之前複試後和一個導師聯絡,他說他的名額不確定,讓我開學後和他聯絡 這有什麼影響,這就和找工作一樣,多投幾份,沒必要在一棵樹吊死。考研擬錄取就等開學了,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