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鞋子是什麼材料做的,最初版的灰姑娘的水晶鞋是什麼材料做的

2022-07-18 05:55:19 字數 2108 閱讀 8466

1樓:sign丶

事實上灰姑娘穿去舞會的是松鼠皮製成的鞋子。但是這個說法顯然不為大眾所接受,且不說從精美閃耀的水晶鞋到灰撲撲的松鼠皮鞋這個落差會讓多少懷春少女心碎一地,嬌嫩脆弱又細碎的松鼠皮顯然也不是製作鞋履的合適材料。

有趣的是,在法文中這雙鞋被稱為la petite pantoufle de verre,英文翻譯為a little glass slippers,即為一雙小玻璃拖鞋。如果是拖鞋的話,即便是硬質的材料也無妨,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過穿著硬木底高跟涼拖的經歷,即便不那麼舒服,行動起來倒也不礙事。但是無論在動畫片還是在電影裡,灰姑娘腳上從來沒有出現過水晶拖鞋。

顯然不僅因為穿著拖鞋參加舞會有失體統,拖鞋沒有後跟,也就不存在只有灰姑娘才能穿著的情況了。蘇格蘭流傳的版本以及格林兄弟的版本中,灰姑娘的鞋子是金子這種堅硬的材料做的,顯然也有這樣的考慮。而玻璃透明的特質,也能讓人一眼看出穿著的人是否合腳。

2樓:

水晶 crystal

3樓:

水晶玻璃..

結合上面的答案~`哈哈``

最初版的灰姑娘的水晶鞋是什麼材料做的

4樓:頭羊

水晶鞋共有8雙,都由施華洛世奇訂做,每一雙高13釐米。莉莉在首映式穿的其中一雙就鑲了7000顆水晶。灰姑娘的裙子是由18個裁縫花了550個小時趕製出來了的。

共有9個備用版本,每一件都用了270碼的布料,並配上1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而這種藍色是由12層深淺不一的面料疊加出來的。灰姑娘的婚紗叫了16個裁縫定做,花了1個月時間,裡裡外外共20層。

5樓:好快樂的小豬

最初版的灰姑娘的水晶鞋書中並沒有詳細介紹,因為灰姑娘有不同版本,鞋的材質也有所不同。

水晶鞋是《格林童話》中塑造的童話人物形象「灰姑娘」(cinderella)的舞鞋。《灰姑娘》講述的是一個孝順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長期受到繼母和姐姐們的虐待,在廚房裡做女傭,每天都是灰頭土臉髒兮兮的,後來由於善待小動物而且孝感動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幫助,在歷盡繼母和姐姐們的阻撓後終於和王子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後來人們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眾但是內心善良,性格可愛的女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鞋 當然是水晶做的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初的故事中,灰姑娘的鞋是用皮毛做的。 水晶鞋的這種想法的產生是對毛皮這個詞不正確的翻譯造成的。(在菲因的著作《七大怪象》二百零八頁可以找到。)

在童話故事最初的故事中灰姑娘的水晶鞋是什麼材料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初的故事中,灰姑娘的鞋是用皮毛做的。 水晶鞋的這種想法的產生是對毛皮這個詞不正確的翻譯造成的。(在菲因的著作《七大怪象》二百零八頁可以找到。)

灰姑娘的水晶鞋是什麼變得

9樓:鈐山鎮

灰姑娘的水晶鞋是由仙女送給她的禮物。

灰姑娘,《灰姑娘》(cinderella)故事的女主角。希臘史學家斯特拉波曾在公元前1世紀記敘了一位嫁到埃及的希臘少女洛多庇斯的故事,這被認為是《灰姑娘》故事的最早版本。該故事在世界各地流傳廣泛,亦擁有許多不同版本,其中以2023年《鵝媽媽的故事》和2023年《格林童話》中的版本最為人熟知,經久不衰,不僅「灰姑娘」成為新詞,被用來比喻「未得到應有注意的人或事」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仙女用魔法變的

水晶鞋晶瑩剔透沒有雜質 象徵愛情 是人們對美好事物的一種期盼

童話故事《灰姑娘》中,灰姑娘掉落的是一隻什麼樣的鞋子?

11樓:百度使用者

水晶鞋

法國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的絨布拖鞋,變成了灰姑娘的水晶鞋。

灰姑娘的水晶鞋代表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鞋應該是象徵著完美的```幸福的``被世人所祝福的愛情吧!別人怎麼說不重要,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心理學,性衝動

灰姑娘的最原始的故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灰姑娘 故事。最早見於唐代段成式所撰 酉陽雜俎 續集 支諾 上 敘述秦漢前南方一個洞主的女兒,名葉限。幼年喪母,從小聰明能幹,得到父親的鐘愛。父死後,繼母對她百般虐待,並殺害了她精心飼養的一條魚。葉限得到 自天而降 的神人指點,將魚骨藏於屋中,金璣玉食,隨欲而具 在一次地方的節日活動中,葉限瞞過繼母...

歌詞中有哦我的灰姑娘是什麼歌是個男的唱的

首先糾正一下,歌詞 哦我的灰姑娘 但正確的應該是 我的灰姑娘 出自歌曲 灰姑娘 歌名 灰姑娘 原唱 鄭鈞 填詞 鄭鈞 譜曲 鄭鈞 編曲 鄭鈞 赤裸裸 歌詞 怎麼會迷上你 我在問自己 我什麼都能放棄 居然今天難離去 你並不美麗 但是你可愛至極 哎呀灰姑娘 我的灰姑娘 我總在傷你的心 我總是很殘忍 我讓...

義大利版灰姑娘電影的英文歌叫什麼

when will see when will you see isabelle yardley 歌曲灰姑娘英文 5 cold play 樂隊唱的 yellow 頭有點暈,硬是沒看明白你要找的是叫灰姑 孃的英文歌?有首叫灰姑娘的英文版內本?那部容叫灰姑娘的電影裡的歌?叫cinderella的樂隊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