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湛江的,懷孕了多月,不知道是誰的咋辦

2022-05-10 02:22:46 字數 3812 閱讀 6717

1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這怎麼回事兒啊?怎麼能不知道懷孕了一個多月的孩子是誰的呢?這說明你這個人對性生活非常的不檢點,你是多少的男生髮生了關係了呢?

該怎麼辦呢?你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獨自扶養二,那就是把它處理掉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點難度,怎麼會不知道是誰的,那你這個孩子打掉吧,也不能隨便給孩子安個父親,所以儘快的把孩子打掉才行

3樓:

怎麼會不知道是誰的呢,你如果想要這個孩子,你可以去做羊水穿刺dna,如果不想要就只好打掉了

4樓:淡離傷斷月殘

那你的私生活挺亂的,你可以打掉,因為單親媽媽真的很難,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5樓:範江

你多大了,你生活就這麼隨便竟然懷孕不知道是誰的,也是人才,還能怎麼辦,打掉,這個孩子怎麼能留,你如果沒結婚,不可能生下孩子,如果結婚了,更不能要。你不可能生個來歷不明的孩子吧!

6樓:秋水盈盈

既然要選擇就不要推卸,誰的無所謂,主要是你是她媽媽就行,現在社會什麼事都有,你說呢?

7樓:傲菡

那就打掉唄,還能怎麼辦啊。既然不知道是誰的就打掉啊

8樓:

我覺得很好笑,你居然能在這上面問這樣的問題,你就不怕別人說你嗎,還是你覺得你這樣無所謂,已經習慣了,已經沒有什麼羞恥心了,只是想知道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因為你特想知道,而忽略了你是當事人,連你自己都不清楚的事情,別人又如何知道呢?時下只有倆個辦法,一生下來做親子鑑定,去找孩子的爸爸,不過孩子的爸爸接不接受就單說,還有一個就是忍痛割愛了。

9樓:tf田彥芬

你很亂性了唄自己都不知道懷了誰的種!還用問嗎,趕緊做掉唄

10樓:皓宇塑膠

打掉呀!都不知道是誰的還能生下來?

11樓:

確定不了是誰的,那你還要啥那就把他打掉吧!將來孩子問他爸爸是誰,你都不知道,你讓孩子怎麼理解你?確定不了是誰的,那你還要啥那就把他打掉吧!

將來孩子問他爸爸是誰,你都不知道,你讓孩子怎麼理解你?確定不了是誰的,那你還要啥那就把他打掉吧!將來孩子問他爸爸是誰,你都不知道,你讓孩子怎麼理解你?

12樓:

額⊙∀⊙!這就尷尬了。建議還是打掉吧!雖然殘忍但是是為了你好,也是為了孩子好吧!你還是好好愛惜自己,不要作踐自己了。你認為這樣做對你有尊嚴嗎?

13樓:楊柳風輕

你的問題真的讓我很無語。你是一個多大的女孩子呀!其實其實應該要自己關愛自己一點兒,你這樣對自己是真的不負責任。

看起來你真的不太關愛自己。你這是第一害自己。想一想有哪幾個男孩子?

不行就做dna

14樓:來自拙政園休閒的黑荊樹

你真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竟然都不知道懷的孩子是誰的,說明你的社會倫理道德觀念很有問題。

15樓:芬姐ly2ft一

你太開放了,懷孕子不知是誰的,你亂性對你有好處嗎?現在有孕了,唯一辦法打掉才能解脫,今後做人衿持點,找個善良男人,安心過日子。

16樓:杭順

你是未婚先孕嗎?所以才不知道怎麼辦嗎?如果是這樣的話,男朋友什麼態度呢,你們的感情可以結婚嗎?

如果都不可以的話,還是告訴父母吧,只有父母才能幫你做決定的,如果可以結婚的話,我建議還是把孩子生下來,畢竟是一條生命,不是我嚇你,有多少人做流產,從此失去了做母親的權利。

17樓:硬質合金

這個

我是誰?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自己是誰呢?每個人呢,都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要相信自己,是有存在的意義的.不要遇到什麼事就那麼輕易說放棄.聽完 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講座,一切疑惑就解決了。人生就有意義 第一是責任,第二是好好 愛自己 看來你看空虛 你要用你的一生去尋找答案 既然什麼都不知道,那就什麼都不要...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以我的個人經歷來看,你女友的心很難再拉回來,要知道女人一旦心了,真的是十頭牛都拉回來。但是你對她好,她真的會對你是死心塌地。可以這麼說,這次的事情問題的確是出在了你的一面,你是要好好的檢討檢討了。我也很理解你,其實你是愛她的,但是你的方式錯了,我曾經和你一樣,也有個外人看來很配的女友,但是我很你一樣...

看著鏡子裡的我,我都不知道我是誰

是南拳媽媽的tonight lara 走了又是幾條路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它們沒任何幫助 tonight 彈頭 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你的眼睛特別大 tonight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合唱 ye i wanna cry,i wanna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