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件卻不知道發件人,收到快遞,但不知道是誰寄的,要怎麼查到是哪個人寄的東西啊?

2021-04-23 15:50:01 字數 1213 閱讀 4086

1樓:巫婆豆娘

是別人網購發給你的吧? 你可以檢視收件的物流,應該有發貨地址。

收到快遞,但不知道是誰寄的,要怎麼查到是哪個人寄的東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的,你可以通過快遞單號 在百度上查詢,或者拿著快遞單號去快遞公司查詢

快遞單號在網上只能查詢是哪個地區,快遞公司可以查出寄件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單上,快遞公司的名稱,客服**,運單號,然後打**給快遞公司客服,報給他運單號碼,請問客服,寄件人是誰。

還可以查收這個快遞的收派員的**,再打**問收派員,可能知道更多發貨人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有快遞單號,通過快遞單號可以查詢你的快遞是從什麼地方寄過來的,不能查出是哪個人寄的。

2有寄件地址和****,可以直接通過****給寄件者打**,確認是誰寄的東西。

3通過快遞公司聯絡查,可以給快遞公司聯絡,讓快遞公司幫忙查,就可以查出了。

5樓:go清涼薄荷

首先先看一下,是不是在網上買的東西,如果不是,根據物流單號,在網上看下是從哪個地方寄過來的;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寄過來的,上面應該有店名,可以在網上找那個店,然後問下買下這東西的id是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收到了一個快遞。但是不是我要的。誰給我寄過來的?

7樓:荷的香料

查不了,只能通過快遞單號查詢到大概你的快遞是從什麼地方寄過來的,如果沒有寫寄件地址和****的話

8樓:出門要帶避雷針

快遞單裡應該有郵寄的地址以及聯絡人姓名的,或是跟快遞公司聯絡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誰的東西我哪個人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查下是從**寄過來的,如果知道發出地的話應該可以猜出誰寄出的了

不是我發的簡訊,但朋友收到簡訊上面發件人顯示是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手機中毒了,現在有一種手機病毒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短息給你的通訊錄上的聯絡人,然後不留髮送資訊

12樓:熟睡中de貓

號碼不是你的,你朋友備註錯了

剛收到快遞知道寄件人的地址不知道寄件人是誰怎麼可以查

聯絡快遞公司或快遞客服查詢 現在寄送快遞已經實行實名制。你如果需要查詢寄件人姓名,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去快遞公司查詢。順豐,申通我可以,收費 剛才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個快遞,開啟后里面是一包紙巾。而且包裹上沒有寄件人資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你好,可以通過快遞單號查詢到物流資訊,看是從 寄來的,也可以致電該...

你莫名其妙的收到快遞,裡面是巧克力。不知道誰送的。你會怎麼想?有教養的人進

看寄貨地址,然後再看那座城市你認識的誰在那裡,都有名字什麼的呀 那可能是有人喜歡上你了!第一時間想是不是被表白?知道你愛吃巧克力,當然是愛你的人送的!今天在學校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是一箱巧克力棒。但是我問了好多人都說不是他們寄的。我現在有點 也許是喜歡你的人送的 如果你真的猜不到的話,可以先...

如果殺了已經死的人,但殺人者卻不知道對方已死,此人犯罪嗎

一 構成故意殺人罪 有殺人的故意,也實施了殺人的行為,只是此人已死,沒有最終達到目的而已。二 屬於犯罪未遂 犯罪未遂是指已經著手實施犯罪,由於犯罪分子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的行為。三 此情形在法律理論上,稱之為犯罪物件不能犯。例如某人想 一路人,將其拖至黑暗處,發現是個男人!這種情況下,仍然構成 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