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0天,孕酮11 7怎麼辦

2022-09-20 05:15:19 字數 1005 閱讀 8149

1樓:子毓姐

不是你胎兒發育不好,是你子宮環境不好,現在的飲食,吃的用的都是化學成分比較多,激素也多,所以人身體的各項機能都不正常。孕酮低是完成流產的主要原因。你的孕酮確實是有點低,不過不要緊,你發現的及時可以吃藥或者打針補上來的。

具體吃多少,打多少計量的針劑醫生會告訴你的。但是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就是你吃藥或者是打針了一定要到懷孕80天左右在停藥或者停針,因為用藥之後,你的孕酮就會增上來,不是你自身身體分泌出來的,是靠藥物的作用補上來的,如果你一旦停了,孕酮會馬上降低,胚胎會接受不了,容易流產或者胎停育。而過了80天后胚胎就靠胎盤吸收營養了,就安全了。

我那時就是開始孕酮20多,醫生也讓補了,補到40正常了後,我就停了1周,結果1周後再去驗血孕酮降到11,當時嚇壞了,還好胚胎正常有胎心,馬上就又開始打針,打針補的快,一直到80多天才停針啊!一點都不敢怠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內源性的黃體功能不足引起的孕酮過低,hcg增長正常說明胚胎髮育是正常的,需要繼續補充孕激素,以免影響胚胎髮育,懷孕10周後再逐漸減量至停藥。

3樓:宋小飛

1.超聲檢查

(1)b型超聲顯像法:是檢查早期妊娠快速準確的方法。在增大的子宮輪廓中,見到來自羊膜囊的圓形光環。

最早在妊娠5周時可見到妊娠環。若在妊娠環內見到有節律的胎心搏動和胎動,可確診為早期妊娠、活胎。

(2)超聲多普勒法:在增大的子宮區內,用超聲多普勒儀能聽到有節律、單一高調的胎心音,可確診為早期妊娠且為活胎,最早出現在妊娠7周時。

2.妊娠試驗:血、尿hcg陽性可協助診斷早期妊娠。

3.基礎體溫測定雙相型體溫的婦女,高溫相持續博日不見下降,早期妊娠的可能性大。但基礎體溫曲線只能反映黃體功能,不能反映胚胎情況。

4樓:受厹靜

沒有出血沒事,平時多注意就行

5樓:溥楚

可能不太好聽,但是你為什麼寧願在網上問陌生人,也不願意去醫院問專業的醫生呢?

懷孕一直吐怎麼辦,懷孕老吐怎麼辦

這是正常妊娠反應,基本上沒有有效的對策。可以稍微吃點維生素片 根據你的身體狀況,找醫生問清楚,要對寶寶好才能進行調理 你好,在懷孕期間,因為體內激素水平變化 以及機體代謝 率的變化,在孕期會出現很多生理性的變化,比如你說的唾沫較多,這個是與唾液腺分泌旺盛有關的,大多數人在早孕期症狀會明顯些,中晚孕期...

40天的笑金毛啦肚子怎麼辦

先查查細小和犬瘟吧。去正規的地方買試紙,不要買到假貨。順便說一下,市場上買回來的狗,真的很很很很很不保險。很多是狗販子花低價收回來,賣出去的!賣給你的時候,他們會給狗打類似 興奮劑 之類的藥,狗就很精神。等你買回來沒幾天的時候,狗狗就開始反常了。還有,金毛是種很皮實的狗狗,不象哈士奇動不動就沒精神,...

監獄懷孕,怎麼辦

監獄女子懷孕可以申請監外執行。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六十五條監外執行 對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暫予監外執行 1 有嚴重疾病需要保外就醫的。2 懷孕或者正在哺乳嬰兒的婦女。3 生活不能自理,適用暫予監外執行不致危害社會的,對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罪犯,有前款第二項規定情形的,可以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