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在家待著很無聊怎麼辦

2021-09-13 17:25:49 字數 1699 閱讀 2670

1樓:漬漬

安心養胎。做一些輕鬆的事情。也有孕期也在上班,不過工作量減少了。

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煩躁不安,就是聽聽**,聽胎教管家,看看孕期的書,追個熱門劇打發打發時間。以前稍微放一兩天的假都要出去周邊逛逛的,現在體力明顯不足了,但有一顆出去玩的心,就近公園轉轉好了。

看個人興趣,可以準備去考個證什麼的,也對產後找工作有利,比如教師資格證,雅思等等。如果不著急工作,可以看看育兒相關的書籍,什麼西斯爾,育兒百科全書,好媽媽勝過好老師,網上上有很多人推薦,書單很全的,你可以去搜一下。

孩子如今一歲半了,自從四個月給她斷奶後我就上班去了,見她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月,我媽媽參與了她從襁褓中的小嬰兒到如今滿院子串門的調皮girl的過程,我錯過了她第一次走路第一次開口叫媽媽的時機。

所以孕婦一般自己在家都非常無聊,所以要自己找些事來做,看看書,做做手工,都可以很好的打發時間。懷孕休息在家如果不找點事情是很難熬的,特別是一個人在家,就算你看看書看看電影,一兩天還行,長時間的話沒人跟你說話很容易情緒不好,而且懷孕的時候又很敏感。

倒是去上班了以後有同事、工作,在臨床一線工作,有時候也很忙,有些人讓你很窩火(特別孕期脾氣好大 ),但是我的同事們讓我覺得很溫暖,回家以後也不會老是找老公毛病,心情都好很多,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到後期,自己都不敢出門,

所以自己也很鬱悶的,還是需要家人的多多關心,老公一定要表現出對新生命的期待和對妻子的愛(時刻!),像我當時精彩覺得老公不想要孩子,儘管他說我和寶寶是最重要的,孕期和產後情緒都很敏感,要多多呵護。

2樓:加百列

可以找些綜藝節目看看,如果看累了,那麼也可以出去走一走,看看周圍的風景,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3樓:

懷孕在家呆著很無聊,就可以像我一樣做做題目賺錢。讓自己忙起來,讓生活變得有趣起來。

4樓:遠山

如果待在家裡覺得很無聊的話,就可以找一些新的興趣愛好進行培養,然後做一些比較有意思的事情。

5樓:

你可以出去轉一轉,寫個**,也可以自己學個技能,很多事情都可以做的,不會很閒的。

6樓:隨心所欲

那你就要自己找樂子了,你可以到樓下搬一個小凳子在外面樹蔭下坐著,或者玩遊戲,看電視劇,因為畢竟懷孕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也只能有這些娛樂了。

7樓:曉玉愛佳偉啊

懷孕在家裡面呆著很無聊的話,那麼你就出去散散步,去公園溜達溜達,也可以找你的好姐妹閨蜜一起相聚一下。

8樓:左白容

你可以去鍛鍊一下身體,這樣對你以後也有好處,但是要和家人一起,不要自己獨自行動。

9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早一點的看一些教育孩子的書籍,然後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我們就可以在扮演一個必不可少的角色。

10樓:

你可以選擇去小區外面散散步,強身健體,也可以和姐妹們聊聊天,但是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11樓:餵豬仙女

我覺得你可以先幫寶寶準備一些出生後需要的東西,比方說去超市買一些紙尿褲,嬰兒床,還有寶寶的衣服。

12樓:古陽慶南琴

如果懷孕在家無聊可以看看電視,聽聽**,看看報紙,另外讓朋友到你家中來玩也可以的。懷孕期間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

學生在家無聊怎麼辦,學生暑假在家無聊怎麼辦?

學生在家無聊的話,其實可以看看電視,玩玩遊戲,然後再學習一下,一定要自己學習,不要荒廢學業。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 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 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廣...

感覺很無聊,我要怎麼辦,生活無聊怎麼辦?

外快比工資高2倍?那你其實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份工作上,可以挑戰一下別的工作,換換環境。當然,我估計你會覺得無聊肯定和錢沒有太大關係,我想說,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像是混日子,生活沒有意義,消極悲 不見希望的話,可以試著先說服自己,為自己找點有益的愛好,多運動,別把挫折看的太重要。生活其實很美好,希望你...

上學感覺很無聊,感覺上學很無聊怎麼辦

你現在感覺上學很無聊,當你上班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上學是最好的時代。但是往往最好的時代,我們都沒有抓住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當你因為人生是沒有後退的時間也不可能會倒流,所以好好珍惜你上學的時間,一旦脫離了學業,你就會發現,社會。和學業是兩個概念。上學的時候 有的時候是感覺無聊,但是你可以找到其中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