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無聊,我要怎麼辦,生活無聊怎麼辦?

2022-03-21 18:54:31 字數 6080 閱讀 7488

1樓:蛇蠍

外快比工資高2倍?那你其實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份工作上,可以挑戰一下別的工作,換換環境。

當然,我估計你會覺得無聊肯定和錢沒有太大關係,我想說,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像是混日子,生活沒有意義,消極悲**不見希望的話,可以試著先說服自己,為自己找點有益的愛好,多運動,別把挫折看的太重要。

生活其實很美好,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點並抓緊它,將來別後悔自己曾經的虛度光陰。

2樓:

隱性心理壓力重,自己平日多看開點吧,適當的出去走走散散心,和朋友們多在一起點,多讓自己輕鬆放鬆,別整天老想著什麼什麼事的話可能永遠也解不開的。其實許多事是沒有根本答案的,只是在於你怎麼想,很多事都很隨意的,你就算此刻想了幾百種答案,**了幾十種未來,猜想了十幾種明天...但是計劃往往比變化來得快,把自己丟了那麼遠到還不如把自己的心放寬一點。

我們年輕時總覺得有問題就會有答案,但在年老時再回過頭想想其實人這一輩子根本沒什麼所謂的答案,追了一輩子尋了一輩子在最後才明白答案其實就是自己,這些情緒上的事說白了其實沒有人能幫得到你的,解鈴還需繫鈴人。主要看你懂了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困惑,但是困惑都是暫時的。人生的目標是自己悟出來的,不是說有哪個人給你說你應該怎麼,你就怎麼的。知足者常樂,你可以在週末的時候自己出去轉轉,到安靜的地方,迴歸大自然,看看地上的草蟲,望望樹上的鳥兒,或許你有新的收穫。

我和你年齡相仿,我也有像你一樣苦惱的時候,生活中的各種不順心會使我煩躁,我就自己到田間轉,很舒服,回來後心情會很好。我告訴你我的人生目標:感悟生活的快樂與真諦!

祝你早日開開心心,迴歸到快樂的隊伍中!

4樓:揮軍回城

呵呵``可有可無的角色,3年剩10萬 除去你的日常開銷,算一般般的吧。

你說你在公司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我看的很霧,,覺得你陵模兩可。

如果是在小城市,待遇還算不錯,如果是在大城市,你的工作的確是一般,估計你是在中等城市的可能性教大,公司也還不錯`你這這個公司裡可有可無,

沒年又能收入那麼多,,可能你的職位並不高。

看到2樓的回答了嗎?我在那個群裡,剛加的。有興趣的話,,去裡面看看,猜

猜我是哪個```

5樓:帥氣軍軍

我覺得你應該闖一下,想要充實,可以試著自己去創業,但會很累,而且會付出一定代價(比如時間,雙休日的時間)

6樓:龐吉剛

你是燒的,要是像我一樣,一年賺個1,2萬,那還不得死,年輕人燒包啥?

真是垃圾,這樣都不高興,你早就該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為自己確定一個目標,如果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換個方向,有了目標才能讓自己努力起來,生活才充實,不會感到無聊-----希望你不要再這麼混日子了,時間催人老,以後你會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同事的多出去玩玩散散心就好了

對未來誰也說不準,現在著急也沒有多大意義

人一輩子就那麼幾十歲要及時行樂

大方點 請朋友們吃吃飯 唱唱歌

你會高興起來的

9樓:

賺那麼多錢應該是個很能幹的人,為什麼工作的位置是個可有可無的?我建議一直專心於工作,每天盡一點力,把它做得更好更完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尋找好的時機換換環境吧

11樓:

樓主不要這樣,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為了這點就虧心,工作是自己找的,命運是在自己手上的,機會是自己把握的

12樓:

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會遇到啊。

但是,小角色又怎麼樣呢。別人需要一個天,我只需要一粒大米就能樂半年。

只要調整好心態,在底層也能一步一步爬到頂啊。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強烈建議你,看看 《我的青春誰做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有同感啊,可以的話加我聊,實在點

14樓:不知道德事真多

什麼才是你認為滿意的答案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能力賺外快,那麼就說明你有工作能力,無論你到**都不會餓死,你害怕什麼?

16樓:千千陽光

樓主:請自信點!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17樓:

專心致志做一件事!不要想有啥長遠意義,只要想做、喜歡做就行。

我喜歡打彈弓。沒啥理由,就是小時候沒有條件玩,現在有條件了就自己做彈弓,不厭其煩地練,變著花樣地練,在大庭廣眾下練。

現在我彈弓打得好,路邊樹上的球球我想打哪個就打哪個,感覺超好。

你對未來不放心,說明你感覺人生的資本不足。那就拼命想辦法掙錢吧,或者弄個職業經理人乾乾,但是別違法。發愁和無聊都沒用,想要啥就去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那樣、、、、、、慢慢混吧。

19樓:神級小

先鄙視1樓,你捏便面?捏完就是乾脆面了!

20樓:笑聲延續

聽歌,玩遊戲,跳舞,睡覺,看書,發呆,繡花,打架,上網,

生活無聊怎麼辦?

21樓:小周子

人在這一生中,必須努力發揮自己的力量,隨時用成績來肯定自己的價值。否則就不覺得自己有生命。你不必勉強自己去相信這人生的真理,因為你先天就是在這項真理之下降生。

生命的本身就是價值。使這難得的生命光耀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願望。因此你一定自然而然地願意去為你自己生命的光輝而奮鬥。

如果你堅持消極的想法,你不妨試試看,讓自己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希求。對吃、睡、玩都不發生興趣,對一切良辰美景也都無動於衷,讓自己象死灰枯木,毫無生氣。我相信,只要這樣過一兩天,你就會在大自然所賦予的生命力之下妥協。

消極悲觀的想法有時的確具有詩意的美,又因為它對人生有頗為冷酷的剖析,而顯示出另一種聰明。但它只能是一時偏激的想法,它所剖析的只是人生狹小的一角,而忽略了在這暗角這處的廣大光明的天地。

希望你能比此得到啟發,人們心裡的不快樂,只有少數時候是有重大具體的原因,其餘多是由於自己過分的擔憂和患得患失。

心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對一切都沒興趣,能對人生有熱忱,生活才有光亮。

我很無聊怎麼辦

22樓:後山蘭才唱

怎麼樣才不會那麼無聊?因為你無所事事,所以才會有時間來想太多。每個人都會無聊的,多或少罷了。

當一個人開始逃避,放棄自己的追求,因為一些挫折而覺得灰心。每天只是隨意的過,無所事事,成天玩耍久了也覺得沒意思。

無聊很正常,但天天把無聊掛在嘴邊說明自己的生活有問題。

所以要擺脫無聊,首先應該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是學生起碼先好好讀書。

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人會充實的。

但要是生活有趣,就一定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說你什麼都不喜歡,你只是缺少發掘.發掘身邊的事物,這也是你浪費時間的一個損失.

比如喜歡跳舞就去跳舞,喜歡畫畫就去畫畫,喜歡看書就多看幾本**,喜歡弄**就去學點ps,喜歡電腦就學程式設計去或者一門小語種……無所事事的你,應該考慮自己是不是需要一個合理安排時間的計劃,

用知識充實自己總是有益處無沒有害處的.這樣既會充實自己,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快行動起來吧.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值得.人生沒有多少時間揮霍.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自己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努力拼搏к&加油

祝你天天快樂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23樓:羅美媛度子

當你忙起來的時候,專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時,就不會感到無聊了。煩惱是自己找的,快樂也是自己尋的。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

[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成功是對你努力的回報,盡心盡力做事也是成功。

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只要我們懂得放棄,知道滿足,心存美好,情懷感恩,那將是一個快樂幸福的人生。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24樓:麼憶楓焉琬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

看漫畫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哈哈

祝你快樂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25樓:習冰潔鳳詩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呀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26樓:饒若南樂掣

其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

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看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多聽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希望你快樂吧!

感覺生活很無聊沒勁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你覺bai得生活很無du聊反而是件好事,zhi 因為無聊,所以你會思考dao,正如現在你回想的,你會想到人生,會答想到自己的價值和存在的意義,你會思考一些問題比平時忙忙碌碌地昏昏噩噩地學習或工作更有意義!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一生,生命其實很短暫 如白駒過隙 社會學認為,我們的生命,被分成幾...

上學感覺很無聊,感覺上學很無聊怎麼辦

你現在感覺上學很無聊,當你上班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上學是最好的時代。但是往往最好的時代,我們都沒有抓住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當你因為人生是沒有後退的時間也不可能會倒流,所以好好珍惜你上學的時間,一旦脫離了學業,你就會發現,社會。和學業是兩個概念。上學的時候 有的時候是感覺無聊,但是你可以找到其中的樂趣...

無聊怎麼辦,生活無聊怎麼辦?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 其實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現在的我也是,解決辦法就是自己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就好了,或者沒有女朋友的話找個女朋友也行,她會讓你忙都忙不過來的,希望能幫到你。找一些勵志的書看看,找到了方向就吧會無聊啦。或者找一些能刺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