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畢業,報到證沒有報道,能以應屆畢業身身份報考嗎

2022-03-21 18:54:29 字數 1301 閱讀 7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大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指標數,則用微機派位的辦法錄取。志願填報後,任何人不得更改。

畢業後,報到證上的報道時間過了,還可以去報道嗎?

2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如果在擇業期內,派回生源地,通常為畢業2年內,報到證即便過了報到期限也可以報到,但如果是過了擇業期或者原來是派到具體某個就業單位的,應該就不能再去報到了,需要跟具體報到單位協調確定。

3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法律依據:《教育部關於切實做好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問題的若干意見》 各地各高校要圍繞戰略性新興產業、現代服務業,面向民營經濟、小微企業,開發更多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1條

4樓:系壁都含靈

過了時間不長的話,和用人單位說明情況,可以原諒你的過期;要是過的時間太長,就要回到學校重新辦理延期手續。

應屆畢業生檔案不在自己這裡,報到證還要去報道嗎

5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應屆畢業生檔案通常由學校統一郵寄到畢業生報到證上面顯示的接收單位。

畢業生報到步驟如下:

(1)首先,查詢確認畢業生檔案已經到達接收單位。

(2)依據接收單位規定的報到時間,前去報道。

(3)畢業生到接收單位報到時,應攜帶本人身份證、報到證、畢業證、學位證以及接收單位額外要求的其他手續。

(4)報到後,接收單位通常需上交報到證或在報到證證明蓋章,報到完畢。

你好,我今年畢業,報到證是到具體單位的,想辭職去考研,報到證怎麼 100

6樓:跨考教育

可以去當地人才機構辦理自主就業,自己繳納社會保險 ,一年一後到人才辦理幹部身份轉政定級

7樓:一線口語

不用管就行了。你不去報到也沒有關係的。

畢業報到證已經拿去縣城報道過但現在掉了怎麼辦

8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如果您在擇業期內可憑本人畢業證、身份證以及丟失宣告到報到證辦法機構通常市省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派遣部門辦理新的報到證,如果您過了擇業期也可憑上述材料辦理派遣證明。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就業報到證抬頭,畢業報到證抬頭怎麼寫啊?

如果單位可以接收檔案的話就是單位名稱,如果單位不能接收檔案,那就應該是你檔案存放地的人才中心或者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報到證有兩頁。報到證左頁寫公司名,右頁寫檔案存放地 如果你公司是國企或事業單位,一般具有檔案接收能力,可以直接寫公司名 如果你公司是一般民企,檔案存放地就寫公司所在地人才市場 畢業報...

沒有報到證怎麼辦,沒有就業報到證怎麼辦??

檔案裡的報到證白聯是單位通知書,你沒有辦法用的,每個人都有報到證的,你回學校就業指導中心取,肯定有的,我不知道你報考的崗位要求,一般有要求報到證的應該是未就業學生,也就是將檔案派回原籍的學生 如果你現在的公司給你繳納保險的話一定要你的報到證的,你去提檔案的時候也會要的。報到證是每個學生必須有的,要不...

應屆畢業生,必須在報到證規定的期限內報道嗎

現在你還沒找到工作?這才是火燒眉毛的事情。根據我的經驗,報到證這些形式主義的東西,過期的時間不長沒問題的。樓上那個灌水答覆,你信麼?剛畢業的大學生必須在報到證上規定的期限內報到嗎,如果沒報到有什麼後果?報到地址上寫的地方報到 過期沒事 報到證上寫的都是1個月 你兩年內去報 到就行 我就是過期1個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