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應屆畢業生,我的報到證上面寫的是大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但是我的生源地是大慶市下邊

2021-06-02 02:18:35 字數 2667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到證都是直接開到生源地的地級市人社局的,不會直接給你開縣裡。如果你確定要去縣裡上班,可以先去市裡報到,跟他們說你想回原籍,他們會給縣裡開個介紹信,然後報到證市裡就留下了,這樣在本市就業基本沒問題。但如果你還想在其它市尋找就業機會,報到證最好自己拿著,就去市裡報到一下就行了,不用開回縣裡。

檔案一般會直接打到市人社局,如果你兩年還沒就業,沒有把檔案提走,市局會打回你原籍的縣人社局。一般都是這個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放到縣裡的,不影響的,即便走流程也是逐級審批的,如果你是回原籍或託管檔案,就直接拿上報到證(派遣證)、就業協議(就業單位在哪可往那裡放,最好是國企或事業單位接受)、託管費約200-300元/年,一般派遣證都是直接寫到市級,我原來也在縣級,縣裡一瞭解情況,就直接辦了。

大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到底在哪

3樓:抗聯第十軍軍部

那個是在大慶市高新區人才大廈。去之前要在網上報到

應屆畢業生需要大慶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蓋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回去報到了,不需要本人去的,家長也可以去。我們的叫報到證,可能有點不一樣,就是把個人檔案調回戶口所在地。

5樓:張躍

不需要~ 那個東西 只要你蓋一個章 就是 要接受你的單位,其他就是把你的資訊填裡面,在其他的 就是給老師了……~ 他們全權負責。一般 不要亂蓋!!

6樓:

不用蓋章,我去年畢業就沒蓋,畢業後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報到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好好問問吧 估計你理解錯誤了,不是你想的那樣,若是每個大學生都去這個地方蓋章,那還不亂套了麼...你只需要有一個接收你的單位蓋的章就可以了 證明你找到了工作學校提高了就業率..我也是應屆畢業生 就應該是這麼填的..

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大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麼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在開發區人才大廈。社會保障局在開發區科技大廈

你好,我要去辦就業報到,也是去江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我沒有就業協議書怎麼辦?一定要這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應屆畢業生。新會的就去新會人才市場報道就可以,就在交通銀行對面,我聽表弟說好像要帶身份證跟戶口本,聽說很快就搞掂。話說我還沒去呢!應該可以代辦,打算叫老爸去

10樓:慕桖秋昳

先和單位籤就業協議書,然後單位拿著這份就業協議書到人事局給你開報到證,不是自己去開的。

就業協議書只有應屆畢業生才有,一式三份。

11樓:

簡單一說,只要拿報到證到你戶口所在地的人力資源中心報告就可以,其它不用

我想報考三支一扶,可是我的報到證給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7月份就畢業了,報到證你居然到年底都沒辦?高校畢業生報到證要到地級(市一級)的人才中心辦理。檔案必須轉回來。

你那個已經過了時效,可能需要到省一級的人才資源交流中心辦理了。(也就是到你們的哈爾濱去辦理)。

如果有報到證,報考第二年的三支一扶,則無需出示報到證,因為往屆生只需出示畢業證即可。

報到證是尚未領取畢業證書時證明你符合高校應屆生畢業事實的一種證,可以憑此轉移檔案。

有畢業證書的,到第二年報到證自動失效,如需辦理檔案轉移,需要單位開調檔函。

13樓:烈火老邢

三支一扶的報名工作就是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的你的報到證在那裡完全沒有問題

如果不是一個地市,那就先到本地人社局去借出來交過去一般情況下,說明原因,並給對方看一下你的報名表等材料,很容易借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報到證的話可能是針對當年應屆生,應該不需要往屆生提供的,我考過兩個省的三支一扶,都不需要提供報到證,只是在考試通過後要交報到證用於辦理保險。要以2023年黑龍江三支一扶招考簡章為準。

如果確實需要報到證也沒關係,你完全可以去人力資源局拿出來,這跟你報考那個縣市沒關係,哪怕外省都可以。首先你要清楚這是你的權利,是屬於你的東西,報到證一式兩聯,規定藍色聯是由畢業生自己儲存的,白色聯才是封入檔案由他們儲存,你要回的是那張藍色的。我畢業是人力資源局讓我交上報到證,我就沒交,因為我之前看了這方面的規定了。

後來考上三支一扶就自己拿著手裡的報到證去辦手續了。放心吧,不是大問題。

大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大慶市勞動局是一個地方麼

15樓:

我分析,大慶人力資源和後面那兩個單位肯定不是一個地方,但社會保障局和大慶市勞動局是一個地方。

大慶人力資源過去叫大慶市組織部。

社會保障局和勞動局是一個部門的不同叫法。

謹供參考哦!

你還是應該先去大慶市人事局,或者先給那裡打一個**諮詢一下他們應該先到**報到。你**裡要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和人事局合併了,現在叫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畢業生報到去開發區人才大廈就行,那隸屬於人保局

應屆畢業生的報到證與檔案問題。急

什麼情況?你說得不清楚。1 檔案還在你手裡是吧。2 報到證你改過一次,但是沒改好?難道公司所在地不能找人才市場掛靠檔案嗎?為什麼一定會老家呢?這樣就不需要改派回去了吧。接收大學生檔案的至少是縣級以上的人才交流中心,你的檔案也應該到單位所在縣的人才交流中心了吧,要是想省心的話,找人事 公司吧,每年需要...

大專應屆畢業生報到證有什麼用

報到證 是應屆普通高等學校 應屆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統招生 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的憑證,也是畢業生參加工作時間的初始記載和憑證。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時,須持 報到證 作用1.就業報到證 是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的證明。畢業生到工作單位就業時,須持 就業報到證 用人單位憑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

我是應屆畢業生,簽訂了三方協議,報到證的地址是人力資源和社會

1 此時我屬於就業人員?還是非就業人員?簽訂了勞動合同就是已經就業了。2 如果筆試通過專了拿現在的就業報 屬到證去事業單位報到可以嗎?跪求,急啊 不要去報到,報到了再辭職就會失去應屆畢業生身份。就相當於領了結婚證,不想與他過日子,千萬不要同居,同居了就不是新人了。3 我現在應該辦理報到手續嗎?儘快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