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句子發朋友圈

2021-09-13 17:17:46 字數 1979 閱讀 6023

1樓:blackpink_羅捷

一、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二、有兩種事應該儘量少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三、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

真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

四、每一句“我不怕”的背後都是恐慌,每一句“我很好”的背後都是不好,每一句“我可以”的背後都是硬著頭皮,人生真苦,總是要自己給自己打氣。

五、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六、別人喜不喜歡你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你能喜歡自己。別折磨自己,別委屈自己,管不住別人的嘴,只能管住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做好自己。

2樓:半杯紅酒

3,你需要不動聲色的去努力,成功不需要太多人的指指點點,而是需要經驗的點點滴滴。相信時間的沉澱,總會給你最好的回報。

4,別問為什麼要努力?因為你的人生很貴,有房有車有存款,已經不是一件簡單又容易的事。

5,年少時能笑的沒心沒肺,長大後能笑就是安慰,**的世界沒有幾個能輕鬆面對,要學會自我排解。

6,生活有苦有甜,嘗過了苦才更懂得甜的滿足,人生有失有得,嘗過了失去的痛苦才更明白得到的幸福,當你沒有時不用悲苦,當你擁有時要懂得知足。

7,普通人沒有幾個能一夜暴富,你不知別人背後要多少的付出,才能換來你所看到的那些財富,不要只是羨慕,要讓自己滿足,你也要先學會努力和吃苦。

8,不要總是安排計劃好才去做,時機有時就是這樣錯過,想的再多都不如付出行動去做,別讓未來只在腦子裡承載,要讓未來儘快到來。

9,要看淡人世間的紛亂嘈雜,因為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人,所以不要追求完美的心,那會給自己招來更多的煩心,凡事都讓它雲淡風輕。

3樓:仉玉軒

1.年輕不是你玩的理由,而是你奮鬥的資本。

2.仰望星空固然為我們帶來動力和希望,唯有腳踏實地才能帶我們去到夢中的遠方。

3.你要學著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欣喜,悲傷或是瀕臨崩潰,都能夠不動聲色自己處理事情,自己辨別對錯,好好成長。

4.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5.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6.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自律個性說說發朋友圈 關於自律的朋友圈說說

7.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8.勇敢開始,不戀過往,不困於今,不畏將來。

9.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10.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

11.若此刻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樣扛。

12.感謝曾經的時光,無論是失去還是離別,要小心你的思想,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行動,小心你的行動,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品格。

1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4.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15.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16.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17.人生的幸福美好,都不負所望。選擇一種方式讓自己過得無可代替,沒有僥倖的運氣,只有百分之百的努力。

傷心難過發朋友圈句子,發朋友圈的難過的句子

1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 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2 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

明天要早起怎麼發朋友圈,早上發朋友圈的句子

如下 1 好多人早上最大的後悔就是昨天沒有早睡,晚上最大的決定就是明天要早起。2 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3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早安。4 順生而行,無需沉迷過去,也別盲目期待未來,安於當下,就是最好的生活。早安!5...

發朋友圈句子,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句子,有什麼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快樂多自然煩惱就少 簡單多糾結自然就少 滿足多痛苦自然就少 理解多矛盾自然就少 寬容多仇恨自然就少 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二 生命太短暫,沒時間遺憾,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終點,請一直微笑向前!三 人生苦短 別省 別等 別放 別忍 別恨。風雨一輩子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