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線?是425還是

2022-01-10 14:22:00 字數 3753 閱讀 1644

1樓:

425分(含),大學英語六級/合格分數。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大學英語六級題型分佈

聽力理解

1、聽力對話(15%)

(1)短對話(多項選擇)

(2)長對話(多項選擇)

2、聽力短文(20%)

(1)多項選擇

(2)複合式聽

閱讀理解

1、仔細閱讀理解(25%)

(1)多項選擇

(2)選詞填空或簡答

2、快速閱讀理解(10%,選擇+句子填空或其他)3、改錯或完形填空(10%,錯誤辨認並改正或多項選擇)寫作和翻譯

1、寫作(15%,短文寫作)

2、翻譯(5%,漢譯英)

2樓:

這是根據學校規定的。在我們學校425是不算過的,但是在別的學校就不一樣了。所以還是好好詢問輔導員或者學長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六級實際上沒有過於不過之分,只是衡量你得英語水平。但是大家都認為425分以上才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四級一樣,425分就算是過了 但是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426還要多考一點分啊

2023年6月的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426還是425?

6樓:匿名使用者

425分就算過了,我的同學有的就是踩線通過的,所以你很幸運,放心吧,如果你想繼續挑戰的話,好好準備六級吧,加油

7樓:尻尻

我也是啊考了425,也聽別人說現在426才過,到底是多少啊,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425就算過了,425就可以考六級了。

9樓:睔痜毛

425就是過線分,,四六級都是425算過了,我是過來人,恭喜你,過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0樓:閃電一節節

你很幸運,你過了,不用擔心了

2023年6月的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426還是425?

11樓:mona鍾離依雲

從2023年開始,大學四六級考試成績採用了滿分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成績報道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四級分數線是425,而426才及格啊,那我六級考了425算不算過啊.

12樓:不要那麼假惺惺

四六級總分710分,四級成績達到了425分可以獲得四級證書,繼續報考六級考試。

四六級考試05年6月記分最高分為710分,只發成績證明,不發四六級證書;但考試題型、內容與以前相同。從06年1月開始,全國180所使用新教材的大學將試點全新四六級考試,其中聽力由20%提高到35%。07年1月全國考生將統一使用新試題。

六級06年6月開始試點。

教育部在京舉行新聞釋出會,介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有關情況。四、六級考試,每次考完以後,大家拿到的是一個合格證書,分為合格和優秀,但是從05年6月起,考試成績將改為分佈在290-710分之間內,具體是正態分,均值是500分,一個標準差在70分,成績低可以到290,高可以到710,不設及格分數線,給每個學生報總分和各部分的單項分。

將來的試卷分四大塊,聽力、閱讀、綜合和寫作,讓考生了解自己的能力方面哪個強哪個弱,考後向學校給予成績解釋的含義,主要是使學校更好地理解分數的含義,這是想採取的第一項改革的舉措。教育部並未規定四六級成績與畢業證、學位掛鉤。

13樓:匿名使用者

06-6六級和口語報名資格通知

關於2023年6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

和2023年5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et-set)報名資格的通知

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現已公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根據本次考試的結果,確定2023年6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的報名資格為:

2023年6月或2023年12月英語四級考試425分以上(含425分)並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

 2023年6月以前已獲得四級證書的在校學生,憑四級證書報考六級。

2023年5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et-set)的報名資格為:

英語四級考試550分以上(含550分)或英語六級考試520分以上(含520分);

 2023年6月以前已獲得

四、六級證書的在校學生,報考口語考試的資格線仍為四級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級75分以上(含75分)。

本次口語考試通過網上報名,報名日期為2023年4月上旬,請留意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的**(www.cet.edu.cn)上的通知。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2023年2月28日

所以恭喜你過了哦~~~

回答者:zxwqzxws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3-1 10:53

原定於2023年12月進行的大學英語四級試點考試調整至2023年6月進行,原定於2023年6月進行的大學英語六級試點考試調整至2023年12月進行。

有關2023年6月四級試點考試和2023年12月六級試點考試的具體要求、參加試點考試高校範圍等具體事宜,屆時將另行通知。2023年12月仍按原計劃全面實施新題型四級考試,時間不變。2023年6月仍按原計劃全面實施新題型六級考試,時間不變。

四六級試點推遲半年 12月考試調至明年6月

但社會考生考試時間不變仍在12月,考試時間為12月24日。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計算公式為:...

式中x表示每個考生加權、等值處理後的原始分數,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

目前,四、六級的分數常模群體由2023年的全國若干所重點大學的近萬名本科生組成。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計劃在2023年對常模進行第一次修訂。

參考資料

14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15樓:

去年有的學校六級化426

所以425不算過

好象六級過不了一樣畢業!!

只是找工作425的六級成績單也拿不出手

建議再考一次:-)下次爭取上500

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全國英語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

英語六級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過,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大學英語新六級考試滿分710分,現在只發成績單不發證書 不設及格線,一般來說學校都將425作為通過線。考試組織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 4 和六級考試 cet 6 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05年1月起...

英語六級考多少算高分,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高分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滿分248 5分,閱讀滿分248 5分,作文滿分106 5分,翻譯滿分106 5分。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 標準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