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總分是多少,大學英語六級各部分滿分是多少

2021-12-19 14:10:34 字數 5302 閱讀 2772

1樓:

2023年12月英語六級總分:710分

【總分:710分】

一、英語六級作文

說明: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

二、聽力部分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每個題都是7.1分。

1、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

2、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題7.1分。

3、講話、報道、講座 2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14.2分。

三、閱讀理解 35% =248.5分

說明: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3.55分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7.1分。

四、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106.5分段落翻譯答題時間30分鐘 ,106.5分。

2樓:奮武者

考試技巧:英語要學好必須先過單詞關,詞彙準備。高中詞彙表+六級高頻詞彙(說明:

沒有必要購買六級詞彙書籍,上面詞彙很多,但是真正出現的還是高頻詞彙和高中詞彙,四級詞彙,所以,當你時間羞澀時你可以選擇只記高頻詞彙和高中詞彙,有的放矢)。

單詞機的同時可以多聽聽英語和大膽的說英語,語感出來了就非常容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 matter of the will, a quali

大學英語六級各部分滿分是多少

4樓:吧

總分:710分

一、作文  106.5分。

二、聽力 248.5分。

三、閱讀理解 248.5分。

四、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106.5分段落翻譯答題時間30分鐘 ,106.5分。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時間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臺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35發放含有快速閱讀的試題冊(但15:40才允許開始做)15:40--15:55做快速閱讀部分

15:55--16:00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快速閱讀)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臺,準備聽力考試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報名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5樓:瑾瑜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滿分248.5分,閱讀滿分248.5分,作文滿分106.5分,翻譯滿分106.5分。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純粹聽力的題目仍然和新六級紙筆考試一樣,佔據35%的比重,而跟讀題可以劃入聽力口語的範圍,其他除純粹閱讀以外的題型都是或以聽力材料或以閱讀材料作為話題引入或答題基礎的,並不能完全併入聽力板塊。純粹閱讀的題目從新四級紙筆考試的35%降至30%,但仍有其他題目可能與閱讀有關。整體來看,閱讀不能小視,聽力更是如此。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6樓:最愛優優

1、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佈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另外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2、425分及格。

3、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7樓:漂葉紅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5分,寫作106.5分,總分710分。

六級考試單項成績有四個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為:聽力佔35%,閱讀佔35%,翻譯佔15%,作文佔15%。大學英語六級成績總分為710分。

因此按比值計算四個部分的滿分為: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5分,寫作106.5分。

具體題型分佈:

1、寫作

短文寫作 15%

2、聽力理解

長對話:選擇題(單選題),8%

聽力篇章:選擇題(單選題),7%

講話/報道/講座:選擇題(單選題),20%3、閱讀理解

詞彙理解:選詞填空,5%

長篇閱讀:匹配,10%

仔細閱讀:選擇題(單選題),20%

4、翻譯

段落翻譯,15%

425分為合格線,因此總分521分已經是比較不錯的成績了。

8樓:ch陳先生

總分:710。作文106.5分。聽力248.5分。閱讀理解248.5分。從中文到英文15%=106.5分段落翻譯和回答時間30分鐘,106.5分鐘。

筆試通常在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星期六舉行(請參閱教育考試中心的通知)。日程安排如下:

14:50——15:00  尋臺時間

15:10摘掉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在15:35分發快速閱讀的測試小冊子(但要等到15:40才開始)15:40—15:55做速讀部分

答題紙1(作文快速閱讀)

15:55—16:00再次戴上耳機,試著找出準備聽力考試的頻道

9樓:迪斯尼樂園園

一、寫作和翻譯(含part 1寫作和part 6翻譯)(佔20%),滿分為142分;

二、閱讀理解(含part 2快速閱讀理解和part 4仔細閱讀理解)(佔35%),滿分為249分;

三、聽力(含part 3,包括長、短對話聽力理解和短文聽力理解與聽寫)(佔35%),滿分為249分;

四、綜合填空(含part 5,包括綜合填空和改錯)(佔10%),滿分為70分

521算不錯了!!!

10樓:辣雞仙女啦啦啦

寫作和翻譯(含寫作和翻譯),滿分為142分;

閱讀理解(含快速閱讀理解和仔細閱讀理解),滿分為249分;

聽力(,包括長、短對話聽力理解和短文聽力理解與聽寫),滿分為249分;

綜合填空(含包括綜合填空和改錯),滿分為70分

11樓:樑釗瑜

上面的回答很久了,不要誤人子弟,去cet官網看看,沒有改錯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35%,滿分249

閱讀:35%,滿分249

綜合:10%,滿分70

寫作:20%,滿分142

英語四六級總分分別是多少啊?

13樓:都都

大學英語四六級總分是710分,其中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分,作文106分。

大學英語四六級並不設及格線,只是根據比例把合格成績定為425分,只要英語四六級過了425(包括424分)就相當於通過考試了。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佔35%。閱讀理解部分比例調整為35%,其中詞彙理解(選詞填空)佔5%,仔細閱讀部分(careful reading)佔20%,長篇閱讀佔10%。

評分標準:

1、準確性,指考生的語音、語調以及所使用的語法和詞彙的準確程度。

2、語言範圍,指考生使用的詞彙和語法結構的複雜程度和範圍。

3、話語的長短,指考生對整個考試中的交際所作的貢獻、講話的多少。

4、連貫性,指考生有能力進行較長時間的、語言連貫的發言。

5、靈活性,指考生應付不同情景和話題的能力。

6、適切性,指考生根據不同場合選用適當確切的語言的能力。

14樓:薄荷紅茶

都是710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

根據往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佈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佈。

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15樓:貝貝

大學英語四六級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就是總分改為710分。

國家教委在印發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種《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通知中指出,大綱執行兩年後,開始對結束

四、六級學習的學生進行統一的標準化測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就是根據這一規定而設計的。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專案標。

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

教學大綱指出:大學英語教學的目的是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一定的聽的能力(理工科適用的大綱還規定一定的譯的能力)以及初步的寫和說的能力,使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併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為此,本考試主要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同時也考核學生對語法結構和詞語用法的掌握程度。

考試範圍主要是教學大綱所規定的一級至四級的全部內容(說與譯的內容除外)。為保證試卷的信度,除短文寫作是主觀性試題外,其餘試題都採用客觀性的多項選擇題形式。短文寫作部分旨在較好地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從而提高試卷的效度。

本考試於每學期結束前後舉行,由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考試設計組。

英語六級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過,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大學英語新六級考試滿分710分,現在只發成績單不發證書 不設及格線,一般來說學校都將425作為通過線。考試組織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 4 和六級考試 cet 6 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05年1月起...

如何備戰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要怎麼準備?

一 充分利用真題 歷年來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真題是我們最好的訓練材料。通過做真題,我們可以瞭解考試的題型變化,感受出題的風格以及題目的難易程度,這樣可以讓我們感受考試的氛圍,緩解考場上的緊張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在做真題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來。對於每一道真題,我們都要反覆琢磨,比如聽力材...

英語六級備考材料,英語六級備考材料推薦

像你這樣情況,要是有很大的提高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去買答案。英語是需要積累的,要想考的好,不是到考前突擊就可以的!建議你去買上海交大的往年真題,有的還帶作文 挺準的,多背幾篇應該能有用 你現在就要做往年的真題,做完了,把不明白的單詞查不來,背過,不明白的句子多讀幾遍,知道掌握!我自己在abc添下英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