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考多少算高分,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高分

2021-12-25 00:01:20 字數 4176 閱讀 4065

1樓:想咋滴乾哈呢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滿分248.5分,閱讀滿分248.5分,作文滿分106.5分,翻譯滿分106.5分。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時間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臺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臺,準備聽力考試

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報名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關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且現在四六級是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企業是直接看成績單的,肯定分數越高,越優秀,有同學認為·:「起碼要考550分以上才算高分,這樣面試找工作才有競爭力。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祕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3樓:

英語六級平常人考550以上才算高分。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為此,作為對我國在校大學生英語能力是否達到《教學要求》的主要鑑定手段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也必須相應改革,以適應新的形勢,使考試更好地為貫徹《教學要求》服務。在教育部高教司的主持和領導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組和考試委員會經過反覆研討和論證,並廣泛聽取了大學英語第一線教師和學生的意見,制定了《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方案(試行)》。

4樓:賊窟

一般能超過600分就很厲害了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550分以上就已經算是很高的分了,英語六級只要通過450分以上就算正式通過。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且現在四六級是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企業是直接看成績單的。

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祕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定向培養研究生,是指在招生時即通過合同形式明確其畢業後工作單位的研究生,其學習期間的培養費用按規定標準由國家向培養單位提供。

6樓:小未來

一般考520分就算高分,如果畢業打算上外企工作550基本都能滿足企業需求。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7樓:喵小採

550分算高分,滿分710分,及格分525分。其實企業應聘一般要求是500以上就可以,但如果要進外企最好550以上,或是考個別的英語證書

英語是研究生考試中區分度比較大的一項科目。 很多已經通過了cet-6的同學仍在此項測試中折戟。以筆者的經驗來看,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測試要略難於cet-6,一般差距在10分左右。

因而一個cet-6剛好過關或超過60分不多的同學決不能抱有僥倖的心理而忽略英文的複習。英文複習在持久而不在於量多,制定一個複習計劃是十分必要的,計劃應針對考試的分值分佈來有相應的時間安排。

並且應針對自身的具體情況在不同專案上有所著重。一個已經通過了cet-4的同學,在此基礎上,經過3個月正確的不間斷複習,基本能達到及格水平。

8樓:隨心所欲

這個問題許多同學都在諮詢,新東方在這裡為大家解答一下。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寫作部分106.5分 ,聽力部分248.5分,閱讀理解部分248.5分,翻譯部分106.5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四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

9樓:真漢子不知道疼

525算過,550算優秀,其實企業應聘一般要求是500以上就可以,但如果要進外企最好550以上,或是考個別的英語證書

10樓:最愛小汐的啦

550分以上和600分以上兩個檔次,其中六級口試是要求筆試在520以上,過了筆試,口試也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起碼上600吧,外企實習或者當助教兼職什麼的,容易被錄取。

12樓:韋恩寧

550以上就算比較高了

13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高分

14樓:蹦迪小王子啊

580分以上。

全國英語四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寫作部分106.5分,聽力部分248.5分,閱讀理解部分248.

5分,翻譯部分106.5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英語六級580分以上都算高分。

15樓:幸福悅緣

英語六級過了520分就算高分了,過520就可以參加口語考試,如題,樓主考了559,分數可以了不需要再刷分數了,建議樓主利用空餘的時間,練好口語,拿個口語證書,再有機會的話,學日語韓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要求一味的追求六級分數。

16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he past. the stress of creation would be at an end. art would no longer be troubling, but

英語六級過了還用考職稱英語嗎,過了英語六級,評職稱時還要考職稱英語嗎?

職稱英語是評職稱時需要的,和英語六級不是一類考試,所以如果你要評職稱的話,職稱英語是必須考的 你好!職稱英語跟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不同的概念,英語六級評職稱是沒有用的。評初級職稱一般報考職稱英語c級,中級職稱報考b級,高階職稱報考a級。對你來說難度不大,你稍微看下書就沒問題了!職稱英語非常簡單的 如果...

英語六級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過,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大學英語新六級考試滿分710分,現在只發成績單不發證書 不設及格線,一般來說學校都將425作為通過線。考試組織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 4 和六級考試 cet 6 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05年1月起...

英語六級備考材料,英語六級備考材料推薦

像你這樣情況,要是有很大的提高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去買答案。英語是需要積累的,要想考的好,不是到考前突擊就可以的!建議你去買上海交大的往年真題,有的還帶作文 挺準的,多背幾篇應該能有用 你現在就要做往年的真題,做完了,把不明白的單詞查不來,背過,不明白的句子多讀幾遍,知道掌握!我自己在abc添下英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