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戰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要怎麼準備?

2022-02-02 02:18:19 字數 3587 閱讀 7240

1樓:環球青藤

一、充分利用真題

歷年來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真題是我們最好的訓練材料。通過做真題,我們可以瞭解考試的題型變化,感受出題的風格以及題目的難易程度,這樣可以讓我們感受考試的氛圍,緩解考場上的緊張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在做真題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來。

對於每一道真題,我們都要反覆琢磨,比如聽力材料要大聲朗讀,閱讀理解裡的生詞要弄懂含義,長句要注意分析句子成分。這樣有針對性的真題訓練效果最好。

二、反覆訓練聽力

聽力在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中佔很大的比重,所以絲毫不能怠慢。聽力要泛聽和精聽相結合,先用量的積累來訓練自己的語感,也就是說要大量地聽。等到有了語感,再進行精聽。

精聽的時候可以用歷年的聽力真題進行訓練,仔細地去揣摩每一篇閱讀材料,包括其發音技巧、語音語調等,這樣其實也是在訓練你的聽力理解能力。

三、積累好詞好句

積累好詞好句其實對英語學習的聽說讀寫都有幫助,但是在四六級考試中,這樣做直接受益的還是寫作和翻譯這兩個題型。寫作和翻譯都是最需要積累的地方。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寫作和翻譯水平的提高都是厚積薄發的過程,需要積累大量的詞句,然後再去充分調動積累的這些詞句,組成完整的句子甚至是篇章。

所以建議大家平時還是要多注意積累。

四、多翻閱錯題本

千萬不要以為你做錯過的題目以後就不會再錯了。如果不記下來反覆揣摩直到徹底消化,你下次很可能會再次做錯。這個時候,錯題本的功能就凸顯出來啦。

大家可以將自己做錯過的題目抄在一個本子上,順帶寫上易錯點和詳細分析,採用逐個突破的方式,時不時地拿出來看看,這樣的效果絕對比你一直埋頭做題要好多了。

2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六級要怎麼準備?

3樓:失憶之海

首先,你要先過四級,才有資格報考六級.其實不管四級還是六級,準備的方法差不多,首先,這樣的考試聽力是分值比較大有比較容易失分的地方,所以要儘早開始聽真題和**題的聽力;快速閱讀部分不要全部看一便再做題,直接帶著問題進文章中找,要不時間不夠;平時練習一下篇章閱讀(就是後面是選擇的那種閱讀題);平時要做的就是堅持做各種**題or模擬題,快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做幾套近幾年的真題;要近早開始背單詞,背完四級的背六級,只有掌握一定量的單詞,英語才能提高一定的檔次. 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不用著急啦 而且大學要先過了四級才能考六級的 平高中的水平四級肯定就能過了 然後再考六級 主要就是背單詞 不用緊張啦 我覺很簡單 我就看了一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才高三就準備拉,你想什麼時候準備,別人攔得住嗎,呵呵

6樓:奈女寧馨蘭

只要有詞彙書就行

沒有必要買語法書

六級選擇題已經不牽涉語法題目拉

全都是關於詞彙問題了

背單詞和試卷是當然要的,其實做試卷最好是做真題,把在做真題時遇到的生詞挑出來背,六級大多數就是那些單詞,還有少許題目是一樣的呢,王長喜的真題不錯.星火出版的《大學英語詞彙

分頻語境記憶》,不錯

閱讀分是最貴的,下定決心選擇哪個是要勇氣的,所以一定要提高閱讀速度和質量,再這多拿點分.

每天至少要聽兩個小時的聽力.最後十天還可以背背範文,說不定碰到差不多的呢,主要還是提高作文水平,不是說臨陣磨槍嘛,一定會有用的.

最後祝你過了六級,good  luck!!!加油哦!!!

這是聽力***

都是歷年真題的

1.全面掌握基本語法點,重點記住各個專案中的「偏,特,難」點;

2.掌握常用習慣用法和片語;

3.注意在閱讀中培養語感,因為在語篇層次上培養的語感往往可以直接幫助答題;

4.研究以往考試試題,適當做些練習記住典型題例;

5.練習時應快速閱讀文章本體,速度大約為200字/分鐘。重點是掌握文章大意及每一段大概,仔細閱讀第一段和每一段的首句;

6.做題的關鍵是每一題必須能從原文中找到出處,也就是能夠證明這道題正確答案的部分,千萬不要憑印象。

在閱讀過程中,抓文章的主題思想,是對文中具體內容理解的關鍵。

大學英語六級應該如何備考?考生須知

大學英語六級如何備考?

7樓:李靜

1.閱讀最重要bai

,多看看。諸du如,原版zhi

的美語書,雜誌,少看一dao些中國人寫得版考題型別的書。權2.詞彙,還是背一背,建議用考綱上的詞彙表約5000多個,海詞有六級核心詞彙詳解,可以拿來試試。

3.寫作,不寫不行,怎麼也要寫順手。注意,要反覆推敲語法的正確性,然後是全篇文章的完整性,重點突出。最後高手可以斟酌選詞,選修辭,開始可以少寫,考前一個月可以開始狂寫。

4.聽力,多聽,精聽和泛聽結合。精聽指作題和把全文全部聽懂,包括那些弱讀,連讀,失爆破等等。

泛讀嘛,可以聽聽走美,discovery之類。如果想日後考雅思,託福之類的話,少聽英式的。

8樓:he**en家長的苦

別的都來不用看,只要看歷源年真題

真題都做bai

過一遍絕對可以了,du經驗之談~

實在zhi不方心可以做兩套

dao**題

1、單詞:

做完查查單詞,記下出現頻率高的單詞

關鍵的動詞和形容詞,知道意思就行不用背

做完了一套查一下,下次做下面一套前在看幾眼就行

2、作文:

考前可以上網查詢常用作文句子,背3~4個經典句型就行,不求多,力求不錯不求精(一般6級作文都是議論性觀點性文章—。—!和高考一樣~)

3、最後,聽力很重要,睡覺前就當聽**一樣放一段聽力就行

我們宿舍只做真題,都沒做**題,考前一個月開始就夠了,開始後要堅持做,不一定一下子做一套,一兩篇也可以,一天隔一天也可以,就是不能一個多禮拜不碰關於英語的東西。

4、答題技巧:(搶時間)

做完聽力和快速閱讀後,聽力之前有5分鐘可以完成翻譯加看下聽力題目

聽力在遇到長對話是建議要聽大概意思,不要急著看題目而忘記聽,聽完一段後直接選答案不要猶豫,只有當選項中有數字時要特別注意一下

聽完聽力直接奔兩篇大閱讀,然後依次是小閱讀和完形(完形基本是挑眼順的,佔分也少)

訣竅是在完成一個月真題試煉後,在考場上抓緊時間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要做真題,而且要按照要求的時間內完成,這樣多練,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10樓:冰噬痕

就說一點,做題的話,閱讀一定要認真做,有把握,閱讀佔的分值比例太大,完形填空的話實在沒時間可以蒙。

11樓:殷慧慧

別的都不用看,只要看歷年真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攻破6級詞彙,然後是買一些真題集來做,保持做題的感覺就行了

英語六級總分是多少,大學英語六級各部分滿分是多少

2017年12月英語六級總分 710分 總分 710分 一 英語六級作文 說明 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二 聽力部分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1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2 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

英語六級報考條件,報名英語六級等級考試有什麼要求

現在不是在校生已經不允許報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了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就是pets 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 共分為五個等級。將代替英語 四 六級。考試從pets 1b到pets4,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的考試,不必按部就班,即具有低階別的證書後才能...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看圖作文用寫題目嗎

不用寫,你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真題,都是沒有題目的。英語六級作文需要寫題目嗎 六級作文不用寫題,直接開門見山答題就好了。注意六級作文字質上是給定主題的話題寫作 response task 因此題目可不寫。閱卷老師在語言方面主要從兩個方面進行評判 1 基本正確 四 六級考生的最大問題不是寫得太簡單,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