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剛過,對應雅思是多少分,請問大學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多少分?

2022-01-01 19:52:43 字數 5069 閱讀 1795

1樓:有彩靜

六級過了,目標雅思7分壓力大嗎?六級511分相當於雅思什麼水平呢?六級511分相當於雅思的5.

5—6分左右。這個分數衝擊雅思7分是存在一定難度的。但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是有實現的可能的。

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備考計劃:

雅思詞彙的積累:想要取得雅思7分就更要有一個牢固的雅思詞彙量, 你可以通過各種方法強化自己的詞彙積累,也可以在備考過程中通過做題來擴充相關的詞彙量,但一定要定期對已掌握詞彙進行鞏固複習。

雅思聽力的備考:雅思聽力練習一定要每天堅持練習,除了對真題進行模擬訓練外也可以擴充一些廣播、新聞的聽力材料練習。

雅思寫作的備考:每天堅持寫一點,要有自己的行文思路,可對近年來的雅思寫作範文進行分析,不斷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

雅思口語的備考:要能夠對話題進行流暢、合理並符合邏輯的口語敘述,在語音、語調方面可以根據一些材料進行模仿,使自己的口語表述更加流利。

2樓:雲南新東方培訓學校

經常有同學問到同樣的問題,在這裡為大家做一個解答。

英語六級的及格分是425,在總分710的基礎上,得分率為59.8%,但是有可能大家的六級分數考的更高一些,為了更加符合實際情況,參考了一下2023年武漢大學六級的平均分:479,這個分數的得分率為67.

5%。如果是在這個區間,那麼直接挪移到雅思考試中,同樣的得分率對應的分數在5.38分(歸屬於5.

5分)到6.075分(歸屬於6分)之間。

看起來似乎不錯,但是其實大多數同學是沒有辦法取得這個分數的。因為英語六級考試和雅思考試在內容設定上是不一樣的。

我們可以先來看一下六級考了些什麼:

1.聽力部分

7%聽力篇章(選擇題),8%聽力長對話(選擇題),20%聽力短文(選擇題)

2.閱讀部分

3.短文寫作

總分106.5,佔15%的分值,要求30分鐘內寫150字

4.段落翻譯

總分106.5,佔15%的分值

而雅思考試雖然也是考的英語,但是完全不一樣的!

差別一:分值分佈不一樣

如果主要是靠聽力和閱讀通過六級的同學,那麼參加雅思考試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得到5分,因為雅思考試是聽說讀寫四項總分計算取平均分的。當你在寫作和口語上比較少練習,而且對雅思口語和寫作評分標準不熟悉的情況下,這個分數是特別容易出現的。儘管六級也考口語,但是不算在總分裡是沒有意義的。

差別二:考試內容不一樣

如上所示,首先雅思考試裡不考段落翻譯,取而代之的是考口語,雅思考試中的口語是採取的與外籍考官面對面對答的方式,談論的內容設計三個部分,共90個話題,這對於很多同學來說都會是一個較難提升的環節。

這一點在寫作部分,也是如此,雅思考試要求考生在60分鐘裡完成至少400字的文章書寫,其中包含一篇至少150的圖表分析和一篇至少250的議**,對於很多同學來說,在不知道如何分析大小作文,以及相應寫作方法和思路的情況下,會很難寫出符合考官要求的文章,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同學在寫作部分有時候只能拿到4.5分或5分的原因,而當你的寫作只有這個分數的時候,你的總分是比較難上到6分的。

聽力部分整體設計的內容可能是相對來說與六級聽力最相似的了,不過雅思聽力題型會更多樣,其中填空題的部分會比六級多,對於詞彙基礎不是很牢固的同學,可能失分會比較嚴重,另外在選擇題中,雅思聽力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會考到配對題,對於不知道如何解答聽力配對題的同學來說,也容易失分。

三、考試形式的差異

所以整體來說,無法直接估算通過六級的同學能考出多少分數,因為這與你本身聽說讀寫單項上的強弱有關,也與你是否瞭解和熟悉雅思考試考試內容和解題技巧有關。

3樓:沐湛空

實際上不具有可比性,但是一般六級水平來說估計會在5.5-6分左右的成績。

由於雅思考試與cet6考試的考察點和考察方式不同,其實是不具有可比性的,在考生各方面能力比較平均的情況下,大學英語六級大概相當於雅思6分。

雅思,簡稱ielts,中文名為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即英國駐華大使館/總領事館文化教育處)、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此項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ielts考試的詞彙要求高,主要偏向應用能力,但答題技巧因與toefl(託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

4樓:創作者

過的話,正常考雅思應該會有6分的水平.但是,由於雅思考試的模式與範圍與六級相比相差很多,所以大部分的學生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經不錯了。

雅思(英語:ielts,發音為 /ˈaɪ.ɛlts/),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ielts於2023年設立,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idp)共同舉辦,

其中劍橋大學負責有關學術水平及試題內容,而idp及英國文化協會負責於世界各地定期舉辦考試。考生可以選擇學術類測試(a類,academic)和培訓類測試(g類,general training)。

雅思成績被英國、愛爾蘭以及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南非等英聯邦的許多教育機構,以及越來越多的美國教育機構及各種各樣的專業組織接受。雅思考試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聯合釋出了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與英國雅思、普思考試的對接研究結果。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對應雅思總成績4.5分、 五級對應5.

5分、六級對應6分、七級對應7分、八級對應8分。

5樓:手動臉不動

領學網為您解答:沒有啥可比性,考點重點都不一樣。如果你的六級不是通過短期突擊過的話,正常考雅思應該會有6分的水平.

但是,由於雅思考試的模式與範圍與六級相比相差很多,所以大部分的學生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經不錯了,經過系統的培訓,或者是通過一段時間進行雅思強化練習,考到6.5分難度不是特別的大(寫作和口語會是很困難的部分)

6樓:永伴他樑

雅思(英語:ielts,發音為 /ˈaɪ.ɛlts/),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ielts於2023年設立,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idp)共同舉辦,

其中劍橋大學負責有關學術水平及試題內容,而idp及英國文化協會負責於世界各地定期舉辦考試。考生可以選擇學術類測試(a類,academic)和培訓類測試。

7樓:

普通六級的話就別比了

請問大學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多少分?

8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相當於雅思5分以上。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雅思,簡稱ielts,中文名為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此項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9樓:阿卡索外教網

如果你的六級不是通過短期突擊過的話,正常考雅思應該會有6分的水平。但是,由於雅思考試的模式與範圍與六級相比相差很多,所以大部分的學生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經不錯了,經過系統的培訓,或者是通過一段時間進行雅思強化練習,考到6.

5分難度不是特別的大(寫作和口語會是很困難的部分)。

目前情況來看,考雅思的人多用於留學申請。確實,出國留學語言成績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以英國為首的英聯邦國家,大多數高等院校只承認雅思成績,或者說比起託福雅思成績認可度更高。不論是專科還是本科畢業生,只要雅思成績達到6分以上,在申請國外院校時將會大大縮短稽核時間,甚至還可以增加被國外院校錄取的機率。

建議學員選擇專業培訓機構,比如阿卡索外教網,點選藍字免費領取,阿卡索歐美外教試課:【

10樓:ch陳先生

從經驗來看,大學英語六級600分大概是雅思英語6.5分,但是這個不是絕對的。

但這不是絕對的。因為cet-4和cet-6與雅思有本質的區別。在考試形式上,雅思英語更傾向於日常生活,而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更傾向於理論知識。

11樓:壹出國

從詞彙量的掌握數量和對語法的應用,英語六級水平大概是雅思5.5-6分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具有可比性啊!六級考500,可能對雅思的閱讀啊 聽力啊有幫助,但口語你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就是說你考500的水平可能給人家考350的水平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比較

你可以到津橋國際學院免費測試下雅思!

14樓:偉哥

您好,由於雅思考試與cet6考試的考察點和考察方式不同,其實是不具有可比性的,在考生各方面能力比較平均的情況下,大學英語六級大概相當於雅思6分。提供您一個2023年寒假雅思高效備考計劃http://cs.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疑問請繼續私信小編,很樂意為您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比性。考試內容,方式上都不一樣,對於六級過的人來說,雅思還是陌生的考試,陌生的題型,涉及範圍廣泛,六級過了,除了可能詞彙,語法上要比別人沒過的好些,其他都是從零開始,具體雅思能考多少分,還是要看你雅思備考的努力。

分數剛過英語六級,大概雅思能考多少分?

16樓:圭虎貿依絲

5到5.5應該差不多,畢竟雅思題型跟六級還是很大不同的。如果你想提高到6分以上,可以報個培訓班,專門突擊上一下技巧,會有很大幫助的

英語六級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過,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大學英語新六級考試滿分710分,現在只發成績單不發證書 不設及格線,一般來說學校都將425作為通過線。考試組織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 4 和六級考試 cet 6 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05年1月起...

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全國英語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

英語六級考多少算高分,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高分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滿分248 5分,閱讀滿分248 5分,作文滿分106 5分,翻譯滿分106 5分。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 標準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