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過,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2022-03-02 14:09:10 字數 5710 閱讀 8106

1樓:娛樂小暖爐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新六級考試滿分710分,現在只發成績單不發證書 ,不設及格線,一般來說學校都將425作為通過線。

3樓:小犬

考試組織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4) 和六級考試 (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寫作部分106.5分 ,聽力部分248.5分,閱讀理解部分248.5分,翻譯部分106.5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四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

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六級(cet-6)習慣把425作為及格線。

英語四級(cet-4)多少分算過並沒有強制性要求,只要你參加考試就會有一個考試成績單,而不存在所謂的過了多少分就會發一個四六級通過證書。由於很多大學規定只有英語四級過了425才能報考六級,所以很多人習慣以425作為英語六級的通過線。而且這一分數也被社會各大公司認可。

擴充套件資料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6樓:娛樂小暖爐

英語過級6級多少分算過?

7樓:

英語六級不設及格線,一般認為425分通過考試。

8樓:滿意請採納喲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

全國英語六級改革之後,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因為現在英語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9樓:點塵無聲

425分以上,和四級一樣

10樓:圓圓小妹

其實從2023年起,大學英語四六級採用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這就意味著根本沒什麼過不過的問題,那都是老思想了。

只是因為有幾個分數段要注意,四級一定要滿425才可以報考六級,四級550分才可以報考口語,六級就沒什麼限制的,到時候寫簡歷的時候都是寫六級多少分的,所以考得越高自然就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mental pr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

12樓:左耳聾了右耳聽

425啊,四級一樣一樣的

大學英語六級各部分滿分是多少

13樓:吧

總分:710分

一、作文  106.5分。

二、聽力 248.5分。

三、閱讀理解 248.5分。

四、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106.5分段落翻譯答題時間30分鐘 ,106.5分。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時間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臺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35發放含有快速閱讀的試題冊(但15:40才允許開始做)15:40--15:55做快速閱讀部分

15:55--16:00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快速閱讀)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臺,準備聽力考試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報名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14樓:瑾瑜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滿分248.5分,閱讀滿分248.5分,作文滿分106.5分,翻譯滿分106.5分。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純粹聽力的題目仍然和新六級紙筆考試一樣,佔據35%的比重,而跟讀題可以劃入聽力口語的範圍,其他除純粹閱讀以外的題型都是或以聽力材料或以閱讀材料作為話題引入或答題基礎的,並不能完全併入聽力板塊。純粹閱讀的題目從新四級紙筆考試的35%降至30%,但仍有其他題目可能與閱讀有關。整體來看,閱讀不能小視,聽力更是如此。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15樓:最愛優優

1、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佈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另外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2、425分及格。

3、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16樓:漂葉紅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5分,寫作106.5分,總分710分。

六級考試單項成績有四個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為:聽力佔35%,閱讀佔35%,翻譯佔15%,作文佔15%。大學英語六級成績總分為710分。

因此按比值計算四個部分的滿分為: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5分,寫作106.5分。

具體題型分佈:

1、寫作

短文寫作 15%

2、聽力理解

長對話:選擇題(單選題),8%

聽力篇章:選擇題(單選題),7%

講話/報道/講座:選擇題(單選題),20%3、閱讀理解

詞彙理解:選詞填空,5%

長篇閱讀:匹配,10%

仔細閱讀:選擇題(單選題),20%

4、翻譯

段落翻譯,15%

425分為合格線,因此總分521分已經是比較不錯的成績了。

17樓:ch陳先生

總分:710。作文106.5分。聽力248.5分。閱讀理解248.5分。從中文到英文15%=106.5分段落翻譯和回答時間30分鐘,106.5分鐘。

筆試通常在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星期六舉行(請參閱教育考試中心的通知)。日程安排如下:

14:50——15:00  尋臺時間

15:10摘掉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在15:35分發快速閱讀的測試小冊子(但要等到15:40才開始)15:40—15:55做速讀部分

答題紙1(作文快速閱讀)

15:55—16:00再次戴上耳機,試著找出準備聽力考試的頻道

18樓:迪斯尼樂園園

一、寫作和翻譯(含part 1寫作和part 6翻譯)(佔20%),滿分為142分;

二、閱讀理解(含part 2快速閱讀理解和part 4仔細閱讀理解)(佔35%),滿分為249分;

三、聽力(含part 3,包括長、短對話聽力理解和短文聽力理解與聽寫)(佔35%),滿分為249分;

四、綜合填空(含part 5,包括綜合填空和改錯)(佔10%),滿分為70分

521算不錯了!!!

19樓:辣雞仙女啦啦啦

寫作和翻譯(含寫作和翻譯),滿分為142分;

閱讀理解(含快速閱讀理解和仔細閱讀理解),滿分為249分;

聽力(,包括長、短對話聽力理解和短文聽力理解與聽寫),滿分為249分;

綜合填空(含包括綜合填空和改錯),滿分為70分

20樓:樑釗瑜

上面的回答很久了,不要誤人子弟,去cet官網看看,沒有改錯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35%,滿分249

閱讀:35%,滿分249

綜合:10%,滿分70

寫作:20%,滿分142

大學英語四六級多少分算是過了?

22樓:哈怎麼肥四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考試日期: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臺,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總分計算公式:

另外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 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四、六級的單項報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

因此,單項報道分能夠報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

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

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全國英語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

英語六級總分是多少,大學英語六級各部分滿分是多少

2017年12月英語六級總分 710分 總分 710分 一 英語六級作文 說明 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二 聽力部分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1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2 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

大學英語六級多少分算過線?是425還是

425分 含 大學英語六級 合格分數。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又稱cet 6,全稱為 college english test 6 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 主辦,每年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