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託業英語滿分是多少分?一般多少分才能滿足大型外企國企的要求

2022-01-29 05:14:31 字數 4458 閱讀 5854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託業英語滿分是990分。託業650分是絕大多數大型跨國企業、國企入門崗位的職業英語基本成績要求。

以下是託業等級劃分情況與具體分數關係:

805-900分 優秀

655-804分 高階

555-604分 中高階

405-554分 高階偏下

305-404分 高階起步者

205-304分 起步者

10-204分 低階起步者

每年在150個國家有超過500多萬人次參加toeic考試,10000多家國際化的公司或機構承認並使用toeic考試成績。因為toeic考試能對人們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觀的測量,所以它成為當今世界上頂級的職業英語能力測評。

由於toeic考試運用於商業環境,亦被工商界使用,在國際上歷經二十餘年的品牌錘鍊後已被視為國際標準,因此又有「商業託福」之稱。全球已有60多個國家的超過9000家國際企業使用了「託業」標準,就有超過500萬人次應試。

2樓:品茗開心果

託業英語滿分為990分,大型外企、國企可能需要員工達到某個最低託業英語分數,因為工作需要與之相對應的英語水平,不同的公司會根據某職位的不同設定一個分數,如果您應聘該職位,那麼通過該公司制定的分數便是通過了該公司分數標準。

一般情況下,行業不同,地域不同,要求也不同,以下分數線可供參考:

消費品/零售/服裝/**(nike、寶潔、箭牌、馬氏、德國漢高、卡夫食品、百事食品、可口可樂、李寧、史泰瑞、賓堡 ) 700-750分;

石油/鋼鐵/電力(國家電網、浦項) 700-730 分;

會計/財經/資訊(中國銀行、安永華明、埃森哲 ) 650-780分;

計算機軟體(ibm、autodesk、花旗軟體、微軟、育碧、趨勢科技) 650-730分;

交通運輸/物流(東方航空、商船三井、南方航空、大韓航空、聯邦快遞 )600-650分;

it/通訊( 聯想、華為、諾基亞、西門子、富士通、索尼愛立信、希捷、摩托羅拉、北電 ) 650-780分;

儀器儀表/家電(lg、日立、海爾、東芝、海信、松下、三菱、美的)650分;

化工/生物/製藥/能源camco、西安楊森、諾華製藥、諾和諾德、羅氏診斷 ) 550-750分;

3樓:fly少年青衫

託業主流是考閱讀聽力,聽力閱讀個495分。總分990分。

大型外企 國企的要求看職位 , 但是少數職位要860甚至900 還有就是有些是英語面試並不完全看考分

託業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譯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而指定的英語能力測評,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設計。

【優 點】公正性、準確性

【考試內容】聽力理解部分、閱讀部分

toeic(託業考試)——全球職業階層最廣泛認可的英語標準!9000多家企業使用toeic(託業)成績。

往年認可或使用託業成績為招聘要求之一的企業:聯想集團、華為技術、中海油、微軟、艾默生、摩托羅拉、大韓航空、德勤、畢馬威、安永、三星、寶潔公司、英特爾、埃森哲、諾華製藥、lg、東風汽車、中國南方航空、海信集團、豐田、日產、本田等,北京新東方聯合託業考試中國管理中心會為考生開設更方便的報名方式。

4樓:一角書齋

託福紙筆考試滿分是677分,機考滿分為300分。

一般來說,630左右能夠滿足外企國企的要求,但實際情況還要看具體的公司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聽力考試時長2小時,分開計時,其中聽力部分100題,45分鐘;閱讀部分100題,計75分鐘。共200道題。成績包括聽力和閱讀理解成績的總和,每個部分滿分495分,按答對題數給分,分為從10分到990分。

寫作口語考試的滿分為400分。一般來說,託業要高於800分,才有用。

6樓:託業

託業滿分990分。外企如艾默生,飛利浦,lg集團,一般託業都是要求650分以上。華為海外,要求800分以上。

聽讀,在一起報名的。

請問託業考試的評分標準,多少分才算高分?

7樓:焉非魚說

800-900分。託業滿分是990分,最好考800-900+的分算高分。

託業是按區間給分的,比如說,聽力題,錯10個以內都可以得滿分,多於10題就是5分或者10分一題;閱讀如果錯5個以內就是滿分,多於5個就是5分或者10分一題。想得高分的話,聽力和閱讀的正確率最好高於80%。只有聽力和閱讀,口語和寫作是另外報名的。

考生參加託業(toeic)聽力與閱讀考試或託業橋考試將有機會獲得職業英語水平等級證書(b類);若考生同時參加聽說與閱讀考試和口語與寫作考試將會獲得職業英語水平等級證書(a類)。

只要同時參加了口語和寫作、聽力和閱讀並且這兩部分成分成績分別達到了「a類」證書上面5檔,均可獲得a類證書。僅參加聽力和閱讀考試無論考多少分都是b類證書。

8樓:

託業考試是設計用來評量一個人專業工作上所需的英語能力,是一個參考值,而不是基於某種特別課程設計的考試。因此,託業考試不會有及格或者不及格的分數.toeic的考分從10分到999分,考生究竟要達到哪個標準才算合適,完全由公司或企業方按照職位要求來定。

例如,一家跨國公司要招收一名清潔工,那麼應聘者的toeic成績可能只要求達到20分,因為他們的工作不需要很高的英語交流能力。而如果該公司招收的是市場部經理,那麼可能要求應聘者有高達900分的toeic成績。

對英語對專業學生來說,如果將來的規劃是進入外資企業,那麼,託業考試是有這個必要的.因為外資企業對於外語要求是比較高的.以下可做參考:

805--990優秀;655--804高階;555--654中高階;405--554高階起步者;305--404中級起步者;205--304初級起步者;10--204低階起步者。

9樓:南笙淺夢憶華年

分數是按加權平均來算的, toeic-託業考試每題大概的分值近似為5分一個。

805--990優秀;655--804高階;555--654中高階;405--554高階起步者;305--404中級起步者;205--304初級起步者;10--204低階起步者。

託業口語寫作考試採用計算機考試的形式,直接衡量應試者的英語口語及寫作能力。口語部分和寫作部分的得分將分別轉換成一個介於 0~200 區間的分值,總分為0~400分。口語水平分為 8 個等級,寫作分為 9 個等級。

10樓:求策瑜

什麼是toeic?

toeic託業考試-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開發的、專門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的英語能力的測評標準和考試。如今,toeic託業考試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及職業英語考試,15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4000家企業、機構、**和大學承認並使用託業考試成績。2023年,toeic託業考試全球考量達到700萬人次。

因為 toeic 考試能對人們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觀的測量,所以它已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職場英語標準。

在中國,**部門,大量的國企、跨國企業及機構都將toeic託業考試成熟運用於員工招聘、海外派遣、員工培訓和內部選拔,其中包括了商務部、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國家電網、中國石化、中國海油、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ibm、寶潔、一汽集團、上海大眾、沃爾沃、福特、施耐德、瑪氏、三星、lg、現代、佳能、松下、聯想、華為等。

各行業崗位職級標準(以及使用託業招聘企業列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按區間給分的,比如說,聽力題,錯10個以內都可以得滿分,多於10題就是5分或者10分一題;閱讀如果錯5個以內就是滿分,多於5個就是5分或者10分一題。想得高分的話,聽力和閱讀的正確率最好高於80%。

只有聽力和閱讀,口語和寫作是另外報名的。

高分也是看區段的,具體的我不太記得,只記得如果高於730分,一些500強的外企就可以免去一次筆試,像寶潔就是這樣。

12樓:山茶泡泉

新託業聽力閱讀考試800分。本精講班採用最新課件系統,充分利用網路教學手段,從詞彙、語法基礎開始,並通過託業考試聽力、閱讀兩大題型出題規律以及解題技巧的講解,在完成應試備考的同時實際提高學員商務英語應用水平,讓學員對得託800之上高分更有信心,能更好的應對大型企業校招託業筆試以及託業公開考試。

課程目錄:

託業課程資料

新東方託業新託業聽力高分攻略

新東方託業19天託業聽力常見語句背誦表

13樓:交大託業

口語與寫作是到達一定的分數之後才進行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要參加,

分數儘可能考高一點,看你從事什麼行業,不過最好還是考在550往上為好。

14樓:託業

每題差不多是5分。850分以上,算高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託業滿分是990分,最好考800-900+的分,這個算高分,加油啊,我正在努力哦!

一般胎兒生物物理評分是多少分才好

胎兒生物物理相評分10分是正常的,胎兒生物物理相評分,該評分滿分10分,低於6分提示胎兒功能缺氧。胎兒生物物理相評分是20世紀80年代manning等總結出一種超聲監測高危胎兒行為的方法,包括胎動,胎兒呼吸運動,非激惹試驗,胎兒肌張力,羊水量共5項。包括四項,1.胎兒呼吸樣運動 fbm 2分,2 胎...

考研英語大小作文一般能給多少分,考研英語作文一般多少分

你好,考研英語60分不能說是一個很高的分數,但肯定談不上容易。英語60分基本來說對每一個專業來說,過線都是沒問題。我把我考研英語的複習經驗說一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考研英語複習中主要就著重做了三件事 1 張劍的黃皮書好好看 張劍的歷年真題解析,非常不錯 2 真題好好做 近十年的考研英語真題,最...

一般正常的性生活是多少分鐘,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

一般不吃藥二十分鐘以上,要是時間太長了倆人都累。5分鐘以上就正常,別人吹1個小時的機率不是不可能,很少,比懷孕機率底很多,除非吃了藥 5至30分鐘吧。加油哦!我一般都是五六分鐘 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 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