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學院 集寧師範學院 呼倫貝爾學院哪所學校的更好

2022-01-29 05:14:31 字數 3637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所差不多啊,都是從專科升格的。

我是集寧師範學院畢業的,當時還叫師專。學校硬體條件還真的是挺爛的,但是集寧本身就那樣啊!但老師,並不是那麼差。

我的班主任後來就上了北林的博士,又做了中科院的博後;我也從內師大碩士畢業,現在一所大學教書。

看你怎麼渡過你的大學生活。

單說學校,三所都一般。若考慮所在城市的現狀和發展(就算以後不在大學所在地城市工作定居,但你的所見所聞是不一樣的,哪怕找兼職的機會都不一樣),還是傾向於赤峰學院和呼倫貝爾學院。這兩所學院具體情況我不瞭解,但我偏向於呼倫貝爾學院,如果你是東部區人,不考慮距離遠近的話。

還有一個選擇就是同樣級別的包頭師院。我個人認為不錯,可以考慮。

2樓:0翡翠白菜

哪個都一般 我赤峰人 赤峰人認可上三本都不去赤峰學院 這三個地方

一是 你家可以安排工作

二是 你家鄉要比赤峰落後 比如西部一些地區三是 你有恆心 考研 考公務員..........

不過看前景 應該是呼倫貝爾的好一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心裡學遺忘曲線

我就是集寧師範學院畢業的,今年剛畢業,學校去年升為本科的,學校環境一般。我覺得包頭師範學院比這幾個都好,意見參考下吧~

4樓:··我要讀書

我姐就是在赤峰學院畢業的!在北京工作,挺好的!集寧師範學院不怎麼樣,畢業找不到工作!呼倫貝爾學院還可以,相對集寧師範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集寧師專....你會做噩夢的

6樓:桑梓璐

哥們,能別來集寧就別來集寧,那地方環境太操蛋了,風沙特大,人也不怎麼樣,我都不想多說,反正我走南闖北好幾年見過最操蛋的就是集寧人了,在集寧待了1年,我就沒見過一個好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考了419,文科,也發愁啊,我不知道你是內蒙古那裡的,這三個學校都差不多吧,看你想去**啦,我現在也在琢磨去那個呢

集寧師範大學,赤峰學院和呼倫貝爾那個學校好?

8樓:心的舞臺

集寧師範大學更好一些。

集寧師範學院(jining normal university,jnnu),簡稱「集寧師院」,坐落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是內蒙古自治區人民**舉辦,由自治區和烏蘭察布市共建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內蒙古自治區整體轉型發展試點學校。

2023年,在集寧師範學校基礎上,***批准成立烏蘭察布盟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成立烏蘭察布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集寧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烏蘭察布盟師範學校和烏蘭察布盟蒙古族師範學校併入集寧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在集寧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基礎上建立集寧師範學院。

師資隊伍: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在職教職工876人,其中333人具有高階職稱,447人具有碩博學位,有自治區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1人,自治區級教學名師7人,草原英才2人。

自治區「新世紀三二一人才工程」人選2人,青年創新人才1人,青年科技英才4人,自治區級教壇新秀5人;有自治區級教學團隊7個。

9樓:啊塞牙

集寧師範學院不太瞭解 不過赤峰學院和呼倫貝爾學院我非常瞭解 首先 我是呼倫貝爾學院的學生 在這裡學習了三年了 說一下自己的親身感受吧 覺得這裡鍛鍊人的綜合素質 課外活動挺多的 學校經常組織很多大型活動 文藝演出 還有很多有意思的課程 比如全校性廣場舞 萬人大合唱 這都是很有意思的活動 還有很多明星都來過呼倫貝爾學院開演唱會 我才來三年 就已經有弦子 何潔 布仁巴雅爾 mic男團 很多了還有就是住宿條件 現在學校已經新建了高層宿舍樓 有電梯 很豪華 住宿費也不貴 學校周圍有很多小吃鋪 **實惠 還有就是圖書館學習氣氛濃厚 每天早上很早就有人去圖書館背誦 我是學習俄語的 學俄語的人挺少的 每個班級二十個人 老師上課基本上每個人都能顧及的到 很負責人 再說赤峰學院 我覺得赤峰的總體規劃比海拉爾好 城市比較熱鬧和繁華 赤峰學院據說最好的專業是英語 但是赤峰學院的位置比較偏 要去逛街很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呼倫貝爾學院可以提高綜合能力,有很多鍛鍊的機會。

11樓:清一生平安

都不怎麼樣,很混亂,根本沒校風而言,呼倫貝爾好一點,就是有點遠 。 畢業後工作都難找 處了當普工 你要是學工科的 赤峰學院強一點 ,你要是女孩子 去了集寧師範學院 我估計你完了 各種原因

12樓:vip肖小宇

我家海拉爾 在赤峰上學 赤峰學院學習抓得緊些 呼倫貝爾學院 校區建設 周圍環境要比赤峰學院好些 我認識一些赤峰人在海拉爾上學 都說挺好的

13樓:假裝是饅頭

赤峰學院吧 校風不錯 挺抓學習的 能學到東西

14樓:

很現實的問題,你家是哪的。 這3個學校都差不多,你就近選擇吧 對你以後有幫助

15樓:公文手提包

赤峰師資相對好一些吧

內蒙古師範大學{興安盟校區}、呼倫貝爾學院、集寧師範學院、這幾個學校哪個的學前教育專業好?

16樓:

首先,咱們可以把興安盟校園去掉,因為這個學校這個很爛的。

接下來,你就在呼倫貝爾學院和集寧師範選擇了。

我就是呼倫貝爾學院的學生,但是我不是學前教育的,但我有幾個朋友是讀幼師的。整個學校對學前教育是很重視的,(重視就是很多活動都有學前教育的份) 。

不過,呼倫貝爾學院太遠。而且課程又多。集寧師範我就不怎麼了解了。

其實,去哪讀書還得看你自己。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17樓:搖搖頭聽波濤洶湧

別的我不知道····我也在選這幾個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告訴你 我是興安盟的 興安盟的師範是今年生的二本 以前就是個師專 ·和師大沒啥關係 ·離我的高中一路之隔 我們老師總說 再不學習就給你送對面去 ······建議別選 能私聊嗎 討論一下我也很鬧心

18樓:眼不見灰常淨

興安盟校區你還是不要來了 我就是興安盟的 這個學校真心不咋滴啊 我現在也在考慮剩下這兩個學校呢 這兩個地方我都不瞭解啊 我也不到哪個好 同求真相

本科赤峰學院和呼倫貝爾學院那個學校好

19樓:妳看n看現實扯

呼倫貝爾好,很美的城市,赤峰就算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錯。呼倫貝爾學院比赤峰學院好~~! 我有親身感受~~!

我是內蒙古文科生、高考成績446分,想報考赤峰學院、呼倫貝爾學院、河套學院,這三個學校報哪座比較穩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三個學校比較爛,你為什麼要選擇這幾個破學校?復讀吧,你上了赤峰學院、河套學院、呼倫貝爾學院、集寧師範學院這幾個學校,相當於上了專科,畢業出來,根本無法就業,我朋友就是這樣的情況。真心話,希望你能聽進去。

22樓:雲杉深處

為什麼不報民族學校,可以多讀一年預科後轉本部

集寧師範學院宿舍,宿舍有電源嗎,集寧師範學院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集寧師範學院宿舍有電源,宿舍分為四人間和六人間。集寧師範學院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烏蘭察布市地處京津冀 環渤海 呼包銀榆三大經濟圈結合部,是亞歐經濟帶的樞紐城市,享有 中國薯都 風電之都 草原皮都 神舟家園 中國草原避暑之都 等美譽。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生 11992 人,其中,本科生 8371...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和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有什麼不同

一 成立的時間不同 廣東技術師範大學創辦於1957年 1998年更名為廣東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2002年更名為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2002年,原廣東省機械學校併入學校 2005年,原廣東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和廣東省財貿管理幹部學院併入學校 2018年,更名為廣東技術師範大學。廣東技術師範大學天河學院是20...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嗎,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我已經被錄取了,聽我姐姐的同學說,求真和師院本部是同一個學校的,而且環境很好。你也去吧。我是湖州師範學院的,學校的設施和師資都是和求真學院共用的 最主要還是看你報的專業和你以後的學習狀況!這是獨立設定的二級學院,也是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主要是看你報考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