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何《皓衣行》劇組會選擇道歉

2022-01-29 05:14:31 字數 1638 閱讀 4678

1樓:py可可

原因是劇組說有一些代拍在現場搗亂,導致都沒有正常拍戲,而且有些代拍還隨意的破壞人家劇組的道具,佈景,屢次勸說都無用,最後勸說沒有用,人家就動了手,而那些代拍說自己是粉絲,就是花了錢來看的,因此最後劇組只能道歉。

據說是劇組的人,打了粉絲,然後被粉絲拍下來傳到了網上,最後劇組不得不出來道歉,粉絲的意思是自己正常的去參觀,並沒有什麼,但是劇組的人卻說是一些代拍,拍就拍吧,關鍵還總是破壞人家布的景,比如一些景上扣個洞啥的,事後是需要技術部去修復的,後期一個洞修復可能都得幾萬塊錢的技術費,再加上這些代拍各種的勸說不聽,耽誤了拍攝的進度,於是雙方就發生了爭執,最後就動起手來了。

當然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誰說的是對的,不過確實是有**放出說是道具與佈景被損壞,但誰也不知道是不是對方破壞的,這種事情其實有很多,之前也有劇組說過,粉絲太過於熱情,導致劇沒有辦法正常的拍下去,不過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粉絲咱也不知道。

不過劇還是要拍的,代拍你可以去拍,但是呢咱不應該耽誤人家劇組的進度啊,你要知道你耽誤那一天人家可能就是經費在燃燒啊,一天可能幾十萬呢,你說你要是導演,要是劇組你氣不氣啊。

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爆料,皓衣行劇組的場務,在拍攝現場打圍觀的人,態度很惡劣

3樓:清風碧波

碰到有些難纏不講理的人,不到道歉還能怎麼辦,

4樓:佳佳

這個劇組裝死幾個月了,帖子下面群眾蓋樓都蓋到四十萬樓了都不理不睬也沒個迴應,這次打了人怕事情鬧大就出來了,對劇組沒好感,要不是羅雲熙主演我才不看!

5樓:

息事寧人,《皓衣行》劇組場務之前被曝毆打粉絲,事件發生以後場務被開除,但被毆打者認為劇組開除場務的通稿歪曲事實,不夠誠意。

6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原因就是劇組工作人員和粉絲髮生肢體衝突登上熱搜,準確來說也不是肢體衝突,而是劇組工人員暴打粉絲 。

7樓:喬松情感

《皓衣行》劇組場務對前來探望偶像的粉絲大打出手,這件事被**之後,《皓衣行》劇組道歉,並且承諾會妥善處理此事!

8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個劇組發生了一些爭議性的行為,劇組的人員毆打了粉絲,所以讓人覺得不好

9樓:秋風體育

因為劇組的場務人員毆打了粉絲,所以劇組會道歉。

皓衣行劇組人員疑毆打粉絲,該劇組對此如何解釋?

10樓:職場小白南瓜

劇組發的宣告公告解釋的是一些黃牛為了個人利益威脅到了劇組和演員的安全,所以劇組工作人員才被打的,但是當事人解釋自己是滴滴司機不是所謂的黃牛。

11樓:微風的輕柔

皓衣行劇組人員疑毆打粉絲,該劇組對此的解釋是代拍。代拍他們完全不在乎劇組人員什麼感受,只要能夠拍到拍戲中的明星,能夠賺錢就行。但是皓衣行劇組人員也不應該打人,所以皓衣行劇組人員應該對此事負責任。

12樓:花花就是我

該劇組其實否認自己毆打了粉絲,雖然這些粉絲他們對明星造成了一定的困擾

13樓:孫曉晶

向被毆打粉絲道歉,並辭退了毆打的工作人員,我覺得粉絲的行為也不當。

明清奇案之無血刀痕,究竟發生了什麼奇事

把人殺了,刀上卻沒有血跡 這是發生的奇事。因為這個案件在當時轟動是非常大的,而且影響也比較深。因為這個案件手段是非常慘,造成了很多人的死亡。真的是很慘,用利刃刺穿胸部,造成貫穿胸臆。西安歷史的簡介 西安,古稱長安 曾用名 大興城,京兆,奉元,西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陝西省的省會,中國15個副省級城市之...

特斯拉企業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一直在降價?

特斯拉 tesla 是一家美國電動汽車及能源公司,產銷電動汽車 太陽能板 及儲能裝置。總部位於帕洛阿託 palo alto 2003年7月1日,由馬丁 艾伯哈德和馬克 塔彭寧共同創立,創始人將公司命名為 特斯拉汽車 以紀念物理學家尼古拉 特斯拉。2004年埃隆 馬斯克進入公司並領導了a輪融資。5月1...

教案,植物發生了什麼變化,《植物發生了什麼變化》教學設計

教學目標 科學概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861念 植物在不斷地發生變化,有些變化比較明顯,有些變化不太明顯。植物的變化表現在各個方面,主要表現在發芽 生長 開花 結果等方面。植物的變化是生命體的特徵之一。過程與方法 能用測量的方法比較葉的大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