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正常的性生活是多少分鐘,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

2021-03-04 00:32:26 字數 2183 閱讀 5574

1樓:

一般不吃藥二十分鐘以上,要是時間太長了倆人都累。

2樓:手機使用者

5分鐘以上就正常,別人吹1個小時的機率不是不可能,很少,比懷孕機率底很多,除非吃了藥

3樓:芥末芥末的

5至30分鐘吧。加油哦!我一般都是五六分鐘

正常男人一般性生活多少分鐘?

4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知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道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5樓:風之子的逆鱗

你說的是什麼狀態下?亢奮?還是隻是慢不禁心的做著活塞運動?看過一篇報道說亞洲人應該是亢奮著做平均兩三分鐘,歐洲人平均六七分鐘

6樓:陳哥

一般男人可以堅持3分鐘在醫學上就不算**,不過一般的女人要10分鐘才能達到高潮。

7樓:心公正白璧唔瑕

超過5分鐘都算正常了,第二次可以超過15分鐘是正常,一次比一次久!

一般**幾分鐘才算正常

8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百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度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回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答生活時間過短。

9樓:督秀珍施己

不包括前戲時間在內,最少不低於三分鐘。雙方身體好,比較和諧,配合默契並有一定的技巧玩玩停停盡情地享受,持續時間可達一二個小時也不為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性生活一般在 20---40分鐘。

低於20分鐘 屬於 時間偏短,建議**

低於5分鐘輕度**,必須**

低於3分鐘中度**,必須**

低於1分鐘或未性生活先** 屬於重度**,必須**

11樓:函馨丹籃

綜合實力強,這裡確實好,具體面診醫師吧。

12樓:一身白裝坦蕩蕩

10分鐘左右 一般5~20分鐘

13樓:南通廣濟服務

最好找正規點的這裡做吧,最重要的是看技術,實力。從這裡個角度來說,這裡是本地企業,去正規醫院肯定是要放心些的。

14樓:柳楚貿景山

你好!是這樣的,性生活的頻率是因人而異的,判斷的標準只有一個:性生活過後的第二天看男女雙方是否有疲乏不適感!

如果都沒不適感的話每天一次,甚至每天三次都可以!話說回來任何再美好的事也要適可而止。

15樓:森庸眭辰韋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16樓:蠻帆劇美麗

一般情況下得半個小時吧,**做的時間長***來的可能性越大

17樓:戈霓冉蘊涵

一般來說五分中以上就不算有病

18樓:黎渟畢青煙

如果你不**的話……最少半小時

19樓:史納景頌

我覺得這裡的實力還挺強的,很多醫生都是高水準的,而且還特別敬業,不會對病人不耐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動物的腎臟,還有牡蠣,胡桃肉,芡實,栗子,甲魚,文蛤,鴿蛋,豬腰等這些都是有幫助的,還有蔬菜水果對提升身體機能也有幫助,另外還要配合(奈/羙/爾)這樣的外面噴上面的,自己主動控制意念可以延長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厚的套子,轉移注意力 換換花樣都是靠譜的,還有就是提前半小時噴上(奈\美\而)時間提升半小時綽綽有餘~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夫妻雙方協同,尤其妻子參與十分重要。對早心理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焦慮感上升,加重心理負擔。

每次就可以先噴塗 /耏美而 多個二三十分鐘,還要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

一般性生活到底多長時間是正常的性生活多長時間才是正常的?

研究協會的專家公佈了五個國家國民 調查結果。其中,英國人平均 時間最長,可以持續7分36秒,美國人以平均7分鐘緊追其後,平均持續6分鐘,荷蘭人為5分多一點,而土耳其人持續的時間最短,僅為3分半。五國國民做平均時間分24秒,最長紀錄是44分,最短僅為30秒。科學家發現 持續時間也有明顯的年齡界限。18...

人的血壓正常範圍是多少,正常人的血壓一般是多少

你的血壓不高,正常血壓是80 120。在這個範圍內,稍高點或稍低點都屬於正常。如果血壓在60 100 個位數小於5 那麼就屬於低血壓了。如果在低壓在100以上,高壓在140以上,那麼這時血壓就偏高了。您好,理想血壓 120 80mmhg,22歲 血壓77 109 基本屬於理想的血壓,不用擔心。希望我...

正常視力一般是多少,一個正常人的視力應該是多少?

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 即國際視力表1.0,中國視力表5.0 以上,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