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正常的生活頻率是多少次,正常的夫妻生活頻率是多少?

2021-09-08 09:13:42 字數 5218 閱讀 6806

1樓:

一般來說,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正常情況下,但以長期、均衡、維持為好,即使到六七十歲也不要中止、斷絕,這樣就可長期保持一定的效能力,夫妻白頭偕老。

對於性活動方面的頻次,清朝光緒年間曾流傳有這樣一首順口溜:

「血氣方剛,切勿連連;二十四五,不宜天天;三十以上,要象數錢;四十出頭,如進佛殿;六十在望,像付房錢;七十左右,解甲歸田。」說的是20歲左右的年青人,性生活切勿連續不斷;即使到了性成熟的年齡也不能天天**;

到了三十歲左石,**應像帳房先生結帳數錢那樣,每5天一次;過了四十歲,人進中年,房事應像進教堂作禮拜,每星期一次;五十歲的人,年過半百,精力有所下降,性活動則以半月一次為宜,就像信佛者初

一、十五到佛堂去燒香一樣;六十歲的人,並不意味著必須遠離房幃,只要身體條件尚好,還有性興趣,則還可以有節制地,像每月交一次房錢那樣過一次性生活;到了七十上下,年已古稀,如果體弱多病,那麼停止性活動,過起像隱居那樣的生活也就很自然的了。

當然話說回來,當前隨著營養、身體條件的改善,性觀念的轉變,一些七十歲左右的健康老人仍在維持著有規律的、均衡的性生活,每月1~3次也不為過。即使不過性生活,老年夫婦仍可通過其它肌膚相親等性接觸方式來交流感情,真正做到相伴到白頭。

2樓:

分年齡而定,18-28歲 基本可以每星期4-5次之後就要看身體承受情況了,每週1-2次

當然歲數大了40歲左右 每月3-4次也差不多了這東西身體會告訴你答案的,身體可以就多來 身體不行就少來 講究次數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啊?

俗話說只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地 明白吧

正常的夫妻生活頻率是多少?

3樓:熱情的陽光

您好,很榮幸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一般來說,

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

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

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進行追問!

4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5樓:凡星點點

性的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遞減,在22歲到25歲的時候,每週三次。在32歲到35歲的時候,每週兩次。在41歲到45歲的時候每週只有一次。

當然這只是一個平均數值,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的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一次,有些人則少到一個月只有一次,所以,不能僅僅只是從**頻率上來判斷**是否適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在性生活面達成一致,而不拘泥於固定模式。一般科學的說法是「**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

「**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根據這一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40~49歲的人,即4×9,等於36,即30天6次,以5天1次為好;50~59的人,即5×9,等於45,即40天 5次,也就是說8天1次為好,以此類推。按這個計算方法,60~69歲的老人約12天1次;70~79歲的為20天1次;80歲以上者,約1個月1次。

但是,在房事後的次日,若感到腰痠耳鳴、疲乏無力、腳軟等,說明次數過頻,要適當延長**的間隔時間。

7樓:我愛品評

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而自己身體狀況自己心裡清楚,而且如果身體不好到一定程度需要找個水平高的中醫大夫調理到正常狀態,不是僅僅靠休息休息、鍛鍊鍛鍊就能解決的,在這期間建議暫停這事,並避開這方面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虛的症狀藥催一般表現情延時昏為聲間比較低沉,面色桔黃,食慾不振,全身沒有力氣,容易出汗,有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都是15分鐘以上,不然很難能滿足老婆,如果達不到也不用太傷心,【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運動騎行是一個不錯的建議,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類,晚上的時候配著 奈/美/爾 ,相信自己對調節自己的心態平常心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您好 這裡有夫妻用的優質產品

12樓:耐美爾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一般性生活時間5-15分鐘為宜,少則不足,多則無益!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這是正常情況下的,但現實是很多情況下不正常,特別是大城市的快節奏的生活,城市生活帶來的各種生活上的壓力,會導致時間下降!

夫妻間正常性生活頻率是多少?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 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14樓:冰哥章唾

不同年齡段的夫妻,頻率也不盡相同。自己感覺好怎麼樣都行。

夫妻性生活的頻率 多久一次最正常?

15樓:汐汐愛陽陽

性生活的頻度,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是不同的。 一些新婚夫婦,在蜜月裡幾乎天天**,其中新婚之夜,連續交合4-5次,甚至白天也閉門**,但也應該適當地加以節制,不宜過度。有人調查,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減,在22-25歲期間,每週3次;32-35歲,每週2次;在41-45歲,降到每週1次。

當然,這只是個平均數。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數次,而另一些人則少到每月一次。所以不能僅從**頻率上來判定**是否適度。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所謂勉強,女性中是指屈從於男方的性要求;在男性中則是:本來不那麼想過性生活,卻靠著看黃色書刊或錄象來「激發」自己,甚至強行手淫,以便投入性生活。

這是相當有害的。因為男性在每一次**以後,都會在一段或短或長的時間內不再產生性反應。它是對男人的一種自然保護。

假如此時勉強自己去投入性生活,就等於是認為地破壞自己的不應期保護,這當然對身體有害。 衡量性生活頻度是否適當的客觀標準是,第二天早上是否精神飽滿、身心愉快。假如在**後第二日或幾日之內,出現以下情況,又查不出其他原因,就可認為是過度了,就應當有所節制,適當延長性生活的間隔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更輕易放縱自己,性生活過於頻繁。在有些男子看來,**次數越多越能顯示男人的力量和尊嚴;也許,他們並沒有明確地意識到這一點,只是覺得應該全力滿足妻子的性要求。因此,當他們已經從性生活中得到快感之後,還會繼續強化自己的性意識,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再度勃起,用意志的力量支撐疲備不堪的身體進行性生活,這無疑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一般新婚夫妻的正常性生活頻率是多久一次

16樓:天綺蘭羊壁

1、性頻率受多種因素影響

性生活的頻度,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是不同的。一般來講,頻度因人種,不同地區,不同社會文化背景,以及個人年齡、健康情況和心理狀態而異。性慾的強弱各人不同,因此性生活的次數不能機械地規定,而要根據雙方具體情況適當調節。

如果體力好的話,是可以多做的;勞累或重病初愈,應當不做或少做。

2、頻率跟年齡有關

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減,在22-25歲期間,每週3次;32-35歲,每週2次;在41-45歲,降到每週1次。當然,這只是個平均數。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數次,而另一些人則少到一個月甚至幾個月一次。

所以不能僅從**頻率上來判定**是否適度。

3、沒有不適感就是合適的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

新婚夫妻性生活頻率多少正常?

17樓:街頭遇見你

以過來人身份告訴你 一個星期一共是4到6次 每次30分鐘左右 多了***~ 希望有助於你的生活

18樓:滄海孤蹤

看不同人的身體狀況,一般一天2次左右。年輕夫婦還是比較有活力的,但是不能過於頻繁。

19樓:

最好是一星期兩到三次 不能太頻繁 不然以後的幸福就是有心無力了

20樓:郭其中卯

一般的話新婚頭一個月平均一天一次不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不覺得累 幾次都行

新婚夫妻多少次星期正常,新婚夫妻多少次一個星期正常

三 四次左右都正常。親,新婚夫妻,年輕力壯,慾望也強烈,新奇感強烈,所以每天一次的都大有人在,當然由於個體差異的存在,所以各不相同,建議以第二天不感覺到疲勞為適宜 我覺得 2到3次為正常 只要倆人高興身體還好,有需求隨時。只要不累,多少次都可以。新婚夫妻房事一週幾次屬於正常 這個我曾經諮詢過醫生,最...

夫妻性生活月多少次才正常呢,夫妻性生活一個月多少次才正常呢

每一對夫婦的 頻率都是因人而異的,沒有統一的標準,視個人身體狀況有異 一般是一週1 2次為宜,只要是第二天沒有疲勞不適的症狀就是正常的。看個人身體狀況,十次左右吧!老是有一些人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樓主,一月多少次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對你們目前的性生活滿不滿意。要是你覺得還可以,而你老公經常對你...

正常人一天要有多少尿液 多少次尿,才算正常

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正常 每天日間平均排尿 4 6 次,夜間就寢後 0 2 次 嬰兒晝夜排尿 20 30 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發病原因 1 尿量增加 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 吃西瓜 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過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