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的衛生巾都有哪些,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1-09-08 09:09:24 字數 6634 閱讀 5528

1樓:

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衛生巾,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賣點跟差異化,關鍵是得看最適合自己的。

如果是**很敏感,建議不要使用綿柔跟網面的,可以找全棉的,竹纖維的,蠶絲的都可以;

如果每次的量比較大,建議找吸收量相對大點的(看外包裝上的主要材料是否有絨毛漿,建議選擇無塵紙和高分子吸水紙,一般這種的吸收量相對會大點,不絕對,不過這種不會起坨);

如果想要透氣性稍好點的,選竹纖維或者蠶絲的(ps:厚的可不一定吸收量大,謹記,反而會影響透氣)

如果想找乾淨衛生點的,最好選擇條形包的(條形包就是那種一圈都被外包膜包裹住的那種),還有就是好好看看包裝上有沒有印消毒級字樣。其實在gb15979-2002《一次性使用衛生用品》規範上面很明確的寫的有消毒級和普通級的區別。我截個圖你看看。

手碼請採納

2樓:於北靖

月 如 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薇若妮純天然竹纖維衛生巾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萱維詩 竹纖維衛生巾產品特點

一、更透氣

竹纖維特有的多孔狀結構決定了竹纖維衛生巾透氣性很強,內部選材高分子吸水層摒棄絨毛漿,巾體厚度≤3mm,底部選材透氣流延底膜,所以產品更透氣,體驗直觀。

二、無異味,不過敏

1、為什麼化纖會過敏:

市面常見的綿柔網面均為化纖材料,吸水性差,導致微生物繁殖和腐敗是過敏的一大原因;

化纖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混入的原料單體、氨、甲醇等微量化學成分,對**刺激性較大。另外還有多種新增劑,如漂白劑、柔順劑等,如果接觸化纖織物,布料上的化學物質極易被**吸收,時間長了,就會產生刺激,引起過敏反應。

症狀:特殊部位的瘙癢、紅腫、刺痛、溼疹、異味、**色素沉積。

2、為什麼選擇竹纖維

竹纖維是多孔纖維,吸水快速蒸發是棉的3.5倍,化纖吸水性可忽略,可有效抑制細菌滋生祛除異味,竹纖維屬於植物纖維,沒有對人體刺激的過敏源。

三、高吸收,防側漏

產品表層兩翼用立體護圍方式,有效隔離水分側漏。吸水因子選材目前吸收最快的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水材料,日用吸收量蒸餾水280ml,國標七倍,普通衛生巾的兩倍左右。雖然薄,但是吸收量很大。

繭愛 蠶絲衛生巾特點

一、極致舒適,不會過敏的蠶絲

蠶絲,動物蛋白纖維與人體結構有87%相似度,嬰兒肌膚般的接觸不會有絲毫不適。綿綿的,軟軟的,無可比擬,就算是敏感性過敏膚質依然擋不住的**。

二、冬暖夏涼的天然空調

蠶絲超強的吸放溼性,感覺乾燥快速吸收水分;感覺溼潤快速蒸發水分。蠶絲的孔狀結構裡外通透,也並不會感覺絲毫悶燥。

三、氨基酸營養滋潤

蠶絲富含18種氨基酸,含量最高的甘氨酸、丙氨酸、絲氨酸、穀氨酸等吸收均可增強細胞活力,嬌嫩肌膚嫩嬌滋養,充盈肌膚,保持18歲青春狀態。隔離色素積沉,粉粉嫩嫩做自己。

四、抑菌除味

沒有任何新增,沒有任何化學處理,蠶絲自身就具備抑菌的作用與效果,抑菌率最高達96%,抑制細菌滋生繁殖,杜絕異味源。不規則孔狀結構也可吸收消除隔離異味,清清爽爽做「無味道」女人。

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樓:花花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bai有限公du司)2   蘇菲 (十大衛zhi生dao巾品牌,上海專尤妮佳****)3   護舒寶

屬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旗下品牌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二、護舒寶-寶潔(中國)有限公版司,權

三、樂而雅-花王(中國)投資****

四、abc-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五、高潔絲-金佰利(中國)****,

六、安爾樂-福建恆安集團****,

七、托米莉斯-上海秦良化妝品****總部位於香港八、free·飛-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九、七度空間-福建恆安集團****,

十、潔婷-湖北絲寶股份****

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sofy蘇菲、樂而雅laurier、whisper護舒寶、abc、七度空間space7、kotex高潔絲、安爾樂anerle、潔婷、free飛、自由點freemore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平臺或機構或消費者,對十大品牌的認知與認定不同。侯松林

9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2.樂而雅,3.護舒寶,4.abc,5.七度空間,6.高潔絲,7.安爾樂,8.潔婷,9.飛,10.自由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三個牌子都不是中國的、只是中國製造而已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感受,花王吸水後copy變厚pass;高潔bai絲吸水性一般pass;七度空間棉質du粗糙,悶的要死zhi,起紅疹子,除了便宜,沒優點

dao了;瑞樂絲貴妃極品牌,包裝高大上,使用最大感受墊了像沒墊,完全忘記自己是經期,據說晶片有專利,抑菌功效強大,對**病人很友好,所以**小貴,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瑞樂絲在**、京東都有店。

12樓:大鯨小乖

蘇菲樂而雅

護舒寶abc

七度空間

高潔絲安爾樂

潔婷free飛自由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bai生用品****)2 blossy (十大衛du生巾品牌zhi,亞馬金貝有限dao公司)

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

專團旗下品屬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七度空間(恆安集團)

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4樓:手機使用者

天獅奧宜絲衛生巾是最好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

限公司)

2 蘇菲 (十大衛生巾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專公司)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屬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怡麗(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朵朵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月月愛(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 abc夏天用

17樓:xinwen發言人

國產品牌: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等

日本品牌:蘇菲

美國品牌:護舒寶

18樓:匿名使用者

abc,蘇菲,護舒寶,嬌爽,好舒爽,舒爾美,柔柔,樂而雅,潔婷

19樓:匿名使用者

mikibobo米奇啵啵

花王樂而雅

蘇菲其他不清楚

20樓:企好名官方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來限自公司)2 蘇菲 (十大衛生巾bai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公du司)3 護舒寶zhi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dao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菲紋活磁負離子衛生巾,全國唯一一款有功效的衛生巾,很神奇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

22樓:瘋狂糖果屋

1. 高絲潔

kotex高潔絲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產品包括純棉衛生巾、超薄衛生巾、日用衛生巾、夜用衛生巾、迷你衛生巾、夜安褲、護墊等女性衛生巾產品。

2. 護舒寶

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一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

3. 蘇菲

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4. 七度空間

「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5. abc

abc是國內女性個人護理品牌,產品包括衛生巾、衛生溼巾、護理液等。自2023年創立以來,abc一直秉承著「健康、優質、舒適」的理念,為每一位女性提供呵護與關愛。

參考資料:人民網-35款衛生巾權威測評 國產總體質量並不比進口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巾的牌子很多,比如:自由點、高潔絲、月如意、

妮爽、free、潔婷、小**、樂而雅、安爾樂、蘇菲、護舒寶、abc、月月舒等,大大小小的牌子非常多。

衛生巾是女性在經期的「好夥伴」,女人衛生巾一般由表層、吸收層和底層三部分構成,選用衛生巾好牌子我們可以從這三層一一檢視,以此來確保我們所是用的衛生巾安全、衛生、放心。

24樓:冷慢熱

七度空間

abc護舒寶安樂安爾樂

嬌爽蘇菲

小**舒而美

好舒爽月月愛潔婷13.柔柔

14.倍舒特

15.樂而雅

16.唯爾福

17.維爾

18.姣蘭

19.高潔絲

20.益母草

拓展資料

衛生巾是一種具吸收力的物質,主要的材質為棉、不織布、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側邊的設計主要用來防止側漏,因為使用時會和衛生棉本體呈現某個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軟材質的側邊的衛生巾較受女性青睞。

衛生巾分為三層,分別是面層、吸收芯、底層。衛生棉的背膠是不透水材質,可將經血保留在衛生棉中,用來吸收女性月經來潮時,自**流出的經血。

衛生巾有兩種,一種是一個長條形的,兩邊不帶耳朵。這種衛生巾,只要撕開包裝袋,取出衛生巾並,然後撕下衛生巾反面的那條紙帶(這個紙帶是防止衛生巾包裝時粘連的,沒有別的用處,撕下後可以扔掉),把衛生巾有膠的一面對準**褲襠處粘在**上,衛生巾就放置好了。

另一種衛生巾是中間是一長條形,兩側各有一個「耳朵,這種衛生巾的用法是,開啟包裝,取出衛生巾,先撕去中間的紙帶,把有膠的一面顯懷到**褲襠中間,兩個耳朵對準褲襠最窄之處。然後撕下左側」耳朵「背面的那小塊粘紙貼,把」耳朵「從**左面最窄處反折致**褲襠正面粘牢,然後在撕下另一側」耳朵「背面的粘紙貼,從**褲襠最窄處右側反折致**褲襠正面固定,因為有衛生巾底部膠性的粘著,再加上「耳朵」從兩側的固定,衛生巾就會被牢牢的粘在**底部了,在活動時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衛生巾:是貼在**裡面,當棉墊吸收了較多血液時,就必須更換。使用起來蠻方便的,感覺也很安全,所以臺灣的女性大多喜歡用衛生巾。

不過遇到天氣悶熱潮溼時,經血滲透出來除了容易發出異味外,也容易使**感染白色念珠菌,以致**搔癢,所以使用衛生巾時需要勤於更換。

衛生棉條:使用時將棉條塞進**內,它有強力吸收經血的效用。使用衛生棉條,在衣著上不會受影響,行動、運動上也比較方便,所以較多的歐美女性使用。

不過,衛生棉條並不適合沒有性經驗、**膜仍完整的女孩子。另外,因為衛生棉條會壓迫**壁,有時會造成**壁的潰爛。國外還曾報導過,有人因為使用衛生棉條,而導致**內一種金黃色葡萄球菌大量繁殖,產生喉嚨痛、發燒、關節及肌肉痠痛、血壓下降的症狀,最後甚至休克的可怕案例。

因此,衛生巾或衛生棉條均有其利弊,需視個人的喜好及身體狀況選用;總之,在生理期間,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是保護自己的最佳做法。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的,衛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衛生巾常見的牌子 1 護舒寶衛生巾 更清爽透氣 市場品牌佔有率23 2 蘇菲衛生巾 量大運動型 市場品牌佔有率16 3 怡麗衛生巾 表面乾爽不回潮 市場品牌佔有率14 4 高潔絲衛生巾 減少摩擦呵護肌膚 市場品牌佔有率12 5 七度空間衛生巾 專注少女系列 市場品牌佔有率10 6 潔婷衛生巾 防側漏...

什麼樣的衛生巾最好?什麼衛生巾好

透氣,清潔,吸收性好,防側漏的。多的時候用蘇菲也用,白天用護舒寶,量少的時候用潔婷迷你。七度空間吧,我用了6年了,很不錯。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 以下整理了口碑最好的前五名衛生巾品牌,供您參考和選擇 1 樂而雅 日本花王旗下品牌,穩坐日本衛生巾品牌排名第一 2 蘇菲 尤妮佳旗下品牌,主打舒適和吸收...

哪些品牌的衛生巾不含熒光劑,哪些衛生巾不含熒光劑,舒珊的怎麼樣?

私密日記純蠶絲的消過毒,沒有細菌 我用的海慈密語的,專門用熒光手電筒試過,不含熒光劑 obb不錯啊,有國家部門檢查的百分百不含熒光劑d 向大大衛生巾,沒有,我用過,保證 基本上是沒有的,哪些衛生巾不含熒光劑,舒珊的怎麼樣?給你一個建議,買一個小紫外燈,也就幾塊錢,就是能驗鈔的那種,照到你想看有沒有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