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衛生巾不含熒光劑,哪些衛生巾不含熒光劑,舒珊的怎麼樣?

2021-04-27 03:07:50 字數 3019 閱讀 4240

1樓:核心

私密日記純蠶絲的消過毒,沒有細菌

2樓:諸葛流雲

我用的海慈密語的,專門用熒光手電筒試過,不含熒光劑

3樓:最愛領悟的領悟

obb不錯啊,有國家部門檢查的百分百不含熒光劑d

4樓:薇信

向大大衛生巾,,,沒有,,,,我用過,,,,保證

5樓:張爍醫生

基本上是沒有的,,,,,,,,,,

哪些衛生巾不含熒光劑,舒珊的怎麼樣?

6樓:眾星之管理者

給你一個建議,買一個小紫外燈,也就幾塊錢,就是能驗鈔的那種,照到你想看有沒有熒光劑的地方,有熒光出現就是有,沒有熒光出現就是沒有。

什麼叫熒光劑?就是能發出熒光的物質,什麼叫發出熒光?這個比較複雜,但在生活當中可以簡化,就是用紫外光照上去能發出可見光的。

所以,你直接買個紫外燈照就行了,花不了幾塊錢,東西還用著放心。

7樓:

天生美的衛生巾不含熒光劑,可以放心使用

8樓:思華_邢

這個不太懂,好像蘇菲的也沒有吧,反正我女朋友在用,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買一個熒光檢測儀,很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衛生巾都有熒光劑,衛生巾都不敢隨便買了。現在用的德國的《blossy衛生巾》就很不錯,就是**有點小貴

10樓:懵懂的嘟嘟

abc不含熒光劑,不過你要去規範的地方購買,比如大型的超市之類,因為仿造的質量不行,怕買到仿造的。舒珊沒有聽說過,也沒有用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護舒寶的不錯的,裡面不含熒光劑,現在有推出新品,建議親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記者曾對護舒寶、潔婷、abc等品牌做熒光劑檢測測試:「護舒寶」的面層、吸收層、底層均含熒光增白劑。「潔婷」的吸收層、底層含熒光增白劑,面層不含熒光增白劑。

「abc」的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面層、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笑爽」的面層、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明顯,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蘇菲」的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面層、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

「女主角」的面層、吸收層、底層均含熒光增白劑,底層在熒光測試儀的照射下,發出極其耀眼的藍紫光。舒珊沒用過不評價,他們有國際第三方權威檢測機構認證書。包裝上有無熒光劑字樣的都是經國家認可的「無熒光劑」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舒珊沒用過不評價,他們有國際第三方權威檢測機構認證書.

一個記者曾對護舒寶、潔婷、abc等品牌做熒光劑檢測測試:

「護舒寶」的面層、吸收層、底層均含熒光增白劑.「潔婷」的吸收層、底層含熒光增白劑,面層不含熒光增白劑.「abc」的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面層、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

「笑爽」的面層、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明顯,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蘇菲」的吸收層有熒光增白劑,面層、底層不含熒光增白劑.「女主角」的面層、吸收層、底層均含熒光增白劑,底層在熒光測試儀的照射下,發出極其耀眼的藍紫光.

14樓:周富委

舒珊離了洪洞縣,,將身來在大街前。

未曾開言我心內(好)慘,過往的君子聽我言。

哪一位去往南京轉,與我那三郎把信傳。

言說蘇三把命斷,來生變犬馬我當報還。

人言洛陽花似錦,偏奴行來不是春。

低頭離了洪洞縣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蘇菲的!一直都用!很好用~

16樓:唯末末不能總雞

同樣不含熒光劑的衛生巾第6感衛生巾應該比舒珊的好,因為第6感衛生巾裡面多了一條元紅外負離子晶片,是市場上最新的一款功能型衛生巾。

17樓:青澎納翠桃

市面上那些很白的衛生巾,大多數製作過程都會用熒光劑漂泊,特別是**便宜的衛生巾,熒光劑對身體特別不好。這種化學成分人體很難分解的,是在人體內蓄積,使人體細胞出現變異傾向,其毒性累積在肝臟或其它重要器官,會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長期使用有熒光劑的衛生巾,對身體危害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was bank robber a?

19樓:匿名使用者

een so thoroughly from the heart. nothing ha

20樓:匿名使用者

estic regulators ha

21樓:匿名使用者

fire, harry had

不含熒光劑的衛生巾品牌有哪些?

22樓:溫柔_908先

舒珊,臺灣品牌,包裝上標明沒有熒光劑的,設計超薄,很舒適。挺好用的。

23樓:黎約天罰

臺灣愛護你 不含熒光劑 甲醛求採納

24樓:橫行霸刀

臺灣品牌 愛兜衛生巾無藥物、無香精、無熒光劑。

25樓:手機使用者

臺灣品牌 愛兜衛生巾不含熒光劑

26樓:老虎

我現在用喜玫瑰衛生巾,在藥店買的,上面標明不含熒光劑,用著真心不錯,之前爆光的超市賣的那些不敢用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含熒光劑的我好想只知道有舒珊,別的還真沒聽過。

28樓:闞敏劉文樂

怡麗啊,最近正在大力推的產品就是無新增衛生巾。真的很好用,吸量大,很乾爽,真的無新增。

什麼牌子的衛生巾不含熒光劑

哪個品牌衛生巾不含熒光劑

29樓:蒼顏·白髮

樂而雅和高潔絲。不過高潔絲面向歐洲市場,比較硬,推薦樂而雅。

聽說蘇菲也沒有熒光劑。國內的品牌就別提了。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的,衛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衛生巾常見的牌子 1 護舒寶衛生巾 更清爽透氣 市場品牌佔有率23 2 蘇菲衛生巾 量大運動型 市場品牌佔有率16 3 怡麗衛生巾 表面乾爽不回潮 市場品牌佔有率14 4 高潔絲衛生巾 減少摩擦呵護肌膚 市場品牌佔有率12 5 七度空間衛生巾 專注少女系列 市場品牌佔有率10 6 潔婷衛生巾 防側漏...

現在最好的衛生巾都有哪些,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衛生巾,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賣點跟差異化,關鍵是得看最適合自己的。如果是 很敏感,建議不要使用綿柔跟網面的,可以找全棉的,竹纖維的,蠶絲的都可以 如果每次的量比較大,建議找吸收量相對大點的 看外包裝上的主要材料是否有絨毛漿,建議選擇無塵紙和高分子吸水紙,一般這種的吸收量相對會大點,不...

衛生巾怎麼看裡面有沒有熒光劑,如何判斷衛生巾是不是真的沒有熒光劑

用紫光燈照射是最簡單也是比較可靠的檢測方法。用紫光燈 驗鈔筆 照射物品,正常應該反光是暗紫色,如果反光是亮藍色,說明含有熒光劑。建議到暗處觀察,用一些知名品牌的抽紙或是衛生巾做對比。把它放在白色布或者紙上,用暗些的,led燈泡照在上面,看它反射光相對強不強,越強熒光粉越多的,還有你可以,將它幾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