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怎麼墊,怎麼巧妙的墊倆片衛生巾

2021-03-04 06:28:44 字數 6109 閱讀 1134

1樓:海洋

包裝上一般都會有的,那上面說的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創可貼一個用法,建議用衛生棉條,塞進去就行了,方便衛生

怎麼巧妙的墊倆片衛生巾

3樓:月影愛月夜

前面豎著一張,後面橫著一張。我是這個樣子弄的,感覺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工具欄上,單擊「減少縮排量」按鈕,直到出現一個新的幻燈片圖示和編號(拆分文字作為正文文字出現在下方),再鍵入新幻燈片的標題。 還有一種拆分兩個幻燈片之間文字的方法。向單欄版式的幻燈片上的文字佔位符中鍵入時,如果文字超出了佔位符的容量,「自動調整選項」按鈕將出現在文字的左邊。

護墊怎麼用

5樓:薄荷·曼珠沙華

這算是性嘛...暈一個先...

把護墊背面的紙撕去就露出了膠條,然後平整地按在**對著某處的部位粘住就好了.護墊基本感覺不到,不會掉也不會影響行動.月經前分泌物多要用,月經後期零星流血要用,其他時間就不用多洗**就好,護墊和衛生巾都比較悶**,大夏天的要一天一換.

衛生巾比護墊厚得多,面積也大,月經中間的三五天量多的時候用的.

6樓:汗滌袁希月

你好,對於你這種情況來說,最好還是不要弄紙巾之類的代替的哦。指導意見這裡建議你買超市裡的護墊就是可以的,貼在**有血處就可以了,這樣才比較衛生,可以防止**炎的發生。

7樓:水粉色

汗~姐姐~這不算是什麼性吧``我今年16歲`我14歲15歲的時候就用護墊啊~護墊就是女的月經前後可能會有分泌物,弄到**上很不方便,所以就用護墊,把護墊就粘到**上就可以,行動沒什麼不方便,你根本感覺不到,我平常也一直都用護墊,我一年365天每天都用,其實那個總用也不好,能不用就不用吧,有分泌物的時候,比如說白帶拉,或者月經前後, 月經的時候 你就用衛生巾,一般你一天或者半天換一次就行

8樓:偶爾憂鬱

道理是一樣的.

一般情況下護墊是在月經前後期用的.比如說排卵期,分泌物比較多,可以用.

在月期的拖尾期,還有少量的經血,也可以用.

有些人日期生活中也用.但這是根據個人生活習慣.

不過用多了還是不太好.需要用的時候再用.

9樓:u嘟嘟

暈!!mm 很強啊!!

不要長時間用!!

對身體不太好!!

白帶多的時候

或是經期前後用就好了!!

很薄的沒什麼行動不方便的!!

沒什麼感覺!!

10樓:

樓上已經解釋啦

男生都會貼的啦

薄薄的用的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比較衛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大家都說了,

人家男生都懂,

你個女的還不知道啊

晚上睡覺衛生巾怎麼墊才好

12樓:高壓電力試驗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和人體的差異了.兩到三小時換一次,是說這個時間裡經血和衛生經以及你自己**====一系列的東西之間滋生出來的對身體有害的細菌啊什麼什麼東西還很少,對身體好的原因.但是有的人,來月經的時候量很大,白天活動多,不說,就一個晚上睡覺都要起來個兩次三次換衛生巾也是不罕見的事.

我媽媽就是,晚上要在床上墊個自己做的小褥子,然後在墊點柔軟的衛生紙,然後去廁所換衛生巾,加長的(我記得蘇菲有出過43cm的還是42的,反正長的可以從**的這個邊粘到那個邊),即使這樣,一晚上也要起來兩次.所以你要先看自己來那個多不多,如果不多,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夜用衛生巾應該就可以了,既然是夜用的,應該考慮到了日用換衛生巾多,晚上睡覺的大多因素的,比如為我們的健康衛生考慮,都應該是有的

男生可不可以墊女生的衛生巾嗎?要怎麼墊的了?

13樓:無慾則歌昂

可以啊!copy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因為外部的構造不一樣,所以你就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想象力,怎麼墊都可以,反正並不會漏出來。

不過如果量太大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墊個尿不溼,比這種小小的東西好用,而且不用擔心貼反了粘住蛋。如果還有什麼不瞭解的,可以就近找個女的去諮詢一下,我想她們肯定很樂意為你排憂解難的。

14樓:枚雅昶楊騫

可以啊!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因為外部的構造不一樣,所以你就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

專想象力,怎麼墊都屬可以,反正並不會漏出來。不過如果量太大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墊個尿不溼,比這種小小的東西好用,而且不用擔心貼反了粘住蛋。如果還有什麼不瞭解的,可以就近找個女的去諮詢一下,我想她們肯定很樂意為你排憂解難的。

15樓:言木月

男生墊女生的衛抄生襲巾,在我的生活中,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只有在大學軍訓的時候,學校裡發的軍訓的鞋子底有點薄,站久了腳痛還會出汗。然後每到這個時候,班裡的男生就會讓我們班裡的女生幫忙帶衛生巾或者幫忙買一包當鞋墊用。墊著腳舒服又不疼,還能吸汗。

還有一種情況,只是聽說過,就是在外運動或者幹活啥的不小心受傷出血了,衛生巾可以用來緊急包紮,衛生巾裡的衛生棉可以用來清洗傷口,整個衛生巾來按住傷口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自己喜歡。不害羞就好;用膠的那面貼**,然後穿起來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墊在鞋裡當鞋墊。很多大學男生軍訓的時候都這麼幹。

18樓:默默無聞

撕膠墊不過墊那玩意兒

礙事了٩( ö̆ ) و

19樓:無情的

男孩為什麼要墊這個,沒必要墊的哈,這是女孩的生理事,男孩你別亂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男的生活方式,不能亂來

21樓:餘逸遙

我只想知道你要怎麼墊,墊什麼,墊**?

22樓:miu睿哥

這還不簡單,好聽的就是他想聽的。比如說我會想你的,我愛你,沒有你的陪伴我會失眠的,雖然只是一會沒見但我卻覺得好像有一個世紀了,總之就是他愛你,你愛他愛人之間要說一些情話,這樣會增進感情。

23樓:阿雅

今年應在年前臘月二十八日貼春聯掛紅燈,因為臘月二十九日是絕日,臘月三十日立春,所以必須臘月二十八日完成,臘月二十九日、三十日不能貼對聯切記互傳為好。

長期墊衛生巾(男生勿進)

24樓:助人自助

的確很不好,容易得**病,因為不透氣,也不利於你的身體發育,所以平時還是不要墊,建議買些寬鬆柔軟的**穿,這樣可以代替那種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推測,你不止十二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對你的小pp不好喲

以後你就回覺的你的小pp難受拉

27樓:呂心傲

不太好吧,我不是醫生,但我感覺還是不太好吧。在怎麼說那個東西也是化合纖維做的呀,對那裡是不好的把!

28樓:南方有樹

夏天你常墊,容易起疹子。冬天墊了確實暖和

29樓:會飛小豬

是不好,因為下面也要透氣啊!你總墊著很不好,長時間墊著也會生長細菌的,不要總墊著,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具體告訴你,為什麼不好,應該怎麼做。

31樓:爆尛吢

不要長期用那個

長期用那個會滋長真菌的

32樓:w決定

跟我吧,我喜歡這樣的,我的前女友就做這樣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常墊著會讓細菌滋生,導致發炎,要經常換的~~~~

34樓:湘黛子

不好,**需要呼機,而且這樣增加了細菌感染

35樓:江南

是的。長期墊著會滋長細菌。也不透氣。

36樓:hotoru瑞

是的,我女朋友說的..............

37樓:№陌沋藍

是的,本人覺得那樣很不衛生誒...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也 我進了 ^_^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衛生巾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差,很容易造成**潮溼、出汗,使病原菌滋生。長期不更換衛生巾會使區域性溼度和溫度都大大增加,尤其是在潮熱的氣候中更加明顯,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加之衛生巾的摩擦易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發生外**囊炎等疾病,所以衛生巾不宜長期使用,使用衛生巾就不必要天天清洗區域性的想法更是錯誤的。

西醫建議:

1.夏季人身體容易出汗,在不必要的情況下儘量不使用衛生巾。

2.一些有新增劑或者有香味的衛生巾,對於部分人群來講,可能會增加過敏的概率。

3.使用衛生巾時,也要注意及時更換,以免影響女性**自身的酸鹼環境調節。

中醫建議:

1.衛生巾要根據工作環境、性質、季節、身體狀況而更換:分泌物少的時候基本上1天一個已夠用;在天氣炎熱或者工作緊張、常出汗的時候要及時更換。

總之,女性的外陰區域性能夠長期保持清潔、乾燥、透氣就好。

2.現在很多人為了收腹經常會穿一些貼身、透氣性不是很好的尼龍腹帶,這種時候最好慎重使用衛生巾,以免加重區域性不透氣的情況。

40樓:蛋蛋彩虹糖

的確不太好,多**不好,不是經期就別墊了,還有不懂的問下你媽媽不就可以了

41樓:ま櫻丼·冰

沒錢,誰要?我要我的錢錢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挺舒服的,姐姐也這樣的~~

衛生巾怎麼用才不會側漏?

43樓:織布大王盧夫人

量多的話,用超

襲大號的夜用的衛生巾bai

,但是這種衛生巾會比較du

貴哦!(可以用蘇菲的那zhi種衛生褲)建議你可dao以再晚上睡前用兩個衛生巾,這個可以防止月經的滲漏。

睡覺姿勢最好是右側臥,右側臥不僅對我們睡覺時心臟好,也能防止側漏哦!促進血液迴圈!注意不要睡在桌子上,趴睡不好!

如果只在不放心的話,可以用舊的義務把它墊在床單上,但面積不要太大,也不要太薄。能接住經血流出來的地方便可,還方便清洗呢!

還有,就是可以拿衛生紙捲成一個小筒,粗一點,把它塞在pp夾縫裡,防止經血從pp縫裡順下流。雖然會不舒服,但效果也蠻好的。

大家也可以使用衛生棉條,這也是最實用的方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夜用衛生巾,或者你在本來就墊有衛生巾的**上在衛生巾的尾部下墊一個護墊,當然,你還可以先拿一張衛生紙,把它揉成一個小球,然後塞到你的屁股縫裡,只不過這樣會有一點難受

45樓:章江林秀潔

小朋友bai,現在的衛生巾都能du以不同的方式防止側漏:有zhi寬大護翼的護舒dao寶、有兩側船專形設計的樂而雅、有巾身屬加寬的護舒寶、蘇菲等,任你挑選。只要了習慣了月經來潮和衛生巾的使用,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在所有高信譽的衛生巾品牌當中,護翼最大的要數護舒寶系列了。

我推薦這個品牌,因為它的防漏措施好,安全可信,可惜只有240mm、284mm、317mm、400mm這幾個規格,沒有更實用的320mm和350mm。

在推薦護舒寶的同時,也推薦蘇菲、高潔絲、abc等高信譽的品牌。蘇菲有230mm、290mm、350mm、410mm等規格。高潔絲有240mm、280mm、320mm、380mm等,高潔絲的護翼比蘇菲的大。

特別提醒:現在很多品牌的衛生巾(如蘇菲、樂而雅、free飛系列等)都只是巾身加寬,護翼很小,像是用來裝飾的,只有護舒寶的護翼比較大。使用衛生巾時,要把它整整齊齊地貼在**上,然後把它弄平,不可有皺褶,兩側要對稱,把兩隻護翼包裹在**兩側。

還有就是留意月經量,當月經血快要染透邊際線的時候,就要更換衛生巾,如等到月經血沾溼了護翼才更換,這樣就會側漏。一般來說白天比較容易控制,夜晚就用超長夜用的衛生巾吧。

男性可以墊護理佳衛生巾嗎,護理佳衛生巾怎麼樣

男生要用衛生巾幹嘛,這個是女生來生理期時用的物品。你要是有這種嗜好,建議做點別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我覺得這個情況沒必要用第一個嗯,除了你正常排尿之外,排便的話,應該不會出現什麼異常的情況的呀,而且男性用這個東西的話,對於 影響,而是比較偏偏大一些。就像小時候用的這個尿不溼的感覺是一樣的呀 男性墊護理...

女人為什麼墊兩片衛生巾,為什麼女人要墊衛生巾

你好,女人要墊兩片衛生巾,可能是月經量過大,衛生巾不夠長,所以要墊兩片衛生巾以防漏了。希望能夠幫到您。女人為什麼墊兩片衛生巾?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那是他的月經量過大,所以他就墊兩片。答 可能是血流量比較多,在外不方便,害怕流出來,所以墊兩片衛生巾。因體質差異,有例假量的多少,衛生巾的 壞等原因,其實...

我是男的,媽媽為什麼給我墊衛生巾

你肯定是大小便失禁了,所以你媽媽要給你墊上 額你媽媽把你當女兒養了麼 你嗎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是男的,我遺精了,媽媽給我墊衛生巾,可我不想墊衛生巾,怎麼辦?你要勇敢的跟她說出來 沒事的 我也是男的 小時候也有過相同的經歷 遺精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我還夢遺那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