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媽媽為什麼給我墊衛生巾

2021-03-04 09:30:09 字數 916 閱讀 3658

1樓:baby喜洋洋

你肯定是大小便失禁了,所以你媽媽要給你墊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媽媽把你當女兒養了麼

3樓:強力御姐控

你嗎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是男的,我遺精了,媽媽給我墊衛生巾,可我不想墊衛生巾,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勇敢的跟她說出來 `沒事的 我也是男的 ` 小時候也有過相同的經歷 遺精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我還夢遺那

5樓:姐姐你好靚

還有這事?***編的吧

我是男的,我遺精了媽媽說要讓我墊衛生巾可我不想墊怎麼辦?

6樓:姐姐你好靚

我兒子遺精的時候我也想過要給兒子用衛生巾,都買好了,想了想還是不給他用,捂著不好,墊上可能會更刺激到jj。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給孩子用呀,可以用夜用的那種,比較乾淨衛生的

我男的媽媽說我遺精了要墊衛生巾怎麼辦

8樓:形意心理學

這種情況,是男孩子生理成熟的正常反應,勤換**就可以啦!不用墊衛生巾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生理現象,勤換褲子

10樓:

不用墊阿。換褲子就好了。

我是女的,媽媽讓我墊衛生巾。可是我不想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檢查,是否有炎症感染。

應該使用護墊,防止內庫不潔二次感染。

女人為什麼墊兩片衛生巾,為什麼女人要墊衛生巾

你好,女人要墊兩片衛生巾,可能是月經量過大,衛生巾不夠長,所以要墊兩片衛生巾以防漏了。希望能夠幫到您。女人為什麼墊兩片衛生巾?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那是他的月經量過大,所以他就墊兩片。答 可能是血流量比較多,在外不方便,害怕流出來,所以墊兩片衛生巾。因體質差異,有例假量的多少,衛生巾的 壞等原因,其實...

每次用完衛生巾後都會癢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每次用過衛生巾下面都很癢,怎麼辦?

過敏了嗎,或者不透氣的緣故,推薦你試試七格格 可能是你的膚質比較敏感,如果你用的是網質的衛生巾,你可以改用棉質衛生巾,敏感的人用棉質的比較好 不會的。出現癢的情況,一是可能用了帶易刺激,易過敏面料的衛生巾。二是可能沒及時更換,用太久導致細菌 真菌超標。三是可能衛生巾出自現場環境衛生 機臺衛生 員工手...

為什麼我買的蠶絲衛生巾裡有黑色的東西

因為蠶絲是一種蛋白纖維,是動物蛋白,常識嗎,蛋白容易變質和生蟲。我估計是你沒密封好,生了蟲子或者是發黴了!挑選衛生巾還是要謹慎點,現在的牌子太多,這個概念那個材質的,賣大品牌的把,至少出問題還有地方投訴索賠! 假貨無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出庫,樂恩曉楠,用過的衛生巾裡層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不應該從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