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的尺寸怎麼選擇,女生用的衛生巾尺寸是統一規格還是各有大小的

2021-10-09 02:34:03 字數 3457 閱讀 267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日用的這種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尺寸長度在240mm左右,像高潔絲(kotex )...

2.長度介於240mm到320mm之間大小尺度的衛生巾,一般作為加長或者強吸收類別使用,這類...

3.長度大於320mm尺寸類別的衛生巾一般作為超大吸收量來使用,不同衛生巾之間略有差別,例如...

4.隨著衛生巾長度的增長,衛生巾的寬度也隨之增大,但是厚度因不同衛生巾工藝不同而各異。

5.此外,還有一些小於240mm長度尺寸的衛生巾,這類衛生巾一

2樓:新原集團

1、一般日用的這種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尺寸長度在240mm左右。作為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在經血量一般時或者少經血量體質的女性人百群適用。

2、長度介於240mm到320mm之間大小尺度的衛生巾,一般作為加長或者強吸收類別使用,這類衛生巾的吸收量介於普通和夜用類別之間。

3、長度大於320mm尺寸類別的衛生巾一般作為超大吸收量來使用,不同衛生巾之間略有差別,但是兩者之間的吸收量差不多,都屬於超強吸收一類,適應夜間生理代謝的內大月經量吸收。

4、隨著衛生巾長度的增長,衛生巾的寬度也隨之增大,但是厚度因不同衛生巾工藝不同而各異。

5、此外,還有一些小於240mm長度尺寸的衛生巾,這類衛生巾一般作為青少年迷你類別或者容小體型人群衛生類選擇。

女生用的衛生巾尺寸是統一規格還是各有大小的

3樓:李李李

1、一般日用的這種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尺寸長度在240mm左右,像高潔絲(kotex )的日用親親棉,麗爾萊思(lil-lets)的日用綿柔等等都屬於這一類。作為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在經血量一般時或者少經血量體質的女性人群適用。

2、長度介於240mm到320mm之間大小尺度的衛生巾,一般作為加長或者強吸收類別使用,這類衛生巾的吸收量介於普通和夜用類別之間。

3、長度大於320mm尺寸類別的衛生巾一般作為超大吸收量來使用,不同衛生巾之間略有差別,例如像麗爾萊思(lil-lets)的夜用類別尺寸是320mm,而高潔絲(kotex )的長度有420mm,但是兩者之間的吸收量差不多,都屬於超強吸收一類,適應夜間生理代謝的大月經量吸收。

4、隨著衛生巾長度的增長,衛生巾的寬度也隨之增大,但是厚度因不同衛生巾工藝不同而各異。

5、此外,還有一些小於240mm長度尺寸的衛生巾,這類衛生巾一般作為青少年迷你類別或者小體型人群衛生類選擇。

拓展資料:

衛生巾是一種具吸收力的物質,主要的材質為棉、不織布、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側邊的設計主要用來防止側漏,因為使用時會和衛生棉本體呈現某個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軟材質的側邊的衛生巾較受女性青睞。

衛生巾分為三層,分別是面層、吸收芯、底層。衛生棉的背膠是不透水材質,可將經血保留在衛生棉中,用來吸收女性月經來潮時,自**流出的經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短的衛生巾現在是190mm,為迷你衛生巾,絕大部分廠家生產的迷你衛生巾都帶護翼;240mm是普通的日用衛生巾;量多的日用一般也就是普通的夜用了,長度是280mm左右,有的是270,有的是290;再長一點的超長夜用,長度在340mm左右。

長度太長其實沒什麼用,晚上很少有血流出來,一般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的那一瞬間全部流在中間,所以最主要的是中間有多好,而不是有多長,後來又新出了一種所謂的安睡型,比超長夜用更長,長度達到380mm,這種長度的夜用很多牌子都有,但並不是所有牌子都有,護墊則比迷你衛生巾更短,更小,更薄。

5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是統一尺寸的。

有大小的。

衛生巾的長度?怎麼分類?

6樓:藍色旅夢人

最短的衛生巾現在是190mm,為迷你衛生巾,絕大部分廠家生產的迷你衛生巾都帶護翼,舒爾美除外,240mm是普通的日用衛生巾,量多的日用一般也就是普通的夜用了,長度是280mm左右,有的是270,有的是290,看牌子,再長一點的超長夜用,長度在340mm左右,一般這種已經很長了,說實話要這麼長其實沒什麼用,晚上很少有血流出來,一般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的那一瞬間全部流在中間,所以最主要的是中間有多好,而不是有多長,後來又新出了一種所謂的安睡型,比超長夜用更長,長度達到380mm,這種長度的夜用很多牌子都有,但並不是所有牌子都有,護墊則比迷你衛生巾更短,更小,更薄。

問題中所提到的牌子,從來沒有聽說過,mm可以在選衛生巾的時候,仔細辨別一下衛生巾的產品等級,一般一等品最好,大多數是合格品。

7樓:美麗巴喇叭褲

分為240,280,320,420,分別是日用,夜用,420超長夜用,如果晚上不願起的話,就用最長的,我就是,一晚上一片長的就好了。推薦還是用棉質的,買好點的衛生巾真的用起來感覺都不一樣,很舒服的。

8樓:

經期產生異味的原因:經血剛流出時並沒有異味,但接觸了空氣,發生氧化反應,好幾種化學物質混合在一起,才產生了氣味。

克服的辦法當然是選透氣性好的產品,同時勤更換。首先要選擇全天然無新增的材質的衛生巾,有款英國進口的eco-genesis穀物纖維衛生巾,穀物纖維是全天然的抑菌材質,無新增任何化學助劑,同時具備了乾爽和棉柔的雙重優點,透氣和乾爽度是普通衛生巾的100倍以上。另外,**醫生的建議是:

月經期間不宜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而應代之以水果、蔬菜、豆類,飲食清淡,身體也會隨之清爽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等品,只有合格品和優等品。合格品自帶200個細菌,優等品細菌數量小於20個。

10樓:我要買那個啥

150以下是護墊,180左右是迷你巾,240左右是日用的,290左右是夜用的,還有350左右是加長款的,410左右是超長款。單位都是毫米。瑞樂絲衛生巾你值得擁有

衛生巾分多少款式?大小及分類?分別是?

11樓:蘇

按照國家標準劃分,衛生

巾從面層材料來劃分可以分為三大類:

一、乾爽網面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使用各種打孔膜為原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聚乙烯,俗稱pe膜。

二、棉柔類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採用各類非織造布材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聚丙烯,俗稱pp。

三、純棉類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採用純棉材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純棉無紡布。

衛生巾分為三層,分別是面層、吸收芯、底層,各層材料之間用熱熔膠相粘結:

1、表層是直接與肌膚接觸的部分,其材質柔軟,表面的織法和壓痕可以影響衛生巾的反滲效果(乾爽性)

2、pe打孔膜表層和棉質表層是最常用的兩種材質,pe表層加上微孔設計,能讓經血不易回滲,讓使用者有乾爽的感覺。

3、內層的主要是棉、不織布、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用來吸收流出的經血。側邊的設計主要用來防止側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衛生巾怎麼戴,衛生巾怎麼用圖 女孩使用衛生巾演示

衛生巾柔軟舒適而且透風,讓你日行千里腳不疼,而且它還能吸乾腳汗,讓你腳丫乾爽不臭。像愛護你衛生巾,保證你所有香港腳 澳門腳 臺灣腳,通通搞定 真是一舉多得,你何樂而不為?小巧門 建議買長翅膀的那種 更舒適 小安還記得軍訓那段美好的日子,男生們跪求女生賜姨媽巾的場景.放在帽子衣服上吸汗 可愛的妹子夏天...

衛生巾怎麼用,衛生巾怎麼用過程圖解

首先你要買一包衛生巾,然後開啟包裝,然後抽取一片,然後把它給撕開,然後貼在你的小褲頭上,然後就可以提上褲頭就可以了。你指的使用過程就是你開啟,如果你想洗有鼻涕的話,你可以給她擤鼻涕。衛生巾怎麼用 圖 衛生巾怎麼用.來月經了 這麼和你說吧。重點不在怎麼使用,重點在於本人體制和衛生巾本身!其實衛生巾稍微...

純棉衛生巾與普通衛生巾的區別,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市面上普通的衛生巾百分之90都是化纖材質的 通俗點說就是塑料,想想一塊塑料墊在下面肯定不是很舒服的,純棉的衛生巾肯定比化纖舒服很多 就像純棉的衣服一樣,而且純棉的對人體沒有危害,塑料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肯定是純棉的好啊。不過現在市面上好像很少純棉衛生巾。最近新出的一個叫幻蝶的衛生巾不錯,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