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衛生巾與普通衛生巾的區別,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0:20:12 字數 849 閱讀 3934

1樓:y神級第六人

市面上普通的衛生巾百分之90都是化纖材質的 通俗點說就是塑料,想想一塊塑料墊在下面肯定不是很舒服的,純棉的衛生巾肯定比化纖舒服很多 就像純棉的衣服一樣,而且純棉的對人體沒有危害,塑料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2樓:吳

肯定是純棉的好啊。不過現在市面上好像很少純棉衛生巾。最近新出的一個叫幻蝶的衛生巾不錯,100%有機純棉。

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3樓:僑思真祭穆

雖然兩者都長得差不多,很多人都會認錯它們,但是兩者之間還是有差別滴,棉柔衛生巾不是用天然的純棉製作,而是使用了一種人工合成材料製作而成,所以有些女性用了之後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棉柔衛生巾的材質在燈光下看,會有一絲絲的反光,晶瑩感十分的強烈,而純棉衛生巾就不是了。就拿淘淘氧棉純棉衛生巾來說,它是採用了美國進口天然的棉花,沒有新增化學成分,用起來也比較舒適安全,在燈光下色澤比較柔和,觸感也比較真實柔軟。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希望能幫泥萌更好地認識衛生巾,選對合適的產品。

4樓:幾米

棉柔的棉含量少:綿柔表層其實是一種很輕的塑料,它的成分為聚丙烯,俗稱pp,是一種由丙烯聚合而成的熱塑性樹脂,呈乳白色,且無毒、無臭、無味。通過熱風或者熱軋工藝,可以讓這種材料在高溫高壓受熱下粘合成無紡布,用在衛生巾表層,會給人一種"棉花般"的觸感。

纖維不同:同為無紡布,綿柔表層用的是化學纖維,而純棉表層採用是天然纖維。

純棉安全性更高:通過無數的高壓水線穿刺,將棉花纖維交織成一層均勻薄柔的無紡布,就成了純棉表層所使用的純棉無紡布。由於原材料天然,因而在無紡布的加工過程中無需新增化學制劑,純棉表層最不容易使人過敏。

衛生巾純棉的有什麼好處,純棉的衛生巾有什麼好處啊?

就是讓你舒服,讓你在大姨媽來的那幾天舒舒服服得過 衛生巾當然要選擇純棉材料的,因為純棉材料吸水性更好,更能加舒適,也不會造成敏感。安馨衛生巾就是選用的純棉材料製作,吸附性更好。純棉的衛生巾有什麼好處啊?首先,你墊著會舒服一點,對 的傷害不會很大,它可能透氣一點,更容易吸水吧 好處是透氣天然舒適,缺點...

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衛生紙有什麼區別?

衛生巾,也叫姨媽巾,是一種以棉 不織布 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主要作為衛生用品用於婦女經期。沒啥區別。只不過口語的稱呼和正規稱呼的區別。生活中很多這種情況,例如土豆和馬鈴薯,食鹽和氯化鈉。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姨媽巾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姨媽巾墊...

衛生巾怎麼用,衛生巾怎麼用過程圖解

首先你要買一包衛生巾,然後開啟包裝,然後抽取一片,然後把它給撕開,然後貼在你的小褲頭上,然後就可以提上褲頭就可以了。你指的使用過程就是你開啟,如果你想洗有鼻涕的話,你可以給她擤鼻涕。衛生巾怎麼用 圖 衛生巾怎麼用.來月經了 這麼和你說吧。重點不在怎麼使用,重點在於本人體制和衛生巾本身!其實衛生巾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