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蝶衛生巾的五大優勢,和其他衛生巾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0:20:12 字數 372 閱讀 1677

1樓:阿廟

女性在選擇衛生巾時呢,首先要看是否保證衛生,其次要看是否有一定的透氣性。選擇衛生巾是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觸:衛生巾應按之有彈性,觸之不易破,不乾膠上的紙條與不乾膠黏貼較牢,具有較強的粘性,易撕下且不易損壞衣物。

2、認:認清外包裝排號,廠名廠址,批號或生產日期和消毒滅菌標記等,尤其要注意是否有衛生許可證準銷文號。

3、看:看外觀清潔無暇,無黴店,無雜質,平整,封口完好,包內數量與包裝標明的數字相符。

4、用:使用時,衛生巾應不易脫落,柔軟舒適,吸水性好,用後區域性無任何刺激及搔癢感。

所以你看,選擇衛生巾注意以上幾點才是最重要的,尤其在現在這個衛生巾品牌雜亂的商品中,選擇***的衛生巾尤為重要。

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衛生紙有什麼區別?

衛生巾,也叫姨媽巾,是一種以棉 不織布 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主要作為衛生用品用於婦女經期。沒啥區別。只不過口語的稱呼和正規稱呼的區別。生活中很多這種情況,例如土豆和馬鈴薯,食鹽和氯化鈉。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姨媽巾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姨媽巾墊...

純棉衛生巾與普通衛生巾的區別,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市面上普通的衛生巾百分之90都是化纖材質的 通俗點說就是塑料,想想一塊塑料墊在下面肯定不是很舒服的,純棉的衛生巾肯定比化纖舒服很多 就像純棉的衣服一樣,而且純棉的對人體沒有危害,塑料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肯定是純棉的好啊。不過現在市面上好像很少純棉衛生巾。最近新出的一個叫幻蝶的衛生巾不錯,100 ...

現在最好的衛生巾都有哪些,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衛生巾,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賣點跟差異化,關鍵是得看最適合自己的。如果是 很敏感,建議不要使用綿柔跟網面的,可以找全棉的,竹纖維的,蠶絲的都可以 如果每次的量比較大,建議找吸收量相對大點的 看外包裝上的主要材料是否有絨毛漿,建議選擇無塵紙和高分子吸水紙,一般這種的吸收量相對會大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