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怎麼用,衛生巾怎麼用過程圖解

2022-04-06 08:30:51 字數 833 閱讀 8006

1樓:孫樹帥

首先你要買一包衛生巾,然後開啟包裝,然後抽取一片,然後把它給撕開,然後貼在你的小褲頭上,然後就可以提上褲頭就可以了。

2樓:無中之畫

你指的使用過程就是你開啟,如果你想洗有鼻涕的話,你可以給她擤鼻涕。

衛生巾怎麼用(圖)

3樓:情冷月影

衛生巾怎麼用.來月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吧。重點不在怎麼使用,重點在於本人體制和衛生巾本身!其實衛生巾稍微髒點不會讓你得**——真正讓人得**的不是那些你認為的粉塵等髒東西。

大部分都是由於衛生巾生產中,放了許多有害物質。這些有害物質你是看不到的,但它們積累到一定程度對身體不好!

推薦別用布面太白的——漂白劑放多了;而且面色要均勻,不均勻說明材料太雜,基本都是**材料做的;無香氣——香精用多了容易過敏;別用太亮的——熒光劑用多了;別用過於太滑的——油等放多了;還有很多其他的強酸、強鹼的東西,我是沒辦法了,找專家鑑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難道沒有教過你麼...25歲才來.嚇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蠻厲害的,25才來?人家15都來了,

衛生巾怎麼用?

7樓:沐麥冬宮凱

額,我是男的,沒操作過,但是理論還是有的

把中間那塊布對準你的那裡

貼緊就行了,感覺和你媽給你貼的一樣就ok了

衛生巾如何使用?

女生的衛生巾怎麼戴,衛生巾怎麼用圖 女孩使用衛生巾演示

衛生巾柔軟舒適而且透風,讓你日行千里腳不疼,而且它還能吸乾腳汗,讓你腳丫乾爽不臭。像愛護你衛生巾,保證你所有香港腳 澳門腳 臺灣腳,通通搞定 真是一舉多得,你何樂而不為?小巧門 建議買長翅膀的那種 更舒適 小安還記得軍訓那段美好的日子,男生們跪求女生賜姨媽巾的場景.放在帽子衣服上吸汗 可愛的妹子夏天...

夜用衛生巾什麼牌子好,夜用衛生巾用過最好的品牌是哪個?

用什麼牌子還是需要自己去嘗試一下的。可以用怡麗的超安心,有350和410長度的,比較舒適,而且不容易側漏。如果量少的話,可以用怡麗的超薄350的,體感很好,沒有悶熱感。如果量多的話,建議用蘇菲的比較長的那種。防側漏 防後漏,也很乾燥清爽,不會難過。晚上睡覺很安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你的...

衛生巾的尺寸怎麼選擇,女生用的衛生巾尺寸是統一規格還是各有大小的

1.一般日用的這種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尺寸長度在240mm左右,像高潔絲 kotex 2.長度介於240mm到320mm之間大小尺度的衛生巾,一般作為加長或者強吸收類別使用,這類.3.長度大於320mm尺寸類別的衛生巾一般作為超大吸收量來使用,不同衛生巾之間略有差別,例如.4.隨著衛生巾長度的增長,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