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男士衛生巾?怎麼用?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2023-05-26 05:40:08 字數 1263 閱讀 8062

1樓:封朵兒裔歌

我今天才知道有這個產品的。我有點不相信。聽說是廠家賣不出產品才怎麼說的。我在**網看了。

有這個產品。

可是賣的很貴要100多200塊錢。男生應該沒必要吧!!可是社會變了。不知道怎麼樣了。

我看這產品馬上就有賣。

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2樓:通事萬事通

有很多種可能,那就是解大手的時候用的,在這裡也可以稱作衛生巾。

男人用衛生巾有什麼用?男人能用衛生巾嗎?

3樓:千紙鶴知道

男士衛生巾,是屬於醫療衛生保健用品,主要作用是預防相關部位引起的感染、發炎等,青少年青春期也可以使用的。主要適用於青少年、青年、中年以及老年男性。當然不只是女生可以用,男性也可以用的。

4樓:紅姑娘的老巢

男人不能用衛生巾 因為衛生巾不是給他們準備的,用了也沒有什麼用。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愛乾淨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漏尿之類的,反正是有一些某種的生理疾病的。是可以用的,又沒有什麼法律規定。

男生用衛生巾正常嗎?

6樓:他囖我的具體呀

作為一個男生對於衛生巾用黑色袋子的事情。我個人的看法,一是衛生巾是正常的用品確實沒必要遮遮掩掩,二是使用衛生巾屬於個人私事自己有權採取措施保護,三是黑色袋子裝衛生巾給人更多的選擇這是善意之舉。

第一,衛生巾屬於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用品確實沒必要遮遮掩掩。日常生活中我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各方面需求,需要使用很多物品,衛生巾就是其中之一。這類物品不但使用量大,而且幾乎每個人都在使用。

這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

第二,使用衛生巾屬於個人私事,自己有權採取措施加以保護。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私事,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個人私事被打擾。使用衛生巾雖然是常事,但也沒有必要大張旗鼓地讓所有人都知道。

作為個人私事自己在使用衛生巾這個問題上完全可以採取措施加以保護,不讓這件事為他人所知。這是完全正常的做法。

第三,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給人更多選擇這是善意之舉。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這樣的做法等於給買衛生巾的人多種選擇:如果自己不想讓自己的個人私事為人所知,就可以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

而如果自己不在乎這個問題,就可以用其他的袋子裝衛生巾。

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有了多重選擇。黑色袋子裝衛生巾這種方法就是一種善意之舉,是一種很貼心的。

衛生巾怎麼用,衛生巾怎麼用過程圖解

首先你要買一包衛生巾,然後開啟包裝,然後抽取一片,然後把它給撕開,然後貼在你的小褲頭上,然後就可以提上褲頭就可以了。你指的使用過程就是你開啟,如果你想洗有鼻涕的話,你可以給她擤鼻涕。衛生巾怎麼用 圖 衛生巾怎麼用.來月經了 這麼和你說吧。重點不在怎麼使用,重點在於本人體制和衛生巾本身!其實衛生巾稍微...

男性可以墊護理佳衛生巾嗎,護理佳衛生巾怎麼樣

男生要用衛生巾幹嘛,這個是女生來生理期時用的物品。你要是有這種嗜好,建議做點別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我覺得這個情況沒必要用第一個嗯,除了你正常排尿之外,排便的話,應該不會出現什麼異常的情況的呀,而且男性用這個東西的話,對於 影響,而是比較偏偏大一些。就像小時候用的這個尿不溼的感覺是一樣的呀 男性墊護理...

衛生巾的尺寸怎麼選擇,女生用的衛生巾尺寸是統一規格還是各有大小的

1.一般日用的這種普通類別的衛生巾尺寸長度在240mm左右,像高潔絲 kotex 2.長度介於240mm到320mm之間大小尺度的衛生巾,一般作為加長或者強吸收類別使用,這類.3.長度大於320mm尺寸類別的衛生巾一般作為超大吸收量來使用,不同衛生巾之間略有差別,例如.4.隨著衛生巾長度的增長,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