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純棉的有什麼好處,純棉的衛生巾有什麼好處啊?

2021-04-27 03:09:57 字數 1952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舒服,讓你在大姨媽來的那幾天舒舒服服得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巾當然要選擇純棉材料的,因為純棉材料吸水性更好,更能加舒適,也不會造成敏感。安馨衛生巾就是選用的純棉材料製作,吸附性更好。

純棉的衛生巾有什麼好處啊?

3樓:浩瀾的故事

首先,你墊著會舒服一點,對**的傷害不會很大,它可能透氣一點,更容易吸水吧

4樓:**座的小熊

好處是透氣天然舒適,缺點是貴,吸收能力不強。

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5樓:僑思真祭穆

雖然兩者都長得差不多,很多人都會認錯它們,但是兩者之間還是有差別滴,棉柔衛生巾不是用天然的純棉製作,而是使用了一種人工合成材料製作而成,所以有些女性用了之後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棉柔衛生巾的材質在燈光下看,會有一絲絲的反光,晶瑩感十分的強烈,而純棉衛生巾就不是了。就拿淘淘氧棉純棉衛生巾來說,它是採用了美國進口天然的棉花,沒有新增化學成分,用起來也比較舒適安全,在燈光下色澤比較柔和,觸感也比較真實柔軟。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希望能幫泥萌更好地認識衛生巾,選對合適的產品。

對比棉柔衛生巾,用純棉衛生巾有什麼好處? 10

6樓:溫以紅

你好,純棉衛生巾當然比棉柔衛生巾好,它透氣,吸水好,對**無刺激,是女孩子經期的最好用品,所以,建議女孩子在買衛生巾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選擇純棉的衛生巾。

7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使用的效果是差不多的,最主要還是適合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棉柔衛生bai巾,用純棉

du衛生巾還是有點好處的,這zhi是因為它dao們是有區別的,主要是回表層的材料不同。棉柔答衛生巾雖然帶有「棉」,但是它的表層是一層薄薄的聚丙烯,這是一種塑料。它的觸感接近純棉,但是會更粗糙。

而純棉衛生巾的表層是純棉材料,好處就是它會更柔軟和更親膚。像我的**特別敏感,容易發癢和紅腫,有一次甚至還發炎了,醫生還告訴我以後都要用純棉衛生巾。後來用了free飛純棉衛生巾,因為它的表層是天然的純棉,對**的刺激性小,蠻柔和的,我也沒有再過敏了。

純棉手工衛生巾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而且用起來實在

用純棉衛生巾真的好嗎?

10樓:果如是我

對,純棉的比網面的好,炎症率比網面的低。

衛生期選用衛生巾的注意事項:

1、棉質表面是夏季的首選。棉質表面和肌膚更具有親和力,滲透性也相對好,假如準時換,不僅舒適,也可減少過度敏感和表皮病產生。

2、衛生巾最好即買即用。衛生巾要在乾燥、無菌環境中貯藏,並且有務必的有效期限。假如衛生巾受潮或貯藏過久,即使是不拆封也會變質、汙染。

衛生巾最好每月即買即用,用不完的可放在1個棉質的小布袋裡儲存起來,戶外需要攜帶時也要專門存放,不用和包裡的化妝品等混放。

3、內調外護才能徹底清爽。經期應多聽些舒緩的**,適當做些輕柔的體育活動或運動;飲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些西紅柿、西瓜、黃瓜、大豆、蔬菜等淡質的食物。在很好的心情、合理的膳食結構下可大增機體對外來細菌、毒素的反抗力,減少傳染和發作。

4、在選取衛生巾時要注重材料的透氣性和有效期;使用前將手洗乾淨,以免帶菌的雙手汙染衛生巾;衛生巾和護墊、棉條最好2鐘頭左右換一次,即使在經量很少的狀況下,也要堅持換。另外,經期洗浴以淋浴為主,應該避免不用盆浴,也要減少到公共場合洗浴的次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棉衛生巾當然好啊,我覺得純棉衛生巾是夏季的首選,棉質表面和**能更貼近,幫你推薦一款不錯的吧,就是羋月公主醫用紗布衛生巾,絕對是100%純棉的,沒有任何新增,用著特別安全。

純棉衛生巾與普通衛生巾的區別,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市面上普通的衛生巾百分之90都是化纖材質的 通俗點說就是塑料,想想一塊塑料墊在下面肯定不是很舒服的,純棉的衛生巾肯定比化纖舒服很多 就像純棉的衣服一樣,而且純棉的對人體沒有危害,塑料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肯定是純棉的好啊。不過現在市面上好像很少純棉衛生巾。最近新出的一個叫幻蝶的衛生巾不錯,100 ...

純棉跟棉柔區別是什麼,純棉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1 概念不一樣 純棉織物是以棉花為原料,通過織機,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棉柔巾是一種以100 純天然棉花為原材料製作的棉巾,因為是採用先進的全棉水刺無紡布工藝生產再經高壓蒸汽滅菌處理後製作而成。2 特點不一樣 純棉,吸溼性 保溫性 耐熱性 耐鹼性。棉柔巾具有柔軟細膩 吸水性佳 不掉屑...

因心衛生巾是真正的100純棉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這種衛生巾沒用過,我用的都是七度空間的,我感覺真心好 我一直在用因心衛生巾,確實是100 純棉的,我還有用千金淨雅 全棉時代 婦炎潔的衛生巾。100 純棉衛生巾有哪些品牌,是不是全棉衛生巾更安全不致敏?現在市面上賣的衛生巾一般分為綿柔和網面,相比較於網面,綿柔的不易過敏,但吸收力不如網面的。但是,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