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經驗的電工來看下,這種是否會打到電線導致漏電?

2023-05-26 05:25:08 字數 2620 閱讀 3455

1樓:月夜清泉

這個總閘既有漏電保護開關,又有空氣開關,對輸出電路是有保護作用的。

1、打孔的過程如果打破火線,漏電保護器是會跳閘的。

2、安裝窗簾後,能正常用電,基本上可確定沒有打到電線。

2樓:阿朱

從你發出的**及燈能正常使用及總開關(包括各支路開關)沒有跳閘的現象來分析,窗簾安裝時沒有傷及牆內暗線管及電線。另可找專業電工用萬用表或搖表測量管線的絕緣。供參考。

希望能幫助你。

3樓:瑚了湖塗

打不到電閘箱,從安全形度冂拉簾應設另一側不應把電閘合蓋上防止電閘易外故障引起拉簾火災隱患。

4樓:風光小電

開啟看一下,是下進線還是上進線,然後打孔就不會打到電線上,希望對你有用。

5樓:勇敢水晶

你如果是要在開關箱上下打孔,要將開關箱開啟看看,看線是走地還是走頂,電工規範施工,電線是直線走到開關箱的,打孔儘量避開開關箱進行打孔。

電線斷了,會不會漏電

6樓:誒嘿是我啊

會,應該找人來修一下。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電磁線和絕緣線。

裸線沒有絕緣層,包括銅、鋁平線、架空絞線以及各種型材(如型線、母線、銅排、鋁排等)。它主要用於戶外架空及室內匯流排和開關箱。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場中感應產生電流的絕緣導線。

用途:

它主要用於電動機和變壓器繞圈以及其他有關電磁裝置。其導體主要是銅線,應有薄的絕緣層和良好的電氣機械效能,以及耐熱、防潮、耐溶劑等效能。選用不同的絕緣材料可獲得不同的特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dxt-2016a助焊劑,斷了看是不是有電的,小心別傷著行人了,通知電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不和大地直接。間接接觸就不會漏電,如果是雨雪天氣和空氣溼度大於80%就有漏電的可能。

2.插頭插在插座上後面沒有負載(用電器)的話不會浪費電,有的話也是微量的線損。

9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是肯定了,如果用了漏電保護器,電線接地保護器會自動跳開,如果沒有保護控制,應該立即斷開電閘,處理完畢後,在恢復送電。

10樓:只能感覺的愛

肯定會了,第一不安全。電路很容易出現故障。

11樓:瑰嘟啦咪

如果有導電體那肯定會很部安全!!!

12樓:海鴨蛋之家

這個你還是關掉電,處理好吧。

線路漏電有什麼危害?

13樓:博林華製造

1、線路漏電。這個我們在配電箱的位置就可以測出來,需要一個萬用表或者是一個電流表。前期需要把家裡所有的負載斷掉,比如家裡的燈摘掉,電器的插頭拔掉。

然後把萬用表或者電流表串到總開關出線的火線上。如果用萬用表可以首先打到交流電流檔比較高的量程,因為我們不知道漏掉程度。

2、配電箱總開關下面連電流表或者萬用表測,然後把家裡能閉合的開關都合上,這時候家裡是沒有負載的,總開關合閘這時候電流表指標擺動到一個固定位置或者萬用表有較明顯的讀數。那肯定是線路中有漏電。

3、如果萬用表讀數偏下就切換小一點的量程。調到合適量程以後,我們依次進行下面的操作:(1)把總開關下面的零線拆掉(我們下面都以電流表為例,萬用表的讀數變化和電流表是一樣的)這時候如果電流表的指標沒有變化,那肯定還是線路中有漏電,零線已經拆了,所以只能是火線與大地有漏電。

2)拆零線以後,電流表的讀數速度歸零,那肯定是火線經過負載以後的零線一段有漏電,這種我們認定為是火線和零線之間的線路漏電。(3)拆零線以後,電流表的讀數變小但是不歸零,這種就是以上1和2兩種情況的合體,也就是火線也漏電,零線也漏電。

4、排查方法:總開關後面分了很多支路,比如照明一路,空調一路,插座一路等。依次斷開支路,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斷開插座一路的時候,電流表指標歸零,那就是這一路漏電。

單獨排查這一路,看有沒有電線老化或者線皮破損的地方沾到了地面或牆。一般都能排查到,如果實在找不到就換線。

電線漏電會產生電費嗎如漏電產生的電量比家裡平常用的還要多時空氣開關會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漏電無漏保電錶會產生電費,並與漏電電流大小相關,漏電越厲害電流越大,電費越高,直至保護跳閘斷電或燒斷電線引發停電事故或火災。

15樓:網友

如果是計量電錶前面的線漏電,這樣對計量沒有影響。如果是電錶後面的線漏電,計量表會記錄的。對空氣開關沒有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不會漏電如果漏電漏保會跳閘。

17樓:網友

1:漏電會產生電費,但是一般漏電電流不會很大,你說的那種漏電比正常用電還厲害的我還真沒見過。

2:如果僅僅是漏電,空氣開關不會跳,帶有漏電保護功能的空氣開關才會跳(超過大概30ma就會跳)

3:如果真像你說的漏電比用電還多,那你可以想象成你在給你家的土壤或者房子加熱!!!沒有漏電保護功能的空氣開關只要不過流,就不會跳!帶有漏電保護功能的空氣開關肯定會跳!

婦科問題,請有經驗的醫生幫忙看下,謝謝

1 想請有經bai驗的 醫生並忙du看下,我zhi到底是不是盆腔炎?答 dao就目前資料而言,診專 斷盆腔炎屬依據不充分。2 盆腔積液就是盆腔炎麼?答 盆腔積液比較常見,一般不是盆腔炎,只有同時出現輸卵管增粗或輸卵管積液時,才有特異性,才考慮盆腔炎。3 這樣 有效麼?還有費用如何?答 如果沒有發熱 ...

如何對待這種事情,請有經驗的朋友傳授點經驗thanks

你瞭解她麼,有的時候女孩子性格是外向的,但她不一定會把最真實的感情也像她的性格一樣張揚出來,或許她也是喜歡你的,只不過,你們可能認識不久,或者,你都沒有跟她正面表達過,給她點時間,你呢,就用這點時間旁敲側擊,同時,也能進一步觀察一下,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的女孩子,有的時候生活上的很多細節...

請有經驗的來幫我看下,是不是我真的會錯意了 還是真象她說的那樣子對我從來沒有過好感,我沒有經驗

膽子太小了,吃的都是啞巴虧。明明開始那女孩對你很有好感的,可你為什麼見了面還都不跟人家說話呢,面子有那麼重要嗎?還有你答應過送人家回家的,人家已經允許了,你卻退縮了.人家怎麼可能拒絕你呢?即使拒絕了她心裡也會很內疚的。接下來,你都是讓朋友幫你問候,這說明什麼?對於任何一個女孩來說,問候這種事通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