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看下我的黑曜石貔貅手鍊,幫我看看是否能買附圖,還有就是有人說女的不能帶 說是鎮不住貔貅

2021-03-23 05:04:33 字數 1521 閱讀 1376

1樓:品尚網購

扯遠了。論到底只是飾品。男女均可以配戴。

大小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拆掉珠子重新穿的。不要把一件飾品妖魔化了,開光我個人認為還是送到廟裡。如果人人都可以自己開光。

還有需要那廟裡那些僧人做什麼。自古以來沒有聽過可以自己開光的。只是噱頭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懂,但是黑耀石應該戴在右手,戴十四顆,在佛經裡是大無畏的意思,而且女孩確實不適宜戴黑耀石。

3樓:**摯友

只要不是很貴買下來就是

在網上買了個黑曜石貔貅手鍊,剛到就帶了下結果那天下午想去加油,結果當時懵懵的逆行就給交警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黯黑色。黑曜石是佛教七寶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其實在心理學是一種心裡暗示和心裡壓力。你不必太在乎,這些全都是巧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個**我幫你看看 是不是貔貅的問題

一串開光的黑曜石貔貅手鍊,60快錢值嗎?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帶彩虹眼 不划算

7樓:瑪瑙屋

冰種的?那是普通黑曜石高溫改的假貨

帶黑曜石貔貅手鍊有什麼講究?

8樓:鍏志

貔貅相傳吞而不洩,只進不出,具有招財(守財)

功效,因其相貌凶猛還可辟邪,一般人都可以佩帶,若問講究,那我們先要了解黑曜石的五行屬性,還要了解佩帶之人的五行喜忌。如五行喜土,水為閒神或五行喜水,土為閒神者最宜佩帶黑曜石貔貅,反之慎用。

我剛從網上買回來的黑曜石貔貅手鍊,剛開啟包裹,被朋友帶了一下,怎麼辦?是不是有認主過程啊,消磁行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了一下 應該是沒有問題 最好消磁 有靈性的石頭不要隨便讓別人碰 容易影響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個jb主,一個配飾沒那麼多說道,你要是感覺忌諱就洗乾淨再戴。

11樓:丶安澤晨

沒有滴血就行,求採納

我買了一條冰種黑曜石貔貅手鍊

12樓:週週小小旦旦

貴了。西安鐘樓有賣。大店面**一般的五百以上。好的上千。地下商場50-60。算了吧,就當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還是要看成色吧,沒有看到實物其實不好說的。如果是好的冰種黑曜石,顆粒也不小的話一百幾十元的價是要的,店鋪總是要有點賺頭的!但是如果只是普通成色的黑曜石的話就只要幾十元啦!

14樓:達達水晶

看看我這個冰種的,和你的比較下,看看貴不貴,我這個也就150左右。

黑曜石的貔貅手鍊掉在地上,貔貅摔壞了,該怎麼辦啊?怎麼處理?上面的珠子還可以帶嗎

我是黑曜石喜好者,黑曜石是自古以來都是轉運辟邪首選的吉祥物,摔了是好事,說明黑曜石為你擋了一災,貔貅可以用紅布包起來放起來,珠珠是可以繼續佩戴的,但是佩戴之前一定要錢消磁才佩戴,朋友就是做 今 生 緣 黑 石專 賣 店 的,瞭解點,希望對你有幫助!那個送回寺院 或丟河裡 其他繼續佩戴 黑曜石辟邪的哦...

Dnf高手來看下我元素的加點

洗吧,36塊你出定了。刷圖不要不屈,空中捷克沒用,點燃要高,雪人出及冰前置就好了,移動要加滿,貓貓要滿,光電鰻要滿。基本上來說你的技能是刷圖也不行pk 也不行元素點燃加慢 魔法書一點,只要有錢 還怕沒魔法嘛 pk魔法書能打人嘛 還是保留的sp吧 魔法秀慢 魔法記憶滿 魔法盾可滿可不滿 黑貓滿 刷圖 ...

高手來看下我怎麼組裝電腦

天啊 那顯示卡 還想玩3d 誰給你配的啊 不要用梅捷主機板,質量太差,還有顯示卡太低端 用華碩 m4a77td 七彩虹 逸彩9600gt 9600是最適合玩遊戲的!估計是js 給的配置吧!哎 那個顯示卡實在無語了 這個玩玩跑跑卡丁車湊合而已不想多說啥了給你個參考吧 要玩遊戲的電腦別想說花2000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