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問題,請有經驗的醫生幫忙看下,謝謝

2021-04-27 14:00:17 字數 880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想請有經bai驗的**醫生並忙du看下,我zhi到底是不是盆腔炎?

答:dao就目前資料而言,診專

斷盆腔炎屬依據不充分。

2、盆腔積液就是盆腔炎麼?

答:盆腔積液比較常見,一般不是盆腔炎,只有同時出現輸卵管增粗或輸卵管積液時,才有特異性,才考慮盆腔炎。

3、這樣**有效麼?還有費用如何?

答:如果沒有發熱、**分泌物異常、**檢查異常及實驗室證據,不需**。

4、這樣是不是不能懷孕麼?

答:呵呵,目前不考慮盆腔炎,談不上影響懷孕。當然日常生活還是要注意衛生的。

5、另外想問 「左卵巢內見 21*19mm囊性暗區,邊界清 」這是什麼意思?是病麼?

答:考慮是卵泡生長髮育,觀察即可,適時複查b超,如果持續存在3月以上才考慮卵巢囊腫。

**檢查結果,還請看得懂的醫生幫忙看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肌瘤的大小是0.8*0.7cm

嚴重倒是不嚴重,但是如果你要備孕的話還是建議最好去切除一下。

請有經驗的**醫生幫我看看報告單,謝謝了~

幫忙看下**檢驗單。今天去醫院檢查,醫生不耐煩的說兩句就把我支走做哪些檢查, 什麼都做,覺得有些疑問

3樓:

驗血、bai驗尿正常。

**du清潔度 iv度:

無**杆zhi菌,就是dao

有益菌與細菌比例小於

內50%,細菌濃度已經遠遠容超過有益菌,無法自我防禦。

只有少許上皮細胞,有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如黴菌性**炎、滴蟲性**炎。

請有經驗的和懂婦科的醫生幫忙看看,非常感謝

我看到這個問題時間也挺久了。不過我認為是懷孕了,至少有99 的機率是懷孕了。因為試紙檢測是比較準確的,醫院的尿檢也是用試紙檢測的。兩次都是兩條紅線,那肯定是懷孕了 只是不能確定是正常懷孕還是宮外孕,首先恭喜你們懷孕了那麼長時間相信你們也去醫院檢查了。祝孕婦和寶寶健康。每個人能測出懷孕的時間也是不一樣...

厲害的婦科醫生來幫幫忙啊,婦科醫生請來幫幫忙啊!!

可能得了一種叫紅肋的病 症狀是流血不止,直到流完.必須去醫院 別無它法 不要諱疾忌醫,在這裡只能得到一般的諮詢,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才好 啊 去醫院看看吧,沒關係的,有問題就去醫院找醫生.沒什麼理由說不去的 你還不快去醫院?你瘋啦?不知道ye 我沒做過那種事情 我最純潔了 呵呵 還是去醫院吧 老兄 ...

我想問一下稅收的問題,請有經驗的老會計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29.2 17 28 17 應該交增值稅。bai而稅率du要看您是不是增值稅一般納zhi稅人是新dao公司還是已經內是一般容 納稅人了?一般納稅人是17 進項稅是可以抵扣的 小規模納稅人稅率低,但不能抵扣進項 需要代賬或者財務顧問找我吧,可以商量,謝謝!銷售重卡應該繳納增值稅 如果是一般納稅人則稅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