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就業的問題想請有經驗的人說一下

2023-02-13 05:30:13 字數 1975 閱讀 4792

1樓:夢冉承歡

我覺得你太在意自己的學歷了,我是10年三本畢業,有學位,我同學現在體制內的體制外的,還有自主創業的,都過得挺好啊,我自己是考公了,完全沒想過自己學歷不夠啊,你為啥要自己感覺呢,人家招考了你就去考,招聘了你就去應聘,你都不去試光想有用嗎?我們領導都是中專啊,我同事也有那種很名牌大學畢業的,可是大家乾的都一樣,當然要是企業可能不一樣。

2樓:bl他不愛若曦

我還是個高中生,可能幫不了你什麼,不過還是說說我的想法,畢業去實習要點經驗,然後再去找份護理的工作,別急慢慢來剛開始工資不重要主要是為了經驗,其實護理開個小診所應該也挺不錯的。

大學出來找工作的問題,求有經驗的人回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多了,而且沒獎勵,但是還是告訴你一句話,不用那麼悲觀,找工作很容易,問題是找到好工作,看能力也看運氣的。

這幾個專業有什麼區別啊,簡單說一下在學什麼,學完能幹什麼,如果可以說說就業前景和工資。

4樓:銃子

學科比較前沿,專業性也比較強,但就業面比較狹窄,玩電氣科學,電氣資訊一體化的企業太少,不過隨著國家工業的加速與深入,前景還是看好。

關於一些我感興趣的專業 就業情況 就業部門 有一些問題想找有經驗的人指點一下!

5樓:

小師妹你好:

如果你選擇管理專業,一定要選個好點的學校,否則就是什麼都學一點,什麼都不會,太務虛了。就管理而言,如果要鑽研得比較深的話,數學也是必須的。但是現在都是軟體,不用具體計算,但是數學的邏輯思維和方法做什麼都是需要的。

物理和數學,是現代自然科學的兩門基礎學科。

你列舉的專業,我覺得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是最好的選擇,現在這個就業是不錯的,而且是比較前沿的。至於,製藥、生化就業很一般。

我從事的是半導體行業,e-mail:[email protected]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

愛好與職業是不發生衝突的,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同時培養自己的興趣不讓其丟失,學的不一定是做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管理是需要時間積累的,想早點出人頭地,還是要慎重考慮的,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未來交給別人,自己好好把握!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要學數學的,統計是一定的,要求不高,但比文科的高多了跟物理倒是有關係

心理學不瞭解

學生物的確實就業不怎麼樣,但有想法可以創業,要在這方面有成就就要讀上去,這是沒辦法的,如果輔修管理的話就不錯

還有,你不要太急,穩一點

關於應屆畢業生跨區域就業問題 希望有經驗的人 提供一些建議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你不是2023年才畢業呢,你可以今年寒假的時候回大連參加當地舉行的針對2023年應屆畢業大學生招聘會,跟公司簽定就業協議,一般的公司都會在當年年初招聘當年的應屆畢業生。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就注意大連的人才招聘,如果招聘會不在寒假期間,你可以請假回去參加,如果你跟當地公司達成就業意向,協議書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來完成。

我就是最後一學年的寒假找的工作,然後畢業後去公司工作的~

9樓:

你學的是什麼專業?

想回大連就要和大連當地公司或者工作地點在大連的公司簽約。 你學校有沒有這樣的公司的招聘會?他們招你們專業的人不?

如果有的話,由於你是大連人,錄用你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如果沒有招聘會,那你自己就在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等**搜尋,可以網上發簡歷給他們,也可以假期直接回大連去你想去的公司應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緊張 我在河北上學 畢業了才到杭州找工作 沒到一個月就找到了 只要你別太挑工作就好了 剛畢業的待遇和實際工作所做的事和你想象的會有很大出入 從低做起 努力吧

關於去英國遊學的問題。請有經驗者進(1)

1 如果包吃住的話。不需要超過200英鎊。一個人一週,吃喝玩樂也就50鎊頂多了。2 英文課本上的 hi,hello,how are you都是很地道的。英國人最喜歡說的就是how are you?fine.儘管很多中國人以為外國人從來不這麼說話,不知道為什麼。3 除非遇到極 的home stay,一...

關於清理竹子的問題,請有經驗者來回答這個問題,迫切需要這個答

想把竹子抄徹底清理掉,襲 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去掉竹子bai的根 我du們這裡叫竹疙兜zhi。去掉竹疙兜,光靠dao鋤頭這樣的工具是不行的,還要有鋼釺 長柄斧頭等。去掉竹疙兜是個力氣活兒,有一定的專業性,知道竹子是從那個方向發展起來的等等,建議你還是請專業人員來做的好。如何快速清除野生竹子?1 只能把...

我想創業,想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二

1 大學生創業如果沒有高新技術,比如生物工程 程式開發設計等,在陌生的行當或零經驗創業,而且還是幾個人,意見不統一,無異於抱團自殺 2 創業可以解決沒工作的問題,但是帶來的後果往往很可能是創業失敗,最後還是得去工作 3 大學生創業有以下幾種 1 做 風險低,利潤低,拿 來說,基本個個都是網商,推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