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感情的事情我很煩惱請有經驗的你們解答

2023-01-10 01:25:15 字數 548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你們為什麼分分合合,難道分手很好玩嗎?既然相愛為什麼又要分手呢?難道一段感情經得住你們如此折騰嗎?

你們既然相愛了就要珍惜對方,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你們現在分手一年了,你還愛著她,但她還愛你嗎?這個誰都不好說,一年發生的變化太大了,也許她還愛著你,也許她的心早有所屬,不管怎麼樣你還是去告訴她你的想法吧.就是有1%的機會都要試試,試一試就會有機會,不試就永遠沒有機會了.

不過我還是想對你說,假如人家已經有愛的人了,你也不要難過,希望下次談戀愛的時候可不能這麼馬虎了,因為這個馬虎已經讓你失去一次你所愛的人了.該怎麼做看你的了.

2樓:隱漓

那你得先聯絡她啊——要勇敢!有可能她也喜歡你,但女孩子臉皮薄,不好意思開口而已。

不要因為你這一次退縮,而失去了和好的機會。

愛情都是多磨難的,你要加油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加油!!^_^

3樓:小小景

先把你想知道的那些搞清楚啊~然後再想下一步怎麼辦,不要一下子想那麼多

感情結婚的問題很煩惱!!很煩惱!很煩惱!很煩惱

你們兩人的情況跟我和我老公結婚時情況有點像,我老公是農村的,我是城市的,我們倆個人也是大學時交往的,我家不同意我們倆的婚事,想用錢讓我老公退縮,我們也因為結婚這事吵了好多次架,還分開一段時間,不過還是和好了因為我們也很相愛。最後我家商定我家給我五萬,讓他家也拿五萬,買房就讓結婚,我老公向親戚借,又貸...

想問問睡眠的事情,很煩惱。

樓主的這種問題,近段時間我也曾出現過,不過我現在好了,晚上睡不好覺,要麼是壓力太大,要麼是心情極度不好。其實網上看的科學助睡眠法,效果並不大,而且不能根本解決這個問題。要想跟治這個壞習慣,應該從最原始的地方著手,在心情極度煩躁,或壓力特大的情況下才會導致上述情況。壓力大,找機會吧這個壓力給釋放出去,...

大家好,最近因為自己感情的事情,很煩惱,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如果感情中出來現了謊言和藉口,那源就出現 了不太好的bai兆頭。du 你心中的疑惑和想法可以zhi開誠布dao公的跟他去談,很坦誠溫和的去說,不要上來就帶有情緒的去溝通,看他怎麼說怎麼做,他如果說刪掉,你又介意他的確老是關注室友,那麼你就直接同意刪掉並且可以看著他直接刪掉。現在你已經發現了他當面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