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掉痂後怎麼會有一些紅點?就像長青春痘那樣

2023-01-10 01:25:15 字數 703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用維生素啊···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來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手抓撓,小兒可帶手套防止自己抓撓。要自然脫落痂,強行抓掉要留疤的。自然脫落不留疤的。

4樓:1985梧桐雨

不必在意!過一個月**會恢復!不小心弄破的就會留疤痕了!在此期間多注意飲食!切記不要吃海鮮和(發)性的蔬菜和水果!以免引起瘙癢!!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逗弄破了就是會留疤,**破了**一個坑,那些維生素之類的沒有用的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康熙皇帝還因為水逗弄的臉上好幾個坑坑,呵呵!

6樓:天下文章神龍

水泡表面下的**在癒合,所以會有小紅點

7樓:城市kk邊緣

用維e或者蘆薈膠,效果不錯

植髮後血痂怎麼處理?多久血伽才能掉

植髮只是在頭表皮進行的手術,現在應該廣泛的無痕植髮技術,只是在後枕部進行毛囊的提取和種植,術後只有針孔大小的出血點,3 5天血伽脫落,不會有任何疤痕。植髮後血伽因人而異,多數在3 5天內自行脫落,不會造成後遺症,請放心,如有任何疑問可諮詢你的主治醫生,或者問我也可以。歐亞毛髮種植研究院 在植髮後的第...

鐳射鮮紅斑痣掉痂後面板變白怎麼恢復

鮮紅斑痣雖然不影響患者的生命,但是使得外貌與別人不同,影響著患者的生活 工作以及人際交往,要進行及時的 主要採用的 方法是鐳射和光動力 鐳射的穿透性強,可以通過人體的 表層,進入根部,凝固患處的血紅蛋白,把患病部位封閉起來,一達到 的目的。鐳射 對於患者的 損害小。同時要注意孕婦 有 病患者 容易過...

怎麼會有這麼濺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一個月了!我物件連個訊息都沒有了!一直玩失蹤!他到底怎麼想的?雖然我把我弄煩的

嗎的 最討厭那種女小三,有些女的怎麼這麼賤,總是喜歡和男人搞曖昧。不過你男友也有問題,可能是虛榮,他肯定跟那女的說他沒女朋友,一定要制止。不然結婚了還了得。讓他答應刪了那女人的一切,並且答應不再和她聯絡,或者聯絡也行,但你要知情。這段時間你還是別聯絡他了,冷落冷落他,如果他在乎你的話,他自己知道應該...